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愛莉莎莎爭議DNA數發部出軌 投資人蘇巧慧女星吹牛老爹持續上漲山豬
  • 搜尋:

    極端思想 結果共7筆

  • 巴格達迪有接班人? 傳IS「毀滅者」將接棒

    就在美國宣布殲滅了巴格達迪之後,現在外界關注的是,ISIS會就此消失嗎?巴格達迪的一名親信接受外媒專訪,證實巴格達迪生前有指定接班人,還有個封號叫做「毀滅者」,專家還擔心,ISIS的極端思想還在社群網路上傳播,很難真正斬草除根。
    2019/10/29 22:02
  • 最後一塊領土遭奪回 對戰五年ISIS終消滅

    經歷五年多的奮戰,恐怖組織ISIS最後一塊領土被奪回,終於遭到消滅。不過和平恐怕只是暫時的,許多ISIS士兵只是暫時逃往其他地方,他們持續透過管道,煽動信徒發起孤狼式攻擊。另外曾被ISIS佔領的地區,橫跨敘利亞、伊拉克跟土耳其,三國分據下,恐怕會持續動盪。
    2019/03/28 22:37
  • 打IS戰爭終於勝利! 難民.孤兒問題棘手

    長達五年對抗伊斯蘭極端組織IS的戰爭,終於在周六宣布勝利,戰到最後的IS成員,高舉雙手投降,與之前囂張殘暴的模樣,形成強烈對比。3月初,由西方支持的武裝部隊就把IS逼到一個小村落,本以為三、四天就可以拿下,沒想到受困平民超乎預期,因此才會延遲捷報。國際社會雖然欣喜,但也認為極端思想不滅,恐怖組織就會再起;此外戰後,8萬難民安置,還有在「伊斯蘭國」出生的孤兒,身分歸屬等棘手問題也亟待解決。美國國務卿則表示,美國暫時還不會撤軍敘利亞,直到確定IS不會捲土重來為止。
    2019/03/25 20:07
  • 「聖戰士」夢醒幻滅 想返鄉?祖國不敢收

    距離消滅伊斯蘭極端組織IS的地面勢力,只剩下最後一步,美國所支持的庫德族民兵組織,已經在清剿IS餘黨退守的小村莊,預計四五天之內就能拿下。不過,此刻西方國家已經開始頭痛,該如何處置戰後將近1千名,來自14個國家的IS成員;英國和美國已經拒絕讓IS新娘回國,擔心她們依舊抱有極端思想。IS犯下了恐攻和屠殺的重罪,未來該如何問罪也是個問題。人權律師建議,應該立刻蒐集證據,將IS送上國際法庭審判。川普則提議把頑劣的IS成員,送到惡名昭彰的關達那摩灣受審,也有人建議把他們送回母國受審。儘管消滅IS的實體戰勝利在望,但後續的處置,才是能否斬草除根的關鍵。
    2019/03/05 19:53
  • 印尼本土恐攻探源 極端主義教室就在監獄

    「他們可能是你的鄰居、你的朋友或你的愛人。」印尼近日發生連串恐攻,自殺炸彈客攜家帶眷的攻擊形式顛覆傳統認知。另外,印尼監獄超收情況嚴重,恐怖分子服刑反而有機會散布極端思想,成為反恐的死角。
    2018/05/16 16:25
  • 倫敦恐攻嫌思想極端 傳鄰居朋友報過警

    英國倫敦市中心昨天發生3名歹徒駕車衝撞路人並砍殺附近狂歡民眾事件,據報導,反恐警方曾接獲關於其中1名聖戰士極端思想的通報至少2次,友人和鄰居都報過警。
    2017/06/05 15:25
  • ISIS網路伸魔爪 視訊誘拐少女離家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伊斯蘭國 ISIS 不斷宣傳極端思想,現在更透過網路視訊的方式誘拐少女,說服這些小女孩遠赴敘利亞,當ISIS聖戰士的妻子,加拿大一名記者假扮成有意加入ISIS的少女,沒想到真的有ISIS成員出現,反恐專家擔心,會有越來越多單純女孩成為受害者
    2015/05/25 2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