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好色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外遇三重醫院PC出貨量食品安全安歆澐香港
  • 搜尋:

    楊文嘉 結果共13筆

  • 名嘴曬2014年放棄美國籍證明 吳欣盈:沒有台灣以外的國籍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被爆出有雙重國籍,引發輿論譁然。名嘴楊文嘉昨天在臉書貼文,聲稱是吳欣盈2014年放棄美國籍。吳欣盈今(1日)重申,國籍部分,「沒有除了台灣以外的國籍」,12月5日中選會審查資格就會水落石出。
    2023/12/01 16:04
  • 「9年前放棄美國籍」證明是真的? 吳欣盈晚間親上火線說分明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Cynthia wu)遭質疑具有雙重國籍,但不出示放棄美國國籍證明,並強調「這是我與美國政府的事」,引起外界質疑不斷,名嘴楊文嘉就在臉書公布,吳欣盈2014年5月放棄美國籍的資料,柯辦發言人戴于文表示查證中,而吳欣盈今(30)日晚間則會一併回應雙重國籍問題。
    2023/11/30 16:15
  • 韓粉恐嚇訊曝光「出門被強X」 黃光芹:這只是小意思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日前在專訪高雄市長韓國瑜後,針對韓是否做滿任期一再發問,此舉引發韓粉不滿,私訊揚言要對她的小孩不利,雖然韓國瑜本人也出面緩頰,她和丈夫楊文嘉仍為此大動肝火,13日前往警局報案,並火速宣布向廣播節目請辭。如今韓粉威脅簡訊曝光,令黃光芹痛心:「這還只是小意思」!
    2019/03/19 17:21
  • 韓粉威脅「動兒子」! 黃光芹怒赴警局報案

    高雄市長韓國瑜前幾天在媒體人黃光芹專訪上,講說自己會做滿4年,不過後來又反問「誰說的」,這幾天言論發酵,韓粉也爆走在網路上攻擊黃光芹,甚至還說要對她兒子下手,黃光芹(13號)下午也和老公楊文嘉,到警局報案,韓國瑜則是趕緊出面對韓粉喊話。
    2019/03/13 19:54
  • 執政黨喊愛台 「業者需要」就放廢塑料入台

    台灣一面要求民眾做環保回收,還下達餐飲禁用塑膠袋與吸管的命令,卻被發現只因業者提出需求,就准許大量進口國外的「塑膠垃圾」來當原料,前後矛盾的作為再次成為箭靶。
    2018/08/30 23:31
  • 為新南向放棄西進?他說這是「從2樓點眼藥水」

    台灣給泰國免簽,卻換來泰國對台簽證漲價,蔡政府的新南向政策再度被嚴厲批判。政論節目中談及此事,資深媒體人楊文嘉認為,「從2樓往1樓點眼藥水」是台灣現在很多人在做的事情,「事半功倍、不切實際」。
    2018/08/30 22:53
  • 民調輸馬英九近2成?楊文嘉:小英恐成台灣首位OTP

    總統蔡英文上任後民調直直落,近日又因香蕉和鳳梨價錢崩跌陷入執政麻煩,反觀前總統馬英九人氣止跌回升,甚至有網路民調顯示,若馬2020回鍋選總統,支持度領先小英近2成。對此,資深媒體人楊文嘉今(5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直言,蔡英文很可能成為「台灣第一次的OTP」,也就是無法連任的總統。
    2018/07/05 23:42
  • 吳茂昆慘淪「拔管」免洗筷?資深媒體人:用後即丟!

    教育部長吳茂昆日前請辭獲准,上任41天就走人,成了史上任期最短的教育部長,被國民黨嘲諷是「拔管工具人」。資深媒體人楊文嘉今天(30日)為吳茂昆說話,他表示自己和吳茂昆的一名共同友人替他抱不平,痛批民進黨把吳茂昆當作「免洗餐具」,用完即丟!
    2018/05/30 21:01
  • 阿扁幫兒站台採4不紅線 楊文嘉:台灣司法最大的諷刺

    前總統陳水扁17日出席兒子陳致中在高雄市前鎮區的造勢晚會,雖中監要求阿扁遵守「4不」原則,但在晚會最後阿扁上台做出手勢「凍蒜!凍蒜」,引起各界熱議,而資深媒體楊文嘉更認為「中監的無作為,是給阿扁完全沒有任何所謂強制性秩序限制的一個通行證,這是對台灣司法最大的諷刺!」
    2018/03/19 22:48
  • 挺蘇反謝! 台灣社4要角退社

    隨著蘇貞昌初選黨員票大敗謝長廷,一向挺蘇的台灣社,也投下震撼彈,包括副社長曾貴海、秘書長楊文嘉和陳昭姿、黃光芹等4名幹部,為表示負責,宣布辭去台灣社職務;這些幹部私下透露,以前他們都是親綠電視台的常客,後來因為批評謝長廷受到打壓,消失在節目裡頭。
    2007/05/08 17:21
  • 就是挺蘇! 台灣社4幹部退社負責

    隨著蘇貞昌初選黨員票大敗謝長廷;一向挺蘇的台灣社,也投下震撼彈,包括副社長曾貴海、秘書長楊文嘉和陳昭姿、黃光芹等4名幹部,7日晚間,為表示負責,宣布辭去台灣社職務。
    2007/05/07 23:17
  • 被光碟點名 楊文嘉嗆:藏鏡人出來

    新版非常光碟第二波廣告曝光,被點名的台灣社秘書長楊文嘉,和馬英九子弟兵吳育昇跳出來嗆聲,楊文嘉要藏鏡人站出來,不要躲在背後罵人,吳育昇則是要求侯友宜查辦,不過非常光碟製作人陳亮光也不示弱,大動作召開記者會一一回擊。
    2007/04/27 07:39
  • 〈獨家〉名嘴新戀曲 黃光芹、楊文嘉熱戀

    名人的新戀情又添一樁!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剛剛結束自己的第二段婚姻,現在的她又有新男友,對象是才剛剛辦過挺扁活動的台灣社秘書長楊文嘉,TVBS獨家訪問到兩位當事人,他們甜蜜的承認了這段戀情,只是都刻意保持低調。
    2006/10/18 1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