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愛莉莎莎爭議DNA數發部出軌 投資人蘇巧慧女星吹牛老爹持續上漲山豬
  • 搜尋:

    極端政治 結果共5筆

  • 麥卡錫發動對拜登彈劾調查 白宮:極端政治手段

    共和黨把持的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下令對拜登展開彈劾調查,要了解拜登擔任副總統期間,是否從兒子杭特的商業交易中,不法獲利,白宮出面指責,說這是最糟糕的極端政治手段。
    2023/09/13 19:32
  • 麥卡錫指示對拜登展開彈劾調查 白宮譴責「極端政治手段」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麥卡錫今天表示,他將指示眾議院一個委員會就拜登家族的商業交易,對總統拜登展開正式的彈劾調查。白宮發言人譴責這項決定是極端政治手段。
    2023/09/13 10:46
  • 按讚暴漲暴跌 柯文哲:類似極端氣候的極端政治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他的臉書粉絲頁在他成功連任後20天內,增加15萬個按讚數,如今在一個月內掉14萬個讚,「類似極端氣候的極端政治,不是一個比較穩定社會該有的現象」。
    2019/09/09 11:44
  • 知己變對手? 柯談韓訪美很淡定:還好啦

    高雄市長韓國瑜訪美,政壇認為跟拚大選有關,跟他互稱好友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難不成可能變成對手?柯文哲很淡定,他說美國本來就會對台灣政治做各種研究,至於韓流怎麼形成?柯文哲說這是極端政治,他到現在還研究不出原因跟未來走勢。
    2019/01/30 12:11
  • 【FOCUS新聞】東西德統一後 德國分裂最大危機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在歐洲經濟龍頭,德國!現在衝擊社會穩定最大的因素,就是Pegida,這個字就是「反伊斯蘭」活動,當它由「反伊斯蘭」 轉化為「反穆斯林回教民眾」,德國的種族分裂,就會惡化。德國激進右翼「歐洲愛國者反伊斯蘭化」,去年10月在德國德勒斯登,發起每週一上街「反伊斯蘭遊行」。到了今年1月5日,延燒德國五大城市群起示威,但反對「反伊斯蘭」,首推科隆大教堂熄燈表態。緊接著巴黎查理週刊遭到恐攻,1月9日猶太超市10多人遭恐襲,週日全球40國領袖齊聚牽手遊行,譴責恐怖攻擊,全法370萬上街。而接連的恐攻,更激化德國反伊斯蘭示威,這星期出現2萬5千人遊行,是活動史來人數最多的一次。但號召寬容,反對反伊斯蘭的遊行,更吸引10萬人參與,包括總統總理等政府官員都參加,呼籲不要讓極端政治勢力利用
    2015/01/14 2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