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楊家維 結果共8筆

  • 中職球員酒駕肇事 汽車達人實測這樣喝差點超標!

    酒駕害人又害己,但很多駕駛就是講不聽,日前中華職棒統一獅隊球員楊家維在台南永康區酒駕追撞前方貨車,警方到場後對他進行酒測,酒測值高達1.03毫克,不僅遭以公共危險罪送辦,統一獅球團也在同日火速決定開除楊家維,而到底楊家維是喝了多少酒才嚴重超標至1.03毫克?《地球黃金線》曾在節目中請汽車達人現場分別喝兩瓶和喝下一碗燒酒雞後進行酒測。
    2021/10/06 11:05
  • 楊家維遭統一獅開除!中職:要到其他球團須先交罰款

    統一獅二軍球員楊家維昨(4)日因酒駕肇事,嚴重違反隊規遭到球團開除,聯盟表示,將會註記罰款紀錄,若未來有其他球團要吸收楊家維,都必須先繳交罰款,聯盟才會准予註冊。
    2021/10/05 08:24
  • 酒測破表!統一獅二軍楊家維酒駕「未保持車距」A到前車

    統一獅二軍球員楊家維酒駕肇事!台南永康復興路,今天(10/4)早上七點多,車流量相當大,一輛轎車疑似沒保持車距,追撞前方車輛,幸好無人受傷,警方到場處理時發現,肇事駕駛是統一獅球員楊家維,酒測值還高達1.03毫克。統一獅已經發表聲明,嚴重違反隊規,球團將予以開除楊家維。
    2021/10/04 13:55
  • 【今日熱搜】楊家維/颱風/新港/趙薇/白曉燕/台股

    今(4)日熱門搜尋話題為「楊家維」。統一獅二軍球員楊家維,今(4)日上午6點多,在台南市永康區開車,與一輛貨車發生碰撞,而警消獲報前往現場處理時卻發現,楊家維酒測值高達1.03,目前已經在派出所調查。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1/10/04 12:33
  • 快訊/統一獅二軍球員楊家維酒駕 酒測值1.03

    統一獅二軍球員楊家維,4日上午6點多,在台南市永康區開車,與一輛貨車發生碰撞,而警消獲報前往現場處理時卻發現,楊家維酒測值高達1.03,目前已經在派出所調查。
    2021/10/04 11:12
  • 統一獅楊家維酒駕遭逮!「酒測值1.03」球團開除處分

    中職統一獅二軍球員楊家維今(4)日清晨驚傳酒駕,行經台南市永康區時追撞同方向自小客車,所幸無任何人員傷亡,不過警方發現楊家維酒測值高達1.03,已帶回派出所調查,並依公共危險罪偵辦中,稍早球團也決定將他開除。
    2021/10/04 10:46
  • 買嘉儀關鍵安當英雄 獅隊展現韌性勝悍將

    中職統一獅隊傷兵潮沒停下,今天(5日)與富邦悍將隊比賽,內野手楊家維傷退,獅隊展現韌性,買嘉儀7局關鍵安打添分,幫助球隊以4比2拿勝;買嘉儀感謝教練團信任,也不負眾望當英雄。
    2019/05/05 22:56
  • 統一二軍缺投手 今年僅9投出賽

    中華職棒(CPBL)統一獅與中信兄弟二軍26日在屏東進行賽事,獅隊以1比16遭痛宰,還動用3名野手郭俊佑、楊家維與薛惟中上場投球,事實上這場比賽反映統一二軍今年現況,因為傷兵困擾,二軍今年只有9名投手登板,面對單週3場二軍賽事出現難題。
    2016/04/26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