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楊安杰 結果共7筆

  • 捷運逃票事件 8員工遭到解職

    台北捷運公司針對捷運公司員工逃票事件作出懲處,有8名員工遭到解職,另外有115名員工遭到移送法辦,同時有16名督導主管被記過處份。
    2004/01/09 18:21
  • 七年級勇士捉搶匪 追捕十公里

    台北市信義區一名婦女,前晚被一名搶匪搶走皮包,一名剛好目睹搶案的機車騎士魏志軒,奮勇展開飛車追逐,緊纏著搶匪不放,最後追了將近10公里,終於將搶匪制伏,而這名英勇的機車騎士,還只是個七年級的大男生。
    2004/01/09 12:12
  • 劉炳偉欠債!債主持槍找上胞弟劉炳中

    前立委劉炳偉與林金龍妻子12億元債務糾紛,因幫派討債引發關注。當初幫哥哥劉炳偉背書的劉炳中,在台北市東區的高級地段開診所,債主找不到哥哥,轉到他這裡來,還帶著槍,下午他出面譴責暴力,公佈錄影帶,強調哥哥已還了部分款項。
    2004/01/08 17:41
  • 擄人要債 被指林金龍:我不是白癡

    昨天爆發前立委劉炳偉弟弟劉炳中遭幫派綁架,又牽扯出林金龍是重要關係人。氣憤的林金龍說,劉炳中和劉炳中兩兄弟欠妻子12億多,十幾年卻怎麼也討不回來,去年曾一度親自前往劉炳中的診所要債,但絕對沒有擄人。劉炳中也因為擔心再有債主上門,裝監視器,改變上班路線,就連進入都要過濾,警衛也三班輪制看守大門。
    2004/01/08 12:01
  • 輔導評鑑冠軍 稻江學生販毒尷尬

    才剛勇奪北市輔導評鑑第一名學校的稻江商職,高三畢業旅行卻有才17歲的學生攜帶大批搖頭毒品,打算在旅途中賣給同學,校方相當低調,只說學生表現正常,並將加強輔導,教育局也將通令反毒,只是校園中的搖頭是否真的氾濫?看看以下的報導。
    2004/01/07 18:10
  • 變色畢旅! 高三生販毒旅程被捕

    台北市稻江商職昨天開始畢業旅行,不過警方卻根據線報,查獲一名參加畢旅的高三學生攜帶大批搖頭丸、K他命,準備在旅行途中,賣給同學們搖頭,警方沿路驅車追趕學校的車隊,在第二站的宜蘭酒廠把車攔下,並在學生的旅行袋裡,起出大批毒品。
    2004/01/07 12:00
  • 〈獨家〉美智庫學者抵台:美不反對防衛公投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日前表示,美國派出智庫OC學者擔任「第二軌道」,來台灣阻止防衛性公投,TVBS今天獨家專訪了剛剛抵台,而且在美國國安會服務25年的小布希重要智囊譚慎格,譚慎格否認自己是布希總統特使,他還說,公投宣達團其實沒必要,不過譚慎格強調,美方反對統獨公投,但是不反對320防禦性公投。
    2004/01/05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