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楊穎 結果共160筆

  • 11年主持棒丟了!Angelababy遭炎上 慘被踢出《奔跑吧》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先前因去法國觀賞韓團BLACKPINK成員Lisa演出的瘋馬秀,引起陸網負面聲浪,不僅微博帳號被封鎖,曝光度更是大幅降低。今(26日)人氣陸綜《奔跑吧》官宣全新陣容,身為元老級的Angelababy並沒有在名單內,讓網友們感嘆「奔跑吧回不去了」。
    2024/03/26 16:09
  • Angelababy挺Lisa遭封殺!拍短片洗白 微博風向一面倒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先前因去法國觀賞韓團BLACKPINK成員Lisa演出的瘋馬秀,引起負面聲浪,連帶被官方軟封殺,微博全面禁言,通告、代言也都被取消。近期她正式解除禁言狀態、回歸社群平台,開始為復出試水溫,日前為公益活動拍攝廣告,馬上衝上熱搜,但很明顯大陸網友依然冷眼相待,諷刺她根本是想要洗白,引發熱議。
    2024/03/24 17:35
  • Angelababy開工連2場拼復出!操刀設計師吐9字心聲

    Angelababy先前因瘋馬秀事件遭到中國政府封殺,消失在螢幕前長達數月之久,不過近日才剛開工,Angelababy就接連出席了2場海外活動,疑似將在國外重新復出,而Angelababy亮相的2套禮服,再度驚豔眾人,不少粉絲興奮到:紅毯戰神Angelababy終於回歸啦!
    2024/02/22 09:54
  • Angelababy解封回歸「不一樣了」 首露面網傻眼:太誇張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先前因去法國觀賞韓團BLACKPINK成員Lisa演出的瘋馬秀,引起負面聲浪,連帶被官方軟封殺,微博全面禁言,通告、代言也都被取消,不過經過3個多月,她正式解除禁言狀態、回歸社群平台,正逢年節她也不忘錄製賀年影片,向粉絲們報平安和拜年,不過,有眼尖網友直言,她似乎變得不太一樣了。
    2024/02/11 16:17
  • Angelababy解封?社群發言自由了 新劇搭小鮮肉回歸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因前陣子到法國觀賞瘋馬秀引發爭議,除網友氣炸大肆撻伐,也因觸碰法律遭當局軟封殺,各平台帳號皆受到限制,她近期也躲避風頭,鮮少露臉。然而,有名網友昨(30)發現Angelababy的微博、抖音、百度號等帳號已逐一解除禁言,疑似正式回歸。
    2024/01/31 11:14
  • 2024陸劇推薦40部!盤點古裝現代愛情劇,甜寵、仙俠陣容超神

    今(2024)年陸劇開端由香港名導王家衛承包下話題,其作品《繁花》是他十年磨一劍執導的首部影劇,播出後迅速在內地颳起熱潮、可見是王家衛信徒不容錯過的佳作,而今年大陸拿手的甜寵劇、古裝仙俠劇等盛況依舊,包含顏值爆棚的楊冪、趙露思、劉詩詩、王鶴隸、劉亦菲,甚至甩開封殺陰霾的Angelababy(楊穎)等大咖所推出的新作,值得劇迷們點開欣賞。另外,首季佳評如潮的《慶餘年》、《長相思》也帶著第二季歸來。《TVBS新聞網》推薦給讀者40部精采陸劇。
    2024/01/29 12:04
  • Angelababy遭封殺2個月 粉絲「偶遇照流出」卻遭酸爆

    大陸人氣女星Angelababy因去觀賞BLACKPINK成員LISA演出的巴黎瘋馬秀,觸犯大陸頒布的《演出行業演藝人員從業自律管理辦法》,遭到官方「軟封殺」,已經有一段時間沒出現在大眾眼前,不過她23日被粉絲偶遇,只見她把握空閒時間,帶兒子「小海綿」出外吃飯,開心享受親子日常,心情看似頗佳,不過照片細節卻被網友揪出像是刻意擺拍。
    2023/12/24 13:12
  • 遭軟封殺!Angelababy疑求復出 1暖舉獲讚:愛心演員

    女星Angelababy(楊穎)捲入瘋馬秀風波遭軟封殺至今仍沉默,日前,甘肅省發生規模6.2地震,一向熱心公益的Angelababy則悄悄現身了。
    2023/12/21 15:49
  • 被封殺5年!范冰冰《綠夜》回歸紅毯 首吐心聲:還是要生活

    演藝圈近來紛擾不斷,不僅趙薇依然不見蹤影,Angelababy也遭軟封殺中,女星范冰冰在被封殺整整5年後,近來回歸紅毯與螢光幕前,也總算吐露了遭封殺的心聲。
    2023/12/13 12:02
  • 黃曉明新歡背景起底!爆「被綠才離婚」 前夫疑轟:誰出軌搞清楚

    46歲中國大陸男藝人黃曉明,2022年與Angelababy(楊穎)斬斷7年婚,隨後爆出新歡為深圳千億白富美葉珂,兩人不僅被拍到同遊,還傳出早已見過家長。日前有網友爆料,有過一段婚姻的葉珂是因前夫出軌才離婚,很快的一名自稱葉珂前夫的網友出面反駁,「誰出軌麻煩搞清楚,不要逼我把一切說清楚!」
    2023/12/02 11:26
  • 大咖都救不了!網評最失望10陸劇 CP無火花、魔鬼運鏡成敗筆

    2023年有多部流量頂流小生小花主演、大IP改編、S+級陣容外加黃金製作團隊打造的陸劇,期待值都在楊紫的《長相思》與成毅《蓮花樓》之上,但是,播出之後讓人一言難盡,白白浪費的這麼好的資源。
    2023/11/23 11:09
  • Angelababy被「頂流男神」瘋狂追求 張鈞甯發文力挺

    陸劇《暮色心約》改編自御井烹香小說《只因暮色難尋》,由任嘉倫和楊穎(Angelababy)領銜主演,任嘉倫劇中一人分飾四角,自信地說:「《暮色心約》肯定是市場上少見的戲,因為它將四個故事融合在一部戲裡,你會看到同一組演員在演四個不同故事,所以這部戲大家要追到最後,才會明白整個劇情。還有不管是演員、還是工作人員都能自由切換不同情境,完全不會有出戲的問題,這在別的戲裡很難看到,也是我最佩服大家的一點。」
    2023/11/21 12:16
  • 楊冪跌出頂流?傳「咖位降級」甘願演女二 與趙麗穎搶資源

    女星Angelababy近來深陷瘋馬秀風波、劉詩詩挨批斷崖式衰老,而同為85花旦楊冪則力求轉型與趙麗穎又出現搶資源的風波。
    2023/11/15 22:40
  • Angelababy涼了!遭軟封殺 確定消失「主持10年節目」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前陣子因前往欣賞BLACKPINK團員LISA的瘋馬秀表演,慘遭大陸網友砲轟,甚至揚言全面抵制,而Angelababy的微博、抖音等帳號也在日前遭到禁言,被網友視作「軟封殺」。怎料,昨(12)日人氣陸綜《奔跑吧》官宣全新節目《奔跑吧生態篇》,竟然也沒有Angelababy的身影,情況相當不妙。
    2023/11/13 17:14
  • Angelababy有望解封! 大陸影后遭禁言「悄悄復出」 

    Angelababy(楊穎)疑似因去觀賞BLACKPINK成員LiSA瘋馬秀,遭到大陸官方軟封殺,近日還有自稱工作人員的人流出錄音檔,內容是Angelababy責怪工作室不作為,引發熱議,不過有知情人士指出她應該會逃過一劫,推測官方大概3個月就會解封。
    2023/11/06 11:07
  • 瘋馬秀炎上!LISA微博800萬帳「被消失」 楊穎、張嘉倪也波及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成員Lisa曾在9月底遠赴巴黎演出瘋馬秀,由於尺度超大被大陸網友批評,昨天就被網友發現擁有800萬粉絲的微博帳號無預警被停權消失,還有出席瘋馬秀的大陸藝人楊穎跟張嘉倪,也通通被禁言。
    2023/11/02 14:09
  • Angelababy遭「全平台封殺」 工作室驚爆內幕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自今年9月登上巴黎大尺度《瘋馬秀》後便爭議不斷,火甚至燒到了疑似被拍到觀賞瘋馬秀的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以及張嘉倪,讓許多大陸網友炸鍋。近日更有網友發現,Angelababy多個社群平台遭到禁言或封禁,似乎遭到「全平台封殺」,甚至流出一段聲稱是粉絲與工作室人員的錄音檔,內容提到「國家管控的我們管不了」,震驚許多網友。
    2023/11/02 14:08
  • Angelababy慘了!正式遭封殺 BLACKPINK成員微博全上線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日前受邀演出「瘋馬秀」(Crazy Horse),爭議不斷,甚至爆出前往看秀的中國女星Angelababy(楊穎)和張嘉倪遭封殺。昨(1)日傳出Lisa帳號被封,晚間楊穎和張嘉倪微博、抖音等社群正式遭禁言,形同封殺。
    2023/11/02 07:45
  • 避雷指南!8部「成績不如預期」陸劇 網嗆這部:快下架

    今年,現代都市愛情劇在陸劇市場再度掀起高潮,吸引眾多觀眾的關注和期待。然而,儘管開播前這些劇集的預期甚高,但實際上,有8部現偶陸劇未能如人所望,收視和評分表現不佳,引起觀眾的不滿。據《女人我最大》整理,有8部成績不如預期的現偶陸劇,探討其原因以及市場影響。
    2023/10/27 14:43
  • Angelababy遭封殺!爆「拋售22億豪宅」自救 首露面發聲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日前因外傳出席Lisa「瘋馬秀」表演,遭受排山倒海的謾罵聲,許多網友放話要抵制封殺,即使Angelababy已澄清並沒有現身活動,仍無法止息風波延燒,執意要求她公開道歉。然而,最近有消息爆料,Angelababy正打算拋售據價值5億(約22.4億台幣)的北京豪宅,疑似企圖自救。
    2023/10/26 10:03
  • 章子怡「同框2大咖」全離婚! 9年前舊照掀驚人巧合

    近日震驚兩岸影視圈的大陸女星章子怡,昨(23)日證實與歌手汪峰結束長達八年的婚姻,兩人於2015年結婚,育有1子1女,過去亦時常在微博分享一家人的甜蜜寫照,離婚的消息一出轟動不少人。近日微博一條名為「這張圖的名字叫離婚」的話題登上熱搜,原來是有網友翻出舊圖,圖中章子怡與「這兩大咖」如今都離婚了!
    2023/10/24 18:04
  • 女歌手撞臉Lisa登熱搜第一! 只因「做這事」遭網喊封殺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因登上瘋馬秀表演,引起粉絲不滿,日前中國大陸女星楊穎(Angelababy)及張嘉倪因前往朝聖,遭大陸網友的出征,而馬來西亞印度裔女歌手李佩玲因「撞臉Lisa」,也受到瘋馬秀爭議波及,登上微博熱搜第一,甚至有網友直呼「建議内娛封殺!」
    2023/10/16 12:17
  • 官方洗白也沒用!Angelababy爆被封殺 官宣不拍2陸綜

    中國大陸混血女藝人Angelababy(楊穎),精緻臉蛋與身材在模特兒圈備受矚目,隨後轉往演藝圈出演多部知名電視劇和電影,包括《太極》、《何以笙簫默》、《擺渡人》等,還成為陸綜《奔跑吧!兄弟》固定班底,出色表現深受不少觀眾喜愛。未料,因疑似參加巴黎瘋馬秀,Angelababy傳出遭封殺消息,除了被央視刪除表演片段之外,一連兩個節目都宣布缺席錄製。
    2023/10/09 13:48
  • 沒看Lisa瘋馬秀!Angelababy獲官方洗白 最美妃子玩自拍慘了

    韓團「BLACKPINK」成員Lisa受邀到巴黎演出5場瘋馬秀,大陸藝人楊穎(Angelababy)以及「最美妃子」張嘉倪被拍到現身搶看,引爆大陸網友不滿砲轟,更傳出恐遭官方封殺,不過瘋馬秀官方IG昨(4)日深夜在限時動態還原真相,表示Angelababy根本沒有看過瘋馬秀!
    2023/10/05 10:00
  • Angelababy看瘋馬秀惹議!傳遭封殺 回國素顏首現身容貌曝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近日登上巴黎「瘋馬秀」,因大尺度引起網友的不滿,就連中國大陸女星楊穎(Angelababy)及張嘉倪因現身朝聖,引發大陸網友的不滿,不少人認為公眾人物應該要做好表率,大力抨擊兩人替色情產業宣傳,兩人也因此被網友出征,甚至傳出遭到封殺。對此風波,Angelababy也首度露面了。
    2023/10/03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