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牌蟑螂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張小燕淡水火警摩羯座統一台灣虐嬰新聞Office 2016公園概念股
  • 搜尋:

    楊正 結果共19筆

  • 「電玩」形象扭轉!東京首創電玩學校 美研發「療癒系」遊戲

    近幾年,玩電玩遊戲,不再和浪費時間劃上等號,逐漸扭轉形象、走向專業化。日本東京出現了全國第一所電玩學校,美國也有電玩開發商,以散播正向思考為目標、創作遊戲,為世界帶來正向力量。而這家開發商的創辦人,還是位華人,名叫楊正華。因為自己18歲那年,被診斷罹患自體免疫疾病,原以為時日不多,但靠著玩遊戲,找回成就感,也找回生命力。
    2024/02/09 13:09
  • 台中國慶超災難!安心亞表演「背對觀眾」 舞台窘態全錄下

    今(2023)年國慶焰火於台中施放,原定8點整施放,卻突然提早20分鐘放射,讓大批民眾猝不及防,相當錯愕。此外,現場秩序管制及表演節目也亂套,演出嘉賓「滅火器」樂團主唱兼吉他手楊正大,因而發文痛斥。如今,網上更瘋傳一段安心亞遭主辦方衝康的影片,不只在她還未準備好時就放音樂,還讓她背對觀眾表演,令人傻眼。
    2023/10/11 11:18
  • 議員質詢問「沒國安、哪有治安」 中市警局長:自求多福

    台中市議會今天進行治安專案報告,市議員楊正中質詢指出,沒有國安、哪有治安,預言台中市治安事件將層出不窮,對此,警察局長蔡蒼柏表示,目前處境自求多福,引發譁然。
    2022/08/03 22:03
  • 安和路去年97件車禍奪3命 中市府將加強測速

    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車禍頻傳,去年1年發生97件車禍奪走3命,台中市議員楊正中今天邀請相關單位會勘改善,台中市政府表示,除請警方加強測速照相取締,正研議提高照明方式。
    2021/01/06 18:13
  • 僑光校長護子遭重罰 教育部罰50萬拔教職

    僑光科大先前被爆出,校長楊敏華的兒子楊正,快速取得學士、碩士學位,並且獲聘學校講師。教育部認定校長楊敏華,違反校內規章以及私校法,裁罰校長50萬元、教務長30萬元,同時楊正的碩士資格和教職全都被取消。
    2019/09/24 22:32
  • 快訊/僑光校長護子遭重罰 教育部罰50萬拔教職

    僑光科大先前被爆出,校長楊敏華的兒子楊正,快速取得學士、碩士學位,並且獲聘學校講師。教育部認定校長楊敏華,違反校內規章以及私校法,裁罰校長50萬元、教務長30萬元。同時楊正的碩士學位跟教職可能會被取消。
    2019/09/24 19:30
  • 治安亮紅燈! 蘇揆:酒店門口再鬥毆、換局長

    北中南接連發生治安事件,行政院長蘇貞昌嚴厲指示,要是酒店門口再發生鬥毆事件,要撤換地方警察局長。但台中市議員回嗆,地方警力不足,就算只剩一支掃把,也會打擊犯罪!但如果只是換局長,而沒有增加警力,恐怕也沒有太多局長人選了!
    2019/03/07 15:44
  • 府會互槓花博 議員拉卓冠廷嗆「檢調說明」

    台中花博即將開幕,國民黨議員楊正中質詢時,不滿3天開幕活動竟然就要花掉1億元,加上吉祥物跟花車等招標,都是同一家廠商得標,當場跟新聞局長卓冠廷吵了起來,楊正中動怒直接走向質詢台,動手拉卓冠廷要他一起到「檢調」說明。
    2018/05/29 20:53
  • 逢甲商圈道路拓寬引爭議 市長與議員槓上

    台中市政府規劃拓寬逢甲大學南側8米計畫道路為10米,國民黨市議員楊正中19日與部分當地住戶反對拓寬,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說,民代無理反對,恐無法對市民安全負責。
    2018/05/21 15:37
  • 逢甲氣爆忙救災 議員助理到場「拍照打卡」被罵翻

    台中市知名的逢甲商圈今(18)日中午12時22分氣爆意外,目前共造成1死14輕重傷,消防單位連忙前往現場滅火救災,醫護人員也前往救援。但卻有網友在PTT上爆料,警消正在忙著救援時,市議員楊正中的張姓助理竟然到現場「拍照打卡」,引發網友大肆抨擊「妨礙救災」。對此張姓助理表示,「原意是到場關心救災人員的進度,並非是要妨礙救援,但造成社會大眾觀感不佳,對此向各位道歉!」
    2017/07/18 18:14
  • 認購「梨山」高麗菜! 中議員挨批「貨源不明」

    高麗菜供需失衡,菜價一路崩盤,去年11月,每公斤還有42塊3,12月竟然崩到每公斤6塊9,到現在三月,批發價每公斤只剩下4塊3,換算一顆一公斤的高麗菜不到五塊錢‧國民黨台中市議會黨團因此發起,搶救救高麗菜活動,買平地高麗菜當成梨山高麗菜,被民眾發現梨山地區,現在根本沒有高麗菜,遭批做善事怎麼像騙人,但市議員楊正中回應,高麗菜價格大跌是事實,外界不該把重點擺在梨山兩個字。
    2017/03/25 12:29
  • 中市府官員備詢猛滑手機 議員批掀戰火

    台中市府會又為了滑手機議題,引發戰火,不少議員為了包含市長林佳龍在內的官員,備詢仍猛滑手機動怒,國民黨團書記長楊正中更說,自己20日擔任主席時,清楚看到底下官員不斷滑手機、用平板,根本不尊重正在質詢的議員,但市長林佳龍和新聞局長卓冠廷口徑一致,解釋說官員滑手機是為了做橫向溝通。
    2016/06/21 13:10
  • 要視障者搭公車請招手 交通局公文挨批

    台中市議員楊正中在議會質詢,表示有位常搭公車的視障老師,多次碰到公車過站不停,他向交通局反應,收到的公文卻回覆「候車民眾皆應舉手示意」。議員直斥這種公務員冷酷無情,交通局長王義川聽了相當震驚,表示馬上調查,1個月內提出方便搭乘方案。
    2016/06/03 12:50
  • 劣油風暴/彰檢查頂新逃漏稅 提訊魏應充6在押被告

    彰化地檢署,再度提訊魏應充、楊正益等6名在押被告,魏應充經過2個半小時訊問,神情疲憊落寞;檢察官懷疑頂新向越南大幸福公司進口飼料油,交易內容、數量、金額記載不實,疑似逃漏稅,另外也要查清問題油的流向,最快明天起訴。
    2014/10/27 17:39
  • 搶英語財! 阿里巴巴投資台灣TutorGroup

    中國最大電商集團阿里巴巴,跨足教育動作越來越大,砸了將近1億美元,投資全球最大線上英語學習機構TutorGroup,這也是創辦人馬雲首次投資台灣網路公司。過去曾經是英文老師的馬雲,一直以來熱衷教育,現在相中了TutorGroup,似乎也是看中了創辦人楊正大對語言的熱忱,而全球擁有2000多位老師,每年服務客戶超過500萬堂課的楊正大,也難得在鏡頭前曝光。
    2014/02/21 22:24
  • 嗆「我哥是議員」 開單警被叫到服務處說明

    台中市議員楊正中的弟弟,昨天在國道上違規被開罰單,但是過程中,雙方對彼此的態度不滿,議員弟弟憤而對員警嗆聲說「我哥哥是議員」,今天楊正中議員因此把2名國道員警叫到服務處說明,弟弟否認嗆哥哥名號,認為員警執勤態度不佳在先,但員警當場提供錄音檔,還原真相。
    2013/10/04 18:09
  • 名師老公搞外遇 廣告女星迫離婚

    台中有「數學王子」盛名的補教名師楊正驚傳外遇,他已經在這個月初,跟結婚剛滿1年的廣告女星林芷萱,低調離婚。林芷萱還被週刊拍到一臉憔悴,靠在好友的肩膀流淚。
    2007/03/30 18:23
  • 湖南全家大團圓 宋楚瑜感謝母親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抵達他睽違57年的故鄉─湖南長沙,湖南總書記楊正午親自招待,而宋楚瑜87歲的媽媽和弟弟妹妹也回到湖南,一家人難得團聚,加上是母親節,宋楚瑜感性的說謝謝媽媽,雖然媽媽從不過問他的事,但是他絕對沒讓媽媽丟臉。
    2005/05/08 23:07
  • 國精化工駐泰負責人 回台離奇失蹤

    高雄國精化公司駐泰國的負責人楊正雄,這個月回來台灣探親,卻在十天前和朋友吃完飯之後,離奇失蹤,家人報警之後,也沒有任何消息,他們很擔心最愛的家人已經遇害。
    2003/11/23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