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楊晶 結果共4筆

  • 樂觀對抗病毒!巴西確診、死亡數雙降 楊晶衣:疫苗普及率提高促成疫情趨緩

    巴西疫情在年初達到顛峰,平均每日新增約七萬名確診者、上千名死亡案例,瞬間成為全球疫情中心,而近期巴西疫情已有趨緩現象,專家指出,未來幾天將會是決定COVID-19在當地發展的關鍵。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巴拉圭分會會長楊晶衣今(28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當地疫苗普及率大幅提高,所以巴西疫情逐漸趨緩,若說嚴重時期加護病房有100%的佔床率,至今已經降到30%以下。」 楊晶衣還補充道,「在巴西只要有當地居留證,即使是外國人也能上網登記、預約施打,且現在的疫苗種類眾多,民眾可以自行決定要施打哪種,而巴西政府也在開始規劃讓民眾施打第三劑,預計近期就會開始實施。」
    2021/09/28 15:40
  • 州長禁足令巴西總統卻抗議?物資缺民眾用布口罩應急

    全球受到新型冠狀病毒肆虐,截至22日為止,巴西感染人數已突破4.3萬人,拉丁美洲總感染人數也高達7萬人左右,而在疫情嚴峻情況下,巴西總統波索納洛卻帶頭抗議州長所發布的禁足令。在巴西當地從事旅遊業的世華巴拉圭會長楊晶衣今日(22日)接受新聞大白話彭志宇的線上訪問,她表示在巴西當地,隨著確診人數攀升,民眾的防疫觀念也有所進步,但因為巴西當地已經買不到醫療口罩,大家只能以布口罩代替。由於她也居住於觀光城市,旅遊業及航空業在這波疫情中亦受到很大的衝擊,長途巴士早已停駛,該城市對外航班也逐漸減班,上星期更全面停飛。
    2020/04/22 18:00
  • 楊晶違紀被罰 傳李克強大發雷霆

    中國大陸前國務委員兼國務院祕書長楊晶日前因違紀而被罰,據港媒報導,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對楊晶受罰結果事先並不知情,得知後曾為此「大發雷霆」。
    2018/03/01 12:10
  • 中國國務院秘書長楊晶亮相 闢謠意味濃

    中國國務院秘書長楊晶在中共19大落選新一屆中央委員後,一度傳出被貶為處級官員。港媒今天報導,楊晶昨天陪同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接見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此次露面闢謠意味濃。
    2017/12/16 16: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