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楊炎霖 結果共7筆

  • 戰車翻覆4死案 駕駛一審獲判緩刑

    前年8月發生在屏東恆春鎮網紗溪聯勇操演戰車翻覆、造成官兵4死1傷案,屏東地方法院一審判決,唯一倖存的戰車駕駛楊炎霖判刑6個月、緩刑5年,2年內向國庫支付新台幣10萬元。
    2018/02/26 11:24
  • 被告知業務過失致死 戰車駕駛痛哭

    陸軍8軍團564旅戰車翻覆造成4名官兵死亡案,屏東地檢署以業務過失致死罪將上兵駕駛楊炎霖提起公訴,楊炎霖在最後1次出庭被告知業務疏失時,當庭痛哭。
    2016/12/23 17:16
  • 戰車翻覆 駕駛未採取正確應變措施

    今年8月發生在屏東恆春的戰車墜溪翻覆造成4名官兵死亡案,駕駛楊炎霖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提起公訴,屏東地檢署表示,楊炎霖在該倒車時沒倒車,沒有採取正確應變措施。
    2016/12/23 13:49
  • 快訊/戰車墜溪偵查終結 楊姓駕駛兵遭起訴

    陸軍546旅在今年8月份,一輛戰車翻車墜溪,造成3死意外,其中駕駛兵楊炎霖依業務過失致死,列為被告,今天上午屏東地檢署偵查終結,檢察官認為,被害楊炎霖是大學機械科畢業,加上超過10次以上,行經過案發地點,應該對於操作很熟悉,另外也測試戰車機械零件,測試了17次,認為機械沒有問題,因為將駕駛兵楊炎霖提起公訴。
    2016/12/23 11:51
  • 煞車、方向盤皆失靈? 駕駛兵偵訊失神

    16日在屏東恆春實彈測考後翻覆溪底的勇虎戰車,除了死者跟傷患的後續處理,針對戰車翻覆的原因以及3名死者的死因,檢方也在第一時間介入調查,目前知道3名死者都有不同程度的骨折跟外傷,但是否溺水致死,仍得解剖複驗,另外由於唯一逃生的駕駛楊炎霖情緒仍不穩定,他提到疑似煞車失靈又無法轉向才會釀成這起意外,檢方也漏夜採證後正在比對相關證物。
    2016/08/17 12:27
  • 砲台3出口被堵死 下士陳秉逸生日成忌日

    戰車翻覆,當時車上5人,只有駕駛楊炎霖幸運逃生,其他4人,3死1重傷,其中下士陳秉逸,16號日天還是他的農曆生日,生日變忌日,讓家屬相當哀慟。還原戰車內部,整輛戰車駕駛艙加砲台,一共三個出入口,另外還有一個緊急逃生口,翻覆後,只有駕駛艙沒被堵死,其他出入口都被壓在水面下,罹難的三名官兵是因為溺水太久,還是重摔致死,還要等檢察官相驗。
    2016/08/16 18:05
  • 漢光演習戰車墜溪 3軍官死亡、1急救中

    今天上午陸軍在屏東進行漢光演習,一輛戰車不慎翻覆網紗溪,除了駕駛兵楊炎霖自行逃出,中尉車掌吳得瑋、安全軍官陳世坤(志願役)、射手陳秉逸、裝填手張志偉被救出時都已無生命跡象。
    2016/08/16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