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聊天室頭份不雅片A13居家萬芳滅蟑螂鄭華娟邱昊奇洗菜
  • 搜尋:

    極瘦 結果共54筆

  • 剷25kg肥肉!Makiyo公開5地獄瘦身法 「這種」最快最有效

    Makiyo產後積極瘦身,暴瘦25公斤!近日她首次公開自己嘗試過的5種減肥法,雞蛋減肥法最有效、168最推薦!其中幾種被Makiyo視為地獄減肥法,可怕後果是餓到「看到蜈蚣都想吃」!
    2024/03/12 14:46
  • Makiyo半年大暴瘦! 剷肉25公斤「激縮下垂」:往上撈就好

    Makiyo(川島茉樹代)昨(24)日現身公益活動,身高160公分的她穿著緊身粉色洋裝,只見她雙頰凹陷、身形大暴瘦,體型明顯小一大圈。Makiyo在懷孕期間體重一度胖到70公斤,產後她積極瘦身,她說這半年來嘗試了無糖的膠原蛋白和克制飲食,前前後後共瘦下25公斤,目前45公斤。
    2024/02/25 07:11
  • 陳妍希罕露超兇上圍!公開「驚人體重」 嗨喊:遵守承諾

    40歲女星陳妍希當年演出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沈佳宜」一角,成為不少人心中的女神,卻因嬰兒肥被調侃是「小籠包」,近期她積極瘦身,公開驚人體重,再度美出新高度,被網友大讚「真的太漂亮了。」
    2024/01/02 14:54
  • 美女主播婚後胖7公斤「晚上打槍老公」 積極瘦身成果美呆

    主播鄭亦真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沒想到新聞是這樣跑出來的!採訪內幕秘辛說不完」,她分享曾到日本旅遊,碰巧遇上大阪大地震:「有一陣子我被稱為災難系主播,那時候我在東京度假,公司突然叫我去大阪,因為機場關了,台灣記者都過不去,我只好拿著手機自拍做連線。」但採訪過程一波三折:「報紙上說有天坑,結果趕到之後大傻眼,他們在一個晚上就把天坑鋪好,新聞就沒了。」
    2023/12/27 15:53
  • 方志友獨家開箱「共享衣櫃」 一家四口穿搭秘訣曝光

    女星方志友今年以電影《本日公休》,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而老公楊銘威自稱是方志友的表演老師,驕傲表示:「老婆演技都是我教出來的。」並透露方志友已開始為紅毯積極瘦身,此外,方志友夫妻的育兒觀念更是許多粉絲爸媽之間的楷模,近日她也曝光一家四口的穿搭哲學。
    2023/10/17 19:29
  • 一次中傷兩人!季芹遭指「胖到像王仁甫」  鍾欣凌瞪:妳看看我

    藝人王仁甫的老婆季芹,透露日前體重達到人生新高峰,因此靠爬百岳、路跑積極瘦身,距離目標體重還有5公斤,爆料老公居然說自己「胖到令人髮指」,只是這話聽在同場活動的鍾欣凌耳裡,心裡略有不甘,開玩笑表示那自己怎麼辦。
    2023/05/03 17:42
  • 恭喜!「黑色旋風」郭婷筠提前產下二寶 驚見這點巧合

    有「黑色旋風」之稱的女歌手郭婷筠2019年與老公彭正結婚,同年也生下寶貝兒子,而先前她因為多囊性卵巢症候群,被斷定不易懷孕,就在她積極瘦身,甩肉30公斤後,又再度懷上二寶,而今(29)日傳出好消息,她順利自然產下二寶「澎澎」,而且這天剛好是她跟彭正的4週年結婚紀念日,一切都相當巧合。
    2023/03/29 11:53
  • 想帶禮物探望產婦!大媽同事推薦「這一台」眾人秒翻白眼

    對所有女性來說,辛苦懷孕到生產10個月,過程中難免會遇到變胖的情況,女性朋友們產後都會積極瘦身,許多親友會準備禮物探視對方。最近有女網友分享,身邊一名女性友人近日才剛生產,自己打算去探望對方,正在煩惱要送什麼禮物時,不料同事大媽竟建議送「體重機」,並且說出理由,所有網友聽了全傻眼。
    2023/02/14 05:00
  • 夢幻陣容!昆凌曬8名男女神同框照 網驚呼:含金量太高

    29歲的混血女星昆凌,2015年和天王周杰倫結婚晉升為「天王嫂」,兩人家庭美滿感情甜蜜,讓外界十分稱羨。產後她也積極瘦身,身材迅速恢復,也參加不少代言和精品活動,她還在昨(8)日曬出一張聚餐合照,結果有眼尖網友發現,裡面全都是大咖,讓網友們都驚呼,「這陣容太扯了!」
    2022/12/09 17:32
  • 獨家/郭婷筠才甩肉30公斤!驚喜宣布懷孕了 尪反應竟是怎麼辦

    33歲女星郭婷筠2019年與老公彭正結婚,同年也生下寶貝兒子彭Q,而先前她因為多囊性卵巢症候群,被斷定不易懷孕,就在她積極瘦身,甩肉30公斤後,傳出了好消息,郭婷筠獨家向《TVBS新聞網》透露自己已經懷孕五個月,原本打算明年再生第二胎,沒想到可能因為瘦下來身體變健康,導致受孕機率大增,只是沒想到老公第一時間的反應竟是「怎麼辦?」令她非常意外。
    2022/12/09 12:00
  • 夫妻外表互相影響? 研究揭密「尪不帥婚姻更幸福」關鍵曝

    看許多明星夫妻,是不是大多都是男帥女美的搭配居多呢?這不僅僅只是因為顏值的互相吸引,根據研究發現,其實夫妻之間也是會互相影響外貌與身材的,如果老公很帥,老婆就會積極瘦身,同樣地,如果老公不夠帥,老婆也瘦不下來~
    2022/11/06 12:00
  • 平時包緊緊⋯米可白「渾圓半球突炸出」 粉絲驚:辣到犯規

    女星米可白卸下「兒童台姐姐」身份後,活躍於演藝圈,不僅積極參與綜藝節目,也為了拍戲積極瘦身,她也常在社群平台上與粉絲分享近況,真實不做作的個性受到許多觀眾喜愛。近來,她就分享,自己網購了一件短版背心,結果收到貨後因胸前的大U實在太露,「不知道能穿去哪」。畫面曝光後,意外曝光了她隱藏已久的好身材。
    2022/11/05 18:16
  • 「肥仔限時帳號」開通!潘瑋柏分享胖子日常 親授遮雙下巴妙招

    最近因為《披荊斬棘的哥哥2》,小編又重新愛上潘瑋柏啦!為了節目積極瘦身的他,2個月內就瘦了13公斤!卻擺脫不了吃貨體質,大口享用美食的模樣讓網友給了他「肥仔」封號,結果潘瑋柏不但不怒~還開心開了個小紅書「肥仔限時帳號」!
    2022/10/21 15:11
  • 戒糖拒碰冰!Ella靠「綠拿鐵」甩肉 這比例超好喝

    從女子團體SHE出道的Ella,雖然已經41歲,身材卻從未走樣,她表示,一輩子都在控制飲食,對身材管理很嚴格,不但每周固定進行健身課程,飲食也以原型食物和蛋白質為主,而且想積極瘦身時則會喝綠拿鐵。營養師表示,綠拿鐵只要青菜加上蘋果、鳳梨和堅果,調對比例就會很好喝,不但營養、纖維充足,還很有飽足感,可直接取代一餐。
    2022/08/30 15:35
  • 潘瑋柏體重飆近百!花2個月「大叔→偶像」驚人對比照曝光

    歌手潘瑋柏自出道以來,一直受到「易胖體質」困擾,愛吃美食的他,常常一不小心就胖到人生巔峰,直到準備發片才積極瘦身,身形不斷胖胖瘦瘦,也讓粉絲常常要他別再吃了!近日他再度公開今年5月體重飆破90公斤的照片,與現階段「7字頭」的對比,忍不住自嘲:「能瘦多久呢?」
    2022/07/23 20:28
  • 莎莎認打醫美:男友很喜歡 情牽16年不婚「距離是種美」

    女星莎莎今(10)出席醫美活動,為此擔任代言人的她在日前積極瘦身,瘦了4公斤,打了醫美容光煥發,看起來相當有氣色。昨(9)日是她39歲生日,莎莎笑說生日當天習慣自己窩在家,「我很怕別人跟我說生日快樂,把我當成焦點的感覺,我會很彆扭。」而交往近16年的男友錢先生也特地去買了她喜歡的耳環當作生日禮物,「我這幾天戴出去大家都狂稱讚!」。
    2022/07/10 19:24
  • 雞排妹胸前挖大洞!細繩栓不住「超兇車頭燈」網鼻血狂噴

    擁有一張甜美童顏和D罩杯火辣身材的28歲女星雞排妹(鄭家純),近日為了全新寫真集積極瘦身。繼昨(30)日釋出大尺度辣照後,今(1)日她大方和粉絲分享「腰圍看起來小3吋」的秘訣,只是她胸前挖了個大洞,鏡頭又不偏不倚對著胸下腹部,超兇視角讓網友鼻血狂噴。
    2022/07/01 17:51
  • 減重不用餓肚子! 「高麗菜瘦肚減醣湯」美味又美容

    正處於積極瘦身期的你、想開始嘗試減醣減脂的你、很晚下班後想吃卻又怕胖的你,不妨用高麗菜做一碗瘦肚減醣湯取代晚餐,特別適合上班族、自炊族,是春夏秋冬都能喝、就算晚點吃也不怕胖!
    2022/04/30 17:20
  • 薛仕凌為戲積極瘦身! 談8年女友甜曝「喜事進度」

    「金鐘視帝」薛仕凌在今年的電視金鐘獎上,分別以《生生世世》奪下最佳男主角獎、《做工的人》奪得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今(2)日,他出席服裝品牌活動,分享最近正在積極瘦身,生活作息也比小學生還要規律,至於是否將和交往8年的女友考慮邁往人生下一步,他也甜蜜的做出回應。
    2021/12/02 16:46
  • 148公斤網紅切胃減重!醫竟「工具留體內」至今沒找到

    網紅「胖虎」陳睿纁曾與魚乾創作歌曲〈胖是一種罪〉,唱出多年來的心聲,而他最胖的時期曾有148公斤,後來積極瘦下40公斤減重成功。近日他在節目中透露,曾為減重做過縮胃手術,但醫師竟把手術工具遺留在他腹中,至今都沒拿出來,讓他相當傻眼。
    2021/10/07 15:55
  • 首度認愛!愛黛兒露酥胸展現S曲線 與男友甜蜜照閃瞎網

    33歲的英國歌后愛黛兒(Adele)過去身材豐腴,而自前年(2019)離婚後,開始積極瘦身,成功甩掉19公斤的贅肉,之後每每在媒體前亮相時,體態總是能成為鎂光燈焦點。近日她分享出席友人婚禮的美照,畫面中展現凹凸有致的完美身材,讓眾多粉絲忍不住驚嘆,「來搶新娘風采的」。
    2021/09/22 19:47
  • 在家防疫不胖反瘦!曹雅雯靠「健身環」減重4公斤

    「金曲歌后」曹雅雯今年再度以新專輯《自本》入圍金曲八項大獎,雖然頒獎典禮因疫情延期,不過她仍然為走紅毯積極瘦身,在家防疫不但沒變胖,一個月還掉了4公斤,讓大批歌迷直呼羨慕,她笑說「靠遊戲健身環來培養自己宅在家愛運動的習慣!」
    2021/06/23 14:27
  • 四寶媽白家綺產後狠甩13公斤 運動服藏不住凹凸有致

    37歲女星白家綺在3月初產下女兒「小朵拉」後,正式升格成為四寶媽,但她沒讓自己休息太久,一做完月子就積極瘦身,在短時間內甩掉13公斤。而她近日分享的運動照,更可以看出她已經恢復產前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
    2021/05/04 12:04
  • 曾飆肥20kg! 金曲歌后魏如萱3瘦身法曝光

    金曲歌后魏如萱2018年底生下兒子路易,產後整整胖了20公斤,一度罹患產後憂鬱症,在家光是坐著都會想哭。後來靠著恢復運動習慣、生酮飲食和自己養「紅茶菇」,一路瘦回5字頭,今年接下金曲主持棒後更積極瘦身,當天連換了6套衣服,超尖小臉蛋和纖細的身材讓不少粉絲都驚艷不已!
    2020/10/05 18:08
  • 衝破疫情難關!雄獅積極瘦身 門市轉型關舊開新

    因應疫情,雄獅旅遊啟動轉型「降實提虛」,除了積極瘦身舊有實體門市,年底前將縮至50間外,也因應國旅內需開展新型態門市,並預計擴充旗下大巴士至100部。
    2020/09/08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