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停業3天連休花蓮地震果粉統帥大樓台南異象花蓮6.3地震民歌戀愛地震警報
  • 搜尋:

    楊博智 結果共7筆

  • 范逸臣開發財車「現身宮廟」巡迴演出 感嘆花東美景被震毀

    導演詹家維、演員范逸臣、楊博智、那祈今(23)日出席客台電視電影《蒼蠅歌手》記者會,這是范逸臣繼電影《海角七號》後,再度飾演歌手,劇中角色卻落魄失意,只能自嘲是「廟口周杰倫」,希望可以跟對方一樣紅,范逸臣透露:「因為劇中角色是開著變形金剛式的舞台發財車在各地宮廟巡迴演出,可以看到台灣公路環島的風景,印象最深刻的是出現很多花東景色,很多隧道,可惜這次地震後很多都沒了,覺得很惋惜。」
    1小時前
  • 楊惠絜為防疫「吞老公秘方」喊超嗆!臭到戴口罩睡覺

    「漂亮寶貝」楊惠絜(Eva)是台灣知名教唱天后,目前有4個子弟兵在民視《台灣那麼旺》比賽,有感疫情嚴峻,她擔心學生健康、影響電視台錄影,乾脆自動「閉關」足不出戶,希望愛徒平安、比賽順利,她笑說:「平常喜愛的餐廳、必吃的涮牛肉火鍋、每天固定的腳底按摩和Spa芳療,都暫時無法去了!」冰箱備滿滴雞精、牛滴精和魚精,以及水煮土雞蛋、自種地瓜葉,以簡單食材增進營養和免疫力。
    2022/06/08 18:32
  • 楊惠絜「內衣店教唱」笑喊太荒唐 13歲楊博智害羞提要求

    「漂亮寶貝」楊惠絜(Eva)新歌〈感謝有你〉由13歲的得意門生楊博智和她對唱,楊博智受她悉心教導,這3年來在民視《台灣那麼旺》選秀中大放異彩,粉絲高達30萬人,人氣超級旺。楊惠絜忙得團團轉,卻不忘手把手一點一滴帶著楊博智,笑說「全世界都是我們的教室」,因好學的楊一有問題就會立刻求救,兩人還曾約在超市教唱和發聲,因為太投入居然沒發現周圍不知何時已擠滿粉絲,兩人害羞只好邊揮手邊微笑退場。
    2022/03/19 22:31
  • 女星車禍「健壯男破窗抱出」闖鬼門關 她感激尋人:想當面致謝

    「漂亮寶貝」楊惠絜(Eva)新歌〈感謝有你〉,由13歲得意門生楊博智和他對唱,更在MV中安排彩蛋,破天荒邀請素人「大慈善家」許增鏞入鏡,將他對地方熱心公益的畫面,藉由鏡頭傳達給世間的人,楊惠絜說:「社會上有一群默默付出的人,謝謝你們的幫忙,不管認識或者不認識,因為有您,讓社會更溫馨更美好!」而她也想起5個月前車禍,當時她被夾在車子裡動彈不得,是陌生男子將她從車窗抱出來,讓她感激發布尋人啟事。
    2022/03/10 19:24
  • 【商周】史上花招最多 樂陞坑殺散戶手法拆解

    喧騰半年的樂陞案偵結起訴,前董事長許金龍依照有期徒刑最高刑度,被求刑30年。檢察官還原的案情顯示,這不只涉及高達40億元的不法獲利,還有由「國票大盜」操盤的內線交易。
    2017/02/10 17:14
  • 快訊/北檢查樂陞炒股案 約談百億大盜楊瑞仁

    台北地檢署偵辦樂陞內線交易案,今天傳喚有百億大盜之稱的楊瑞仁到案說明,他出獄後改名為楊博智,目前還在偵訊中。
    2016/12/01 11:25
  • 樂陞案 北檢傳喚「百億大盜」楊瑞仁

    台灣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樂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案,今天上午傳喚有百億大盜外號的楊瑞仁(已改名為楊博智)到案說明,目前仍在庭訊中。(中央社)
    2016/12/01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