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楊偉甫 結果共105筆

  • 桃機塞機12人遭懲處!下半年還有北跑道歲修 交長:將改用新SOP

    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於3月3日進行南跑道歲修工程,導致當天共有500個航班延誤,影響旅客權益。桃園國際機場公司今(20)日下午將提出完整的檢討報告,並且董事長楊偉甫與總經理范孝倫第一時間就自請處分,將會被記過,此外桃機公司還提出10人懲處名單,將於下午正式對外宣布處分。
    2024/03/20 11:10
  • 桃機歲修大塞機!王世堅轟螺絲鬆 藍控酬庸

    桃園機場南跑道日前因歲修僅剩單跑道運作,嚴重「塞機」引爆民怨,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已檢討改善,不過國民黨立委指控這就是人禍,直指桃機現任董座楊偉甫不符專業,更指控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把桃機當成禁臠,不斷安插人事!
    2024/03/05 14:45
  • 桃機歲修釀航班大亂 藍委曝綠營安插酬庸「月薪7萬以上」

    桃園國際機場南跑道進行年度歲修,導致多架班機起降延誤、改時而引發民怨,桃機、交通部成箭靶,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5)日開記者會質疑,桃園機場在5年內從國際機場排名13掉到82名,交通部、桃機公司責無旁貸,並質疑民進黨派系將桃機公司當成禁臠,不斷安插人事,而桃機董座楊偉甫不符專業,釀成本次航班大亂。
    2024/03/05 10:46
  • 開航45週年! 桃機宣布:多家歐美航空將增班

    桃園國際機場,26日舉辦45週年慶祝典禮,行政院正副院長陳建仁、鄭文燦都出席。而桃機公司董事長楊偉甫表示,去年的旅運量已經恢復超過七成,45年來累計服務8.2億人次。今年也將會有更多歐美航空公司,要增加航班。
    2024/02/26 21:15
  • 台電任內因303大停電下台!政院同意楊偉甫任桃園機場董座

    桃園機場公司董事長一職一直為懸缺,由交通部政務次長祁文中代理,不過上屆董事會任期至2月26日,交通部今(13)日表示,行政院同意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職務由楊偉甫擔任。
    2023/03/13 17:28
  • 桃機新任董事長出爐! 前台電董座楊偉甫接任

    民航局長林國顯兼桃園國際機場公司董事長將滿3年,桃機新董事長人選出爐。交通部長王國材今天說,行政院已核定前台電董事長楊偉甫接任桃機董事長,至於總經理范孝倫則續任。
    2023/02/25 21:51
  • 委屈?台電董楊偉甫下台 坦言:董座不好當

    因為303全台大停電,現在台電董事長、總經理都進行撤換,台電也在今天舉行新舊任董總交接儀式,不過卸任的董事長楊偉甫在致詞時似乎有些不甘願,說台電董座這職位不好當,還要大家保護好新接任的董事長,也就是經濟部政次曾文生,偏偏在今天(3/8)交接儀式之前,高雄岡山又發生停電。
    2022/03/08 20:32
  • 台南永康「6天停5次電」成最悲情城市 蘇揆向鄉親致歉

    303全台大停電引發民怨,為平眾怒,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准予台電董事長楊偉甫、總經理鍾炳利請辭。民進黨立委林宜瑾今(8日)在立院質詢時指出,「台南永康是這次全台灣最悲情的城市,303全台大停電,永康在六天停五次,昨天晚上六點多又停電,六天停五次電,真的是最悲情的城市」。蘇貞昌則致歉說,「拜託委員跟鄉親說對不起,確實不應該發生」。
    2022/03/08 12:51
  • 303大停電王美花仍留任經長 蘇貞昌:盤點問題才是負責

    303全台大停電引發民怨,為平眾怒,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准予台電董事長楊偉甫、總經理鍾炳利請辭,董事長職缺由經濟部政務次長曾文生代理。至於經長王美花去留,蘇以其為重大政策努力為由並未准辭,但要求她在6個月內督導台電提出強化電網韌性完整計畫對此,蘇貞昌表示,「我告訴他下台瀟灑的走是瀟灑,也是輕鬆,我要求他拿出能力、魄力、努力,找出為何一再發生這要的事故,操作、管理甚至電網韌性,6個月內找出來盤整問題這才是負責任」。
    2022/03/08 09:25
  • 303停電王美花免辭 蘇揆撤換台電董座

    303大停電檢討報告出爐,行政院長蘇貞昌認為應該究責,批准了台電董事長楊偉甫以及總經理鍾炳利的請辭,董事長職務由次長曾文生代理,但經濟部長王美花則是留任,不受影響。
    2022/03/07 21:33
  • 303停電報告出爐 台電董座總經理確定拔官、王美花獲慰留

    全台3日發生大停電,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表示,經濟部長王美花今(7)日下午赴政院提出檢討報告。對於台電董事長楊偉甫、總經理鍾炳利請辭負責,蘇貞昌予以照准,董事長職務將由經濟部政務次長曾文生代理,總經理由副總經理王耀庭接任。至於王美花今天仍表達願負政治責任,但蘇貞昌未同意,並責成王美花於6個月內提出強化電網韌性建設的完整計畫。
    2022/03/07 18:30
  • 全台停電藍委要王美花下台 蘇貞昌「護花」:咎責台電

    303無預警大停電,台電董事長楊偉甫請辭後,傳出經濟部次長曾文生接掌台電呼聲高,國民黨則點名經濟部長王美花應下台負責。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5日)受訪僅表示,「台電也應藉此惕勵、嚴以究責,等相關報告出來後,我們會依各該應負的責任,也不護短,台電也應該記此教訓,多所精進」。
    2022/03/05 14:33
  • 傳曾文生掌台電呼聲高 王美花恐留校察看

    0303全台大停電,台電董事長楊偉甫請辭後,傳出經濟部次長曾文生接掌台電呼聲高,民進黨立委也認為曾文生是很好的人選,只是經濟部長王美花可能被列入留校觀察名單,但最後恐怕不會下台,就被藍委質疑,後台很硬。
    2022/03/05 13:21
  • 再停電就請辭? 王美花:會負該有的責任

    全台昨無預警發生大停電,台電公司董事長楊偉甫以及總經理鍾炳利已就此事表示請辭以示負責,同時經濟部長王美花也向行政院長蘇貞昌自請處分。不過,前總統陳水扁批,經濟部長不是自請處分,而是該請辭下台。曾銘宗今(4日)下午在立院質詢時問王美花,若再發生無預警大停電是否會離開這個位置負責?王美花說,「再有這種事發生,絕對是非常不應該的事,當然我們就應該負該有的責任,我想作為一個政務官,我們應該負什麼責任,長官的要求,我們都會遵守」。
    2022/03/04 16:08
  • 303大停電下一步「漲電價」? 蘇貞昌說話了

    昨(3)日全台大停電惹民怨炸鍋,經濟部長王美花為此向行政院長蘇貞昌自請處分,而台電董事長楊偉甫、總經理鍾炳利也已表達請辭負責。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4)日出席立法院進行進行施政方針報告並備質詢,針對全台大停電議題,他表示,「對於責任必追究,不會護短」,至於外界關注未來是否可能調漲電價?蘇貞昌則回說,昨天停電一事與電價無關,但確實看出全國電網是脆弱的,未來應進行「體檢」來查明真相。
    2022/03/04 16:02
  • 蘇貞昌施政報告 咎責台電絕不護短

    全台昨無預警發生大停電,台電公司董事長楊偉甫以及總經理鍾炳利已就此事表示請辭以示負責。蘇貞昌今(4日)在施政報告時指出,昨天早上9點07分由於興達電廠事故,造成龍崎發電機組跳脫,影響全台電力輸送,導致全國549萬戶停電,對於這一電力事故造成國人生活不便與困擾,他向受影響的國人同胞深致歉意。
    2022/03/04 12:53
  • 停電民怨炸鍋 侯友宜:老用人為疏忽搪塞不負責任

    昨(3)日全台大停電惹民怨炸鍋,經濟部長王美花為此向行政院長蘇貞昌自請處分,而台電董事長楊偉甫、總經理鍾炳利也已表達請辭負責。新北市長侯友宜今(4)日受訪表示,停電對於人民生活、產業傷害非常大,缺電是結構性問題,如果老是用人為疏忽搪塞過去,是不負責任的政府。
    2022/03/04 12:03
  • 國民黨團拿「缺電雞排」包圍王美花 藍委嗆:愛賭又不服輸

    昨(3)日全台大停電惹民怨炸鍋,經濟部長王美花為此向行政院長蘇貞昌自請處分,而台電董事長楊偉甫、總經理鍾炳利也已表達請辭負責。對此,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4)日立法院會國是論壇後,隨即佔領發言台、高舉抗議標語高喊,「部長下台,院長道歉」,多為女性藍委更手持「雞排」到王美花面前抗議,並要求台電必須全額補助,藍委也人手一片「美花牌缺電雞排」包圍王美花,要求她下台負起政治責任。
    2022/03/04 10:42
  • 全台大停電民怨炸鍋!王美花再道歉:3天內提出調查報告

    台電高雄興達發電廠3日上午9時許發生設備事故,導致全台各地傳出停電災情,民怨四起,估計造成全台約549萬用戶受影響,目前初判為人為疏失,經濟部長王美花為此向行政院長蘇貞昌自請處分,而台電董事長楊偉甫、總經理鍾炳利也已表達請辭負責。對此,王美花今(4)日赴立院備詢前受訪除了再次致歉外,她也表示,「3天後有關責任問題,院裡面會再處理。」
    2022/03/04 09:58
  • 全台無預警大停電 蘇貞昌:發電量夠是輸送問題

    全台昨無預警發生大停電,台電公司董事長楊偉甫以及總經理鍾炳利已就此事表示請辭以示負責,同時經濟部長王美花也向行政院長蘇貞昌自請處分。不過,前總統陳水扁批,經濟部長不是自請處分,而是該請辭下台。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4日)受訪僅表示,台電理應有最專業人才及最嚴謹操作程序,人為疏失不當以至於全國用戶受到很大影響,他對因此受到不便的業者與民眾,表達最深歉意。
    2022/03/04 09:26
  • 全台大停電是「人為疏失」 台電公布補償方案

    今(3)日全台無預警大停電,經濟部長王美花偕同台電高層於晚間召開記者會提出補償方案,比照去(2021)年萬隆變電所爆炸事故,工業跟家庭用電打95折,超過6小時加倍補償打9折。王美花表示,會在3天內提出書面報告,台電董事長楊偉甫和總經理鍾炳利為此事請辭以示負責,她也有跟行政院長蘇貞昌自請處分,院長指示,盡快恢復用電,特別是民生的部分,究責等詳細報告確定後再處理。
    2022/03/03 21:46
  • 全台大停電!台電董事長、總經理請辭 王美花自請處分

    今(3)日全台大停電,導致549萬戶受影響,對此,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表示,台電公司董事長楊偉甫以及總經理鍾炳利已經請辭以示負責,另外經濟部長王美花已經向行政院長蘇貞昌自請處分。
    2022/03/03 20:02
  • 全台大停電! 藍委要求撤換經濟部長、台電董事長

    全台大停電,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3)日上午舉行記者會,黨團總召曾銘宗表示,2017年817大停電,當時經濟部長李世光下台,去年5月13日大停電,經濟部長王美花卻安然無恙,國民黨團立即要求王美花下台、台電董事長楊偉甫下台,並全額補償這次的缺電損失。
    2022/03/03 10:36
  • 台電今年節電量達15億度 省下41萬家庭全年用電

    節電不再是口號,台電今年全國總節電量達15億度,節電量創近年最高;董事長楊偉甫說,相當於省下41萬戶家庭全年用電量,面對碳中和目標,如何減少用電與碳排是當務之急。
    2021/12/23 12:29
  • 三接是能源轉型接棒 台電:重啟核四遠水救不了近火

    台電董事長楊偉甫今天表示,核四重啟需通過安全認證才能發電,不僅需歷時10年以上,還需投入鉅額經費,以電力調度立場而言,對當前能源轉型政策沒有實質助益,「遠水救不了近火」。
    2021/12/14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