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黎明詩糾紛全聯心肝寶貝中毒寶林茶室中毒工人炒粿條粿條
  • 搜尋:

    業配價 結果共7筆

  • BLACKPINK唯一!Lisa登IG富豪榜「業配價碼曝」 發文就能買房

    太猛了!世界女團BLACKPINK的4名女孩不僅具有舞台魅力,更是許多女孩們心中的時尚指標,這也讓許多品牌都排隊等著能在她們的Instagram上曝光,其中泰國成員Lisa的粉絲數更是多達9689萬人,最近英國數據分析公司Hopper HQ就公開了2023年「Instagram富豪榜」,Lisa就成了唯一上榜的Kpop明星,每則廣告貼文的行情也公開了!
    2023/08/17 11:33
  • 劉芒人設翻車「年收2千萬↑恐歸零」!內行曝驚人價碼:1篇文20萬

    知名YouTuber劉芒性格開朗逗趣,影片的題材總是切合觀眾需求,IG和YouTube頻道都有數十萬粉絲追蹤,怎料近期卻「人設大翻車」,被攝影師爆出對照片修圖有許多不合理的要求,還出現不配合廠商、搞消失等行為,雖然她事後已在IG上公開道歉,至今也未更新動態,但許多網友仍不買單。對此,外商品牌經理人Louis推估,劉芒「人設翻車」恐讓她損失超過2千萬元,且在未來的1-2年內,大品牌不太可能找她合作。
    2023/05/23 12:35
  • 業配價碼高達50萬! 理科太太爆紅關鍵因素曝光

    賺錢的方式百百種,但在多年前誰能想到「網紅」居然也能成為一種職業?在現今網路發達的時代,很多人開始利用拍攝影片來吸引大眾訂閱、瀏覽,逐漸的他們也成為了有影響力的人,甚至連政治人物及藝人都爭相想與他們合作增加曝光率。
    2019/02/13 20:37
  • 孫安佐業配一則20萬幹掉孫鵬?業界打臉:只值這個價

    藝人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在美國闖禍返台後,靠著拍片聊健身、動漫,展現真性情自我,人氣由黑翻紅,不僅個人YouTube頻道突破15萬訂閱人次,更有業配找上門。外傳孫安佐代言一篇業配酬勞高達20萬,比老爸孫鵬主持一集酬勞多了4倍。不過有業界人士出面打臉,認為孫安佐在美有前科,業配價頂多只有3萬。
    2019/01/29 10:36
  • 孫安佐業配價碼曝光 竟比孫鵬主持費多4倍

    藝人孫鵬、狄鶯之子孫安佐,去年因持有槍械在美國被逮捕,夫妻倆火速停止演藝事業,跨海救子,據傳2人至少花了上千萬元。而孫安佐返台後開始經營YouTube,人氣不斷扶搖直上,近期也接下業配,有圈內人士更透露,其價碼比他爸主持費多4倍!
    2019/01/28 16:38
  • 業配價打趴柯以柔 當紅女星接1篇賺79萬

    151林彥君今年初與經紀公司約滿離開後,獨自成立工作室自接工作。近半年來以業配為生,據知她接1個業配有5到7萬,1個月起碼有30萬。演藝圈中不乏有藝人因此轉型當業配達人。
    2019/01/02 10:11
  • 柯以柔遭住戶爆「用鼻孔打招呼」 半夜對夫咆哮擾鄰?

    藝人柯以柔去年和廚師老公郭宗坤爆婚變,目前正在打離婚官司,早前她被合作直播的廠商爆料擅自進水貨甚至盜用官網圖片,其後有廠商跳出來指柯以柔「很愛錢」,業配價高達6位數,負面傳聞不斷。現在又有自稱柯以柔新家的鄰居跳出來指控她為人高傲,不僅「用鼻孔跟住戶打招呼」,甚至會在半夜對丈夫咆哮。對此,郭宗坤也出面回應了。
    2018/05/23 0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