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買春奔跑吧兄弟戲劇台中市0403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學生南部無印良品守護神
  • 搜尋:

    楊敏華 結果共4筆

  • eReady出任務! 台鈴攜手大溪扶輪社為唐寶寶加油

    具有42年歷史的大溪扶輪社,常年投入社區服務關懷弱勢團體不遺餘力,而今年也在不同面向進行社區服務,期望結合社會資源,關注需要協助的弱勢團體。本次捐贈巡迴服務用電動機車儀式邀請了桃園市政府社會局長官、國際扶輪3502地區吳淑華總監、大溪扶輪社長藍呂淑芬與社友一行人,社團法人桃園市唐氏症家長協會理事長楊敏華,台鈴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經營企劃室協理林進賢共同參加本次典禮。
    2021/07/31 13:46
  • 僑光校長護子遭重罰 教育部罰50萬拔教職

    僑光科大先前被爆出,校長楊敏華的兒子楊正,快速取得學士、碩士學位,並且獲聘學校講師。教育部認定校長楊敏華,違反校內規章以及私校法,裁罰校長50萬元、教務長30萬元,同時楊正的碩士資格和教職全都被取消。
    2019/09/24 22:32
  • 快訊/僑光校長護子遭重罰 教育部罰50萬拔教職

    僑光科大先前被爆出,校長楊敏華的兒子楊正,快速取得學士、碩士學位,並且獲聘學校講師。教育部認定校長楊敏華,違反校內規章以及私校法,裁罰校長50萬元、教務長30萬元。同時楊正的碩士學位跟教職可能會被取消。
    2019/09/24 19:30
  • 校長兒2年半學碩士畢業? 校長反控抹黑

    台中僑光科大校長楊敏華的兒子,被週刊報導指控,大學加上研究所,只花了2年半就畢業,取得學士和碩士資格,甚至還成為學校約聘講師,是不是有特權?對此校長出面澄清,表示自己兒子,先在國外大學上過6個學期課程,修了63個學分,回台補修學分後,依法可直升大三,加上學業成績符合資格,依法提前畢業,絕無特權,反控週刊是人格謀殺。
    2019/08/21 2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