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楊玉欣 結果共22筆

  • 基隆規劃發「弱勢染疫津貼」1萬元 最快7月實施

    基隆市府規劃發放低收與中低收入戶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確診者染疫關懷津貼每人1萬元,社會處長楊玉欣說,市府將提出追加預算,期盼議會支持,若順利最快7月實施。
    2023/02/16 15:25
  • 謝國樑公布首位小內閣成員 前藍委楊玉欣任社會處長

    國民黨謝國樑當選基隆市長,今(1)日他公布基隆市府第一位「小內閣」名單,邀請前立法委員楊玉欣擔任未來基隆市政府社會處處長。事實上,楊玉欣過去罹患罕見疾病,四肢肌肉逐漸萎縮,因此開始為弱勢族群發聲,對此謝國樑力邀她擔任社會處長,期許「基隆一定能成為亞洲最有愛城市」。
    2022/12/01 16:43
  • 生死之中看見生命意義 病主法邁入第三年簽署人數破三萬多人

    現在面對超高齡社會與後疫情時代的挑戰,病主法推動至今已經第三年了,從民眾簽署意願觀察,目前大約3萬多人,甚至有不少人對於病主法仍不太了解,再加上新冠肺炎疫情與每人須負擔3500元諮商費,病人自主研究中心執行長楊玉欣表示,傳統文化讓整個社會,還有家庭直其實對於醫療決定,還有對於死決定,從討論到做出決定這些都是很大的困難,因此現在最重要,就是要做社會的生死教育。
    2022/04/06 23:02
  • 病主法108年上路 衛福部:8月底公告子法草案

    病人自主權利法民國108年1月將施行,前國民黨立委楊玉欣今天說,在病主法上路前,還有機會讓子法、施行細則能匯集更多資訊;衛福部說,相關子法草案預計8月底前正式公告。
    2018/08/01 12:39
  • 關懷身障 藍正龍歪臉瞪眼超有戲

    立法院今天來了個稀客,藝人藍正龍受立委楊玉欣的邀請,參加身障就業座談會,這次來立院不是來作秀,不但低調不受訪,而且還擔任顧問,雖然座談會中一度露出疲倦表情,甚至瞪大眼睛放空,不過他誠意十足,認真回應現場參加者的訴求,並提出自己的看法,用行動關懷身障者和罕病病友。
    2014/05/07 21:20
  • 喬巴+茶包+歌劇 立委怪招陳冲傻了

    行政院長陳冲在立法院備詢向來幽默、反應快,但今天他遇到差點無法反應的另類質詢,國民黨立委楊玉欣突然拿了一支卡通海賊王當中的喬巴娃娃,只要用力一敲,就會冒出英文「I love you」,讓陳冲當下一頭霧水,楊玉欣接著再拿一個茶包,說要讓陳冲「天天」開心,還讓院長聽了一段聲樂,要闡述「創新、前瞻」的概念,只是立委講得很抽象,讓陳冲數度楞著。
    2012/11/13 17:24
  • 徵才「限30歲以上」 楊玉欣恐違法

    罕病天使楊玉欣進立院為弱勢發聲,但卻爆出求才歧視!楊玉欣辦公室在立院公佈欄貼徵人啟事,盼邀集社福專業人才擔任助理,其中開出限「30歲以上」的應徵條件,已違反就業服務法,最高可處150萬罰鍰,勞團痛批立委知法犯法,帶頭年齡歧視,社會新鮮人也認為,大學剛畢業工作難找,求職還遇上年齡限制,抱怨連連,楊玉欣辦公室低調回應,因作業疏忽,已撤除徵人啟事。
    2012/07/22 12:56
  • 美牛決戰夜!綠夜宿議場 鹽酥雞提神

    含瘦肉精美牛明天就要在立院闖關,民進黨立委啟動120小時長期抗戰,為防國民黨突擊,準備了睡袋,今夜不回家,女立委們也都不怕素顏現身,助理們還買鹽酥雞當宵夜,提振精神;國民黨也全面備戰,早早畫好「作戰圖」,連罕病立委楊玉欣都得在第一線作戰。
    2012/06/12 00:34
  • 〈獨家〉「陳先生嗎」捷運局服務身障 隨叩到

    要幫忙就找陳先生!這是貼在台北市松江南京公車站牌的公告,上頭寫著身心障礙民眾打電話,就有專人到場協助;公告貼了3個月,一般民眾都懷疑是詐騙電話,或是公務機關呼嚨,今天身障立委楊玉欣親自打電話測試,這位陳先生3分鐘就到現場協助;原來陳先生是正在進行松山線捷運線,松江南京路段工地課長,因為捷運工程造成用路人不便,乾脆在附近公車站牌貼公告,一接到電話,就派工地保全前往幫忙,真是一通電話,陳先生隨叩隨到。
    2012/04/20 19:22
  • 藍委楊玉欣夫爆虐傭? 仲介稱捏造

    有罕病天使之稱的國民黨新科立委楊玉欣,前一天出面說她的外籍看護MALA,上個月底突然失蹤,讓她生活出現極大不便。媒體報導MALA曾向仲介公司反應,楊玉欣的先生會打她頭、曾對她多次動粗,但消息傳出遭仲介公司否認,強調是捏造事實,要求媒體發更正,但有媒體踢爆,說一般外傭失蹤通報時間是72小時,楊玉欣卻因為立委身分,事發隔天就專案通報。
    2012/03/21 12:20
  • 楊玉欣外傭控先生推人 換傭落跑

    有罕病天使之稱的國民黨立委楊玉欣,今天突然出面說她的外籍看護在上個月底失蹤,讓她至少半年以上不能再申請看護,造成嚴重困擾,楊玉欣說外籍看護在1月份宣稱楊玉欣的先生動手推人,讓她無法接受,因此申請換人,沒想到看護卻突然消失,仲介公司也表示,這名看護連學歷都謊報,還跟非法仲介黃牛聯繫,確實問題不少。
    2012/03/20 12:06
  • 拚!藍不分區辦登記 為弱勢發聲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上午到中選會辦理登記,立法院長王金平帶領18位被提名人到場,排名第4,代表弱勢族群發聲的楊玉欣,說接觸政治有種「如履薄冰」的感覺,未來會全力以赴爭取身心障礙者的權利,而名單公布後,首度在螢光幕前露面的兒盟執行長王育敏,笑說面對鎂光燈很緊張,進軍國會後,會發揮個人專業,主打兒福政策。
    2011/11/23 12:55
  • 拆疏洪道!藍不分區推弱勢 蔡英文肯定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出爐,立法院長王金平穩坐第一名,不過安全名單裡,網羅社福弱勢團體以及財經專業人士,讓外界眼睛一亮,包含罕見疾病天使楊玉欣、兒福聯盟執行長王育敏,以及財稅專家曾巨威也榜上有名,很多環保、文藝、勞工界的人士,幾乎都不是檯面上的的專家學者,這份名單,連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都表達「一定程度」的肯定,不過蔡英文也強調,找社福團體擔任不分區,民進黨早就在做了。
    2011/11/16 16:59
  • 日劇描繪罕病痛處 楊玉欣感觸深

    日劇「一公升的眼淚」中的女主角,因為罹患脊髓小腦變性症,努力對抗病魔及對生命的熱情感動許多人,其實在台灣的罕見疾病病友們,忍著身體的苦痛,仍堅強的面對每一天,如果社會伸出友誼之手,將帶給病友們無限大的力量。
    2011/03/25 23:51
  • 前主播處女秀 楊玉欣坐輪椅掃街

    選前最後衝刺,紅黨今天推著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前新聞主播楊玉欣到花市掃街,由於楊玉欣是罕見疾病患者,行動不便的她只能坐著輪椅拜票,和民眾握手十分不便,但碰巧遇上身心障礙民眾,兩邊雖然隔著輪椅,互動卻相當熱絡。
    2008/01/06 14:08
  • 小黨難出頭 棄區域突圍不分區

    單一選區兩票制,小黨難生存,轉向壓寶不分區!紅衫軍幹部成立的「紅黨」,推出罕見疾病主播楊玉欣當前峰,搶不分區票,新黨網羅「文史工作者」徐宗懋,打出正藍軍旗號;不過最特別的是有第三勢力,傳出接觸王建民,要游說建仔出任不分區,來拉抬第三勢力,為了搶政黨票,小黨可是煞費苦心。
    2007/11/21 00:18
  • 願當你的腳! 楊玉欣與夫伉儷情深

    罹患罕見疾病也能找到自己的幸福!前新聞主播楊玉欣今天踏上紅毯,嫁給跟他心靈契合的台大哲學系教授孫效智,婚禮莊嚴神聖,孫教授就讀高三的女兒當伴娘,2個兒子都有參與!楊玉欣一臉幸福,讓在座的每個人都很感動。
    2007/07/08 17:41
  • 楊玉欣挑嫁衣 紫色浪漫晚禮服

    罹患罕見疾病的前主播楊玉欣7月要結婚了,她跟準新郎倌今天一同到婚紗店挑選禮服,偏愛紫色的她,挑了一襲小露香肩的合身長擺禮服,體貼的新郎倌不時彎下腰替她整理裙擺,還抱著她進出試穿間,恩愛模樣羨煞旁人。
    2007/06/20 19:30
  • 演「愛情」 罕病女主播細描渴望

    罹患罕見疾病患者能找到感情歸宿,楊玉欣大方分享愛情的甜蜜,事實上,在她發病早期還可以走路時,楊玉欣曾經拍下影片,以「愛情故事」為主軸,闡述她對感情的想像,少女的憧憬,只是當時的他,現實世界感情空白,怎麼也沒想到,後來真的遇到人生伴侶的另一伴。
    2007/04/10 20:14
  • 三姐弟都罹病 女主播最心疼父母

    罕病女主播楊玉欣罹患的罕見肌肉無力症,從手腳開始萎縮,因此她總是跌倒,一次還跌到手掌斷裂骨折,而去年摔倒,讓她的膝蓋再也承受不住身體的重量,得靠輪椅,楊玉欣說,因為是基因突變,她的姐姐跟弟弟都陸續發病,一度讓她的父母,難以接受,四處投醫。
    2007/04/10 18:21
  • 「每個人可追求幸福」 罕病主播哽咽

    罹患罕見疾病的前電視台主播楊玉欣,7月份要結婚了,他的對象是台大哲學系的教授孫效智,兩人在一場研討會中相識,對於生命也有共同的看法,讓一度對愛情絕望的她打開心房,下午兩人一同現身,楊玉欣甜蜜的說,每個人都該有追求幸福的權利。
    2007/04/10 18:15
  • 罕病前主播楊玉欣 7月步上紅毯

    罹患罕見疾病,熱衷公益活動的前主播楊玉欣,7月份要結婚了,對象是台大哲學系教授孫效智,罹患肌肉無力症,楊玉欣一度對愛情絕望,自從在一場研討會中認識了孫教授,兩人對生命有著共同的想法,對於這段婚姻,楊玉欣甜蜜的表示,每個人都該有追求幸福的權利。
    2007/04/10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