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楊定一 結果共9筆

  • 台塑副總裁王瑞華驚傳婚變 夫楊定一3校董事恐被撤

    台塑集團創辦人吳永慶三房長女、台塑集團副總裁王瑞華驚傳與夫婿楊定一婚變,傳聞兩人一個月前就已簽字離婚;對此,台塑集團低調回應,表示這是王家家務事不會過問,相關細節不予回應。
    2018/11/08 18:43
  • 21歲雙博士楊定一 53歲鑽研心力量

    台灣人喜歡吃保健食品,一年的花費幾乎可蓋半棟101大樓,然而吃下肚的卻未必真的有用!本週「看板人物」邀請到長庚生技董事長楊定一,21歲就拿到2個博士,多年提倡預防醫學的他,用科學方法驗證:心臟才是身體最大的馬達,心靈的和諧,就能連帶改變生理的狀態。
    2011/11/13 11:18
  • 王永慶外孫女 哈佛高材生愛寫作

    王永慶對子女教育嚴格,也延伸到第三代,王永慶生前相當疼愛三房長女王瑞華,和長庚生技董事長楊定一的的掌上明珠楊元寧,今年20歲,是哈佛大學大三的學生,在17歲時,曾經是時尚雜誌的模特兒,不過長期住在美國的楊元寧,對外不太提王永慶的大名,但是王永慶堅強樂觀還有節儉的生活態度,成了她童書寫作的內容。
    2008/10/17 19:13
  • 迎王永慶大體 5分鐘讓王家人通關

    王永慶的遺體,在三娘李寶珠、長女王瑞華和女婿楊定一的護送下,清晨6點多抵達台灣,為了尊崇經營之神,不但移民署禮遇3名王家人,只花5分鐘,讓他們3人和王永慶的護照,在飛機旁邊查驗蓋章,裝卸人員還等其他王家人到齊後,才停靠升降車,把前貨艙安放王永慶靈柩的第一個貨櫃給卸下來。
    2008/10/17 18:52
  • 王永慶外孫女 獲頒熱愛生命獎

    台塑集團王永慶創辦人,有一個曾經做過模特兒的外孫女楊元寧,受到父親楊定一和母親王瑞華的影響,對公益活動相當熱衷,之前還一口氣出了7本勵志童書,因此得到熱愛生命獎;她今天參加周大觀文教基金會活動就表示,外公王永慶對生活認真的態度,深深影響她的生命。
    2008/07/19 19:18
  • 王永慶婿「泥療」排毒 10克要價200元

    最近很多銀髮族也流行做SPA,他們指定要去王永慶女婿楊定一的身心靈轉化中心,裡頭的泥療和結構調整超「ㄏㄤ」,據說療程做完,就能放鬆心靈,創造健康,不過價格不便宜,一個套裝療程從3萬到12萬不等。
    2007/06/03 18:33
  • 〈獨家〉王永慶女婿 月賠50萬推廣生機飲食

    很多人說自己什麼都吃,但就是不吃虧,不過在台灣,就有這麼一個喜歡當冤大頭的老闆,他是王永慶女婿楊定一,他開了一家生機飲食餐廳,價格只有別人的一半,寧願每個月虧損4、50萬,也要推廣健康飲食,讓民眾花小錢大享受。
    2006/10/22 18:20
  • 〈獨家〉台塑有女婿樓 三房3女婿在同棟

    經營之神王永慶有7個女婿,其中三房4個女婿,包括楊定一、李宗昌、劉培森和方國強的辦公室,都在台塑集團所屬的明志大樓,分別座擁4個樓層,外界私下稱這棟樓為「女婿樓」。TVBS記者彭馨儀:「台塑大樓正後方,這棟明志大樓就是由王永慶女婿劉培森,設計建造的。」
    2006/08/23 19:40
  • 與大陸天獅簽約 王永慶跨足直銷!

    經營之神王永慶,6月初才交棒,最近又點頭答應,讓女兒王瑞華和女婿楊定一負責的長庚生技,觸角伸進大陸,和全球第五大直銷集團天獅結盟,能夠和王永慶一起做直銷,天獅創辦人高興地特地來台,和王永慶喝咖啡。
    2006/07/18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