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楊明威 結果共9筆

  • 楊銘威鏡頭外深情激吻男星 賈靜雯「得知真相」笑翻

    愛情影集《此時此刻》今(11)日盛大舉行卡司發布會,楊銘威、張軒睿在劇中發展出同志情,賈靜雯大讚楊銘威這次的演出相當出色,某一場戲楊銘威只是背景人物,卻超入戲激吻某一位男演員,賈靜雯事後詢問導演才知道鏡頭根本沒拍到楊明威,讓賈靜雯笑翻。
    2023/03/11 17:49
  • 阿緯《營業中》爆汗揉麵團累癱 楊銘威見姚元浩「這舉動」吃醋了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昨(25)日播出第15集,本集小幫手是擁有諸多餐飲經驗的阿緯以及是元介,2人齊心協力幫忙「老屋」迎接貴客;有趣地是,先前楊銘威曾抱怨過鬼鬼很愛指使他在內場做事,如今阿緯來當小幫手,他就成了被鬼鬼指使的人,但卻有幸讓姚元浩幫他圍圍裙,眾人笑稱這幕讓楊銘威很是吃醋。
    2022/06/26 09:18
  • 姚元浩端皮蛋料理征服老外 跟鬼鬼鬥嘴被湊做堆:結婚了嗎?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15集,邀請到外國朋友來「老屋」用餐,包含何美和美國男友Cody、瑞典的馬丁、美國的賈斯汀、法國的酷及俄羅斯的安妮,來品嚐台灣料理。
    2022/06/25 18:21
  • 《來吧!營業中》主持群人氣高!炎亞綸粉絲俱樂部推陪睡抱枕

    餐廳實境秀受歡迎,連帶提升主持群的人氣!尤其炎亞綸成立官方粉絲俱樂部,推出陪睡男友抱枕,詢問度超高,楊銘威搞笑又暖男形象,讓他品牌代言邀約接不斷。
    2022/06/03 18:33
  • 演藝圈確診連環爆 陳美鳳快篩「捅太深」見血:老天鵝

    演藝圈疫情連環爆,不少藝人中鏢,徐乃麟夫婦、王少偉、徐凱希、李妍瑾、李燕、余秉諺、楊明威等人確診,多檔節目跟戲劇暫時喊卡,演唱會宣布延期。為了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65歲資深女星陳美鳳在上工前決定先自行篩檢,確定是陰性再進棚拍攝,即使過程不舒服也忍痛完成,曬出快篩結果讓大家安心。
    2022/04/24 07:38
  • 嗆金鐘評審「眼睛糊到」 王少偉氣噗噗:他們花錢買入圍

    第56屆金鐘獎將於10月2日隆重登場,電視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入圍8項大獎,包括戲劇節目、導演、編劇、男主角、女主角、男配角跟女配角等,不過有許多遺珠未能上榜,飾演蘇家二兒子蘇秉孝的王少偉,就在個人頻道《隔壁老王》抒發落榜心情,不僅化身為劇中人物大嗆金鐘評審眼光有問題,更開玩笑地說,入圍男配的邱凱偉和楊明威的入圍資格是「用錢買的」,最後還跑到《婆婆》的拍攝地想證明自己的人氣。
    2021/09/19 19:18
  • 天心加盟《俗女2》演表姊 爆陳嘉玲「大尺度感情戲」

    深受觀眾喜愛的台劇《俗女養成記》,即將於父親節播出全新第二季,描述「大嘉玲」謝盈萱邁向人生下半場,不僅搬入了新家,更成為了一位英語導遊,邁向青春期的「小嘉玲」吳以涵和母親、家人有了更多矛盾與衝突戲。另外,這次也加入了天心、楊銘威兩位演技精湛的演員,創造更豐富的劇情。
    2021/08/03 15:13
  • 《粉紅色時光》完結 方志友、吳念軒修成正果

    戲劇《粉紅色時光》即將播出大結局,最新釋出了吳念軒和方志友的修成正果吻戲,方志友的老公楊明威全程緊盯現場,不僅兩人NG了好幾次,吳念軒也不小心摔傷掛彩。
    2021/02/06 13:56
  • 超大膽!Mia體驗衝浪 小奶音興奮萌喊方志友

    藝人方志友和楊銘威婚後育有愛女「Mia」,兩人也即將迎接第二胎的到來,目前懷孕8個多月的她,透過適當控制飲食及維持運動,讓她只胖了6.5公斤,而日前她趁閒和老公帶著女兒一起去海邊遊玩,身穿細肩帶洋裝的她露出一雙纖細白皙美腿,讓許多粉絲大喊超羨慕!
    2017/10/12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