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的婆婆台電害蟲滅蟲劑雲端存取空間台積電邱昊奇鄭華娟大S苗栗
  • 搜尋:

    楊耀東 結果共14筆

  • 劉文正驚傳烏龍死訊! 「美國鄰居」隔一日終於發聲了 

    「一代巨星」劉文正15日驚傳心肌梗塞過世,昔日經紀人夏玉順也證實,當時震驚外界,沒想到過了一天夏玉順竟改口,說劉文正還活著,反反覆覆的說詞讓人傻眼。而身為美國鄰居的歌手楊耀東隔了一天,他也對於此事發聲了。
    2023/02/16 16:28
  • 王夢麟自爆「雙腳變紫色」緊急就醫 連2年冬天冒出毛病

    2022夏日民歌嘉年華今(28)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出陣容堅強,由施孝榮、鄭怡、王夢麟、殷正洋、楊耀東、趙詠華、金智娟、于台煙、王海玲、王瑞瑜、李明德、周子寒、陳艾湄13組歌手登台演唱。總彩排前歌手周治平身體不適請假,快篩為陽性,所以缺席此次演出。而王夢麟在演出中分享自己近期就醫的2次經歷,沒想到結局讓現場哄堂大笑。
    2022/08/28 19:27
  • 周治平確診缺席小巨蛋演出「擴音喊加油」 施孝榮急找3唱將上場

    2022夏日民歌嘉年華今(28)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出陣容堅強,由施孝榮、鄭怡、王夢麟、殷正洋、楊耀東、趙詠華、金智娟、于台煙、王海玲、王瑞瑜、李明德、周子寒、陳艾湄13組歌手登台演唱。而歌手周治平於總彩排前因身體不適請假,快篩為陽性,所以缺席此次演出。
    2022/08/28 16:58
  • 「2022夏日民歌嘉年華」高雄場圓滿落幕 8/28轉戰台北小巨蛋

    「2022夏日民歌嘉年華」8/14在高雄巨蛋熱情登場,此次演唱會營造陽光、歡樂積極的氛圍,並以全新表演內容呈現,14組歌手展現滿滿活力,為感謝歌迷一路相挺支持,更重金打造前所未有的舞台及聲光效果,身兼歌手與製作人的施孝榮身表示,夏日民歌嘉年華高雄首次登場,希望今天的演出也能在歌迷心中留下深刻且美好的回憶!演出陣容相當堅強,由施孝榮領軍,鄭怡、王夢麟、殷正洋、楊耀東、趙詠華、金智娟、于台煙、王海玲、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周子寒、陳艾湄共計14組歌手一同開唱,帶給滿場歌迷難忘的精彩表演!
    2022/08/16 13:40
  • 劉文正驚爆發福!消失31年近況曝 星友揭「神隱真相」

    被譽為華語歌壇「偶像始祖」的歌手劉文正曾在1970、80年代,紅遍華語流行樂壇,1991年移居美國後,淡出演藝圈,每次有消息傳出都備受各界關注。神隱31年的他,近況被資深歌手楊耀東曝光。
    2022/08/09 08:19
  • 余天傳中風!好友施孝榮嘆「歌壇失去好多」籲保重身體

    「夏日民歌嘉年華」由施孝榮領軍,帶領鄭怡、王夢麟、殷正洋、楊耀東、趙詠華、金智娟、于台煙、王海玲、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周子寒、陳艾湄共14組歌手,將在8月14日於高雄巨蛋、8月28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今(26)日民歌手齊聚,彩排練唱眾多回憶殺曲目,同年代歌手余天今早驚傳身體不適住院,讓施孝榮感嘆:「希望大家把身體顧好。」
    2022/07/26 17:21
  • 李明德18歲示愛 胸前貼女生名+愛心「曬太陽2週」浪漫烙印

    「夏日民歌嘉年華」將於8月14日於高雄巨蛋、8月28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此次由施孝榮領軍,邀請趙詠華、楊耀東加入,一起和鄭怡、王夢麟、殷正洋、金智娟、于台煙、王海玲、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周子寒、陳艾湄一同演出,帶聽眾回到那年充滿民歌的盛夏。今(15)日民歌四人組Uncle Encore(大叔安可)施孝榮、殷正洋、李明德、王瑞瑜迫不及待搶先開唱,更有獎徵答送出5組門票。
    2022/07/15 20:35
  • 曉培肇事/曾酒駕撞死人 顧寶明遭判刑

    藝人林曉培酒駕肇事撞死人,這樣的悲劇,演藝圈14年前也發生過。當時,顧寶明也是酒駕撞死老榮民,只是很多藝人還是沒記取教訓,主持天王吳宗憲、歌手于冠華、巴戈、楊耀東、林在培,不少藝人都曾因為喝酒開車,醜態百出,而上了社會版面。
    2007/06/06 12:02
  • 好久不見! 楊耀東開唱媽媽感動落淚

    好久不見的藝人楊耀東,自從妻子崔愛蓮過世後,身體就一直不好,甚至罹患憂鬱症,遠走美國調養之後,最近重新回到國內,不但發行新專輯,還蒐集有關媽媽的歌曲,晚間舉行小型演唱會,唱出對母親的愛,讓台下的楊媽媽,感動落淚。
    2007/05/18 00:12
  • 鄧麗君逝世12年 星國粉絲淚灑墓園

    今天是鄧麗君逝世12週年,從各地來的歌迷前來悼念,其中最特別的是崔苔菁的妹夫楊耀東特地獻花,希望不要再因為疏忽而忽略身邊有氣喘病的親友。
    2007/05/08 12:51
  • 「最後的告別」 楊耀東落淚憶崔愛蓮

    好久不見的楊耀東打算復出,20年前以一首「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這首歌走紅的他,這次重新出發主要是為了幫愛妻崔愛蓮完成心願,當年崔愛蓮因為氣喘不幸病逝,為了能幫氣喘兒做點事,楊耀東要把新專輯的盈餘,投入氣喘兒的防治工作,不過一聽到,紀念愛妻的歌曲,立刻紅了眼眶。
    2007/04/18 19:20
  • 馬爺猝逝/追思馬兆駿 音樂會現場大牌雲集

    馬兆駿的紀念音樂會,到場演唱的幾乎都是大牌歌手!包括張惠妹、李宗盛、張信哲,還有好一陣子沒有公開演唱的黃鶯鶯,甚至妻子往生後,3年沒有公開露面的楊耀東,也抱著吉他,登台開唱。
    2007/03/25 18:51
  • 藝人楊耀東酒駕 酒測值0.69超標準

    藝人楊耀東晚間和朋友喝酒,準備回家時看到巡邏警車,一時心虛,在台北市汀州路與師大路口闖紅燈,被員警發現,攔檢酒測,酒測值0.69超過標準,被移送法辦。
    2003/08/14 11:15
  • 藝人楊耀東酒駕 酒測值超標準

    藝人楊耀東晚間和朋友喝酒,準備回家時,看到巡邏警車,一時心虛,在台北市汀州路與師大路口闖紅燈,被員警發現,攔檢酒測,酒測值0.6超過標準,被帶回偵訊。
    2003/08/13 2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