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楓林步道 結果共6筆

  • 鬼月說鬼/膽小者勿看!花蓮半夜不要去的5個景點

    那些你以為夜景很美的地方其實都很可怕啊⋯⋯。 這次介紹的地點除了有些是朋友的經驗,也有自己親身參與其中的恐怖故事,膽小者勿看喔! Btw封面照片就是恐怖經歷前拍的楓林步道夜景。
    2022/08/11 16:01
  • 小年夜揪賞夜景!好友爆口角 男遭砍傷

    約朋友看風景,卻在酒後遭到砍傷!花蓮一名男子,在小年夜清晨,和朋友約在吉安鄉楓林步道,賞夜景,卻和其中一人發生口角,對方拿出西瓜刀就往他的左腳砍了下去,其他朋友趕緊叫救護車,由於地點偏遠,怕耽誤治療時間,最後騎車把傷者給載下山,至於砍人嫌犯趁亂逃逸,事後警方以車追人,6小時內逮人。
    2021/02/12 13:26
  • 4km外看得見!山藏10噸「垃圾瀑布」 4嫌辯很方便

    花蓮吉安鄉楓林步道旁1處邊坡,上月遭人發現有大量廢棄物,初估重達10噸,從4公里遠處就能看見這道「垃圾瀑布」,甚至還有可能汙染水源,讓當地人深感痛心。保安警察第七總隊事後循線追查,於5日逮到4人,發現犯嫌為「貪圖方便」,竟已偷倒垃圾長達1年多,訊後依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2018/01/06 19:54
  • 花蓮吉安楓林步道 驚見垃圾瀑布

    花蓮縣吉安鄉楓林步道遭丟棄廢棄物,林地邊坡上形成一條「垃圾瀑布」,有危害自然生態、汙染水源之虞,保七總隊第九大隊循線逮捕4名嫌疑人,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送辦。
    2018/01/05 13:39
  • 〈獨家〉賞楓私景點!逛楓林步道 嚐柳丁料理

    雲林古坑除了咖啡出名,其實也是個賞楓景點,在石壁部落有一條楓林步道,種滿了上千棵楓樹,雖然今年氣候比較暖和,只有少數楓葉變色,但在一大片綠色楓林中,呈現另一種美,遊客走累了,還可以品嚐以當地特產柳丁做出來的創意料理。
    2012/11/22 19:27
  • 生日變忌日! 30歲壽星酒駕墜谷亡

    當生日變成忌日真的讓人很難接受;在花蓮有一個江姓男子,日前才剛過30歲的生日,卻沒想到在回家途中,疑似因為酒後開車,加上車速過快,疲勞駕駛,連人帶車,就摔下了花蓮楓林步道的山谷下;而由於江姓男子先行下山,同行的友人以為,江姓男子只是開的比較快,人已經回到了家,卻沒想到他已經命喪山谷。
    2010/07/01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