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相特徵美色黎明詩墜河安歆澐獎學金米酵菌酸男性國動寶林茶室
  • 搜尋:

    楊泊霓 結果共6筆

  • 秦漢178cm準媳婦曬「比基尼辣照」 修長美腿超驚人

    影帝秦漢兒子孫國豪4年前和網紅女友楊泊霓未婚生下愛女Serena,楊泊霓擁有178公分的名模身高,身材纖細,一直以來都是社群媒體名人,近來更創辦服裝品牌NINI STUDIO,時常自己充當模特兒展示衣服,而近日她現身大湖公園,大曬美腿及好身材,雖然有點過瘦,但上圍還是非常有料,小蠻腰也令人稱羨。
    2023/05/25 15:08
  • 76歲秦漢「讓孫女光腳玩」!隔代教養和兒孫國豪吵翻天

    48歲男星孫國豪父親為76歲影帝秦漢,2018年他和網紅女友楊泊霓生下1女,有時忙工作就會拜託老爸秦漢幫忙顧孫女,沒想到近日卻驚傳秦漢、孫國豪因教養不同調吵翻天,像是秦漢讓孫女光腳玩樂,就讓兒子看不下去。
    2023/05/16 08:27
  • 男星竟淪貴婦「小狼狗」 嚇傻喊冤:我很像小王!

    男星孫國豪是知名影星秦漢的兒子,他去年2月和女友楊泊霓生下1女Serena,讓老爸秦漢喜當爺爺。雖然身為正宗星二代,但孫國豪卻自爆,曾經一個不小心,差點變成「貴婦的小狼狗」,讓他不禁喊冤「我很像小王了!你知道嗎?」
    2019/09/21 14:01
  • 嚇壞!男星修毛失手 「蛋破」出血流白色不明液體

    藝人秦漢的獨子孫國豪,今年初和辣模女友楊泊霓迎來兩人的寶貝女兒Serena,一面享受奶爸生活,一面拍攝網劇《翻轉世界守候你》過去也曾演出李國修指導的舞台劇的他,日前上節目自爆,當時演出前習慣用小剪刀修剪自己私密處的毛髮,某天突然失手「喀」一聲就剪到了自己的下體。
    2018/10/31 16:04
  • 孫國豪得女不登記 笑虧秦漢:我爸過來人

    藝人秦漢的獨子孫國豪,在今年2月和27歲的辣模女友楊泊霓迎來兩人的寶貝女兒Serena,但孫國豪談及婚事時卻表示和楊泊霓並沒有結婚的計畫,更直言爸爸勤漢也不介意兩人沒有結婚,「他也是過來人」。
    2018/04/02 15:19
  • 71歲秦漢要當阿公啦 孫國豪女友喜曬孕肚

    71歲資深小生秦漢要當阿公啦!秦漢兒子「孫國豪」的網紅女友楊泊霓昨日突然在粉絲團驚喜宣布,自己已經懷孕28周,情場浪子孫國豪再兩個月就要準備升格當爸了!
    2017/11/15 14: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