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椿原世梨奈 結果共12筆

  • 海漂相機結奇緣 台灣學童東京演布袋戲續緣

    宜蘭岳明國小學童去年在淨攤時,撿到日本女大學生椿原世梨奈3年前在石垣島遺失的相機,結下奇緣,這些小學生在東京表演布袋戲訴說這段奇緣並提倡海洋環保意識。
    2019/07/08 09:54
  • 海漂相機奇緣 日女大生踐諾參加學童畢業典禮

    日本女大學生椿原世梨奈3年半前在石垣島潛水遺失相機,去年被宜蘭岳明國小學生淨灘時撿到,物歸原主。她今天實現當初承諾,來台參加學生的畢業典禮,盼彼此緣分不散。
    2019/06/26 17:55
  • 海漂相機牽情緣 日女來台參加孩童畢典

    去年3月宜蘭岳明國小師生在海邊淨灘時,撿到日本女大生椿原世梨奈的相機,當時她特地飛台灣和小朋友相見歡,同時承諾希望一年後能參加小朋友的畢業典禮,一年過去了,今天椿原世梨奈果然實現承諾,再次來台參加孩子的畢業典禮。
    2019/06/26 15:34
  • 日女大生相機失而復得 海邊淨灘回報恩情

    日本女大學生椿原世梨奈今天抵達宜蘭,領回她遺失2年半的相機。行前,她特別將指甲彩繪台、日國旗圖案,今天又到當時相機被沖上岸的蘇澳海邊淨灘,回報台灣恩情。
    2018/04/27 18:03
  • 物歸原主!漂流相機主人來台 感動頻拭淚

    還記得宜蘭岳明國小學童在海邊淨灘時撿到一台從日本來到台灣的漂流相機嗎?歷經2年多,如今這台相機終於回到主人身邊了。因為今天這位日本女大生椿原世梨奈和母親來到蘇澳和小朋友們相見歡。看到孩子們的熱情椿原世梨奈感動的一度掉淚。
    2018/04/27 15:07
  • 海漂奇緣完美結局 日本女大生領回相機

    宜蘭岳明國小師生3月淨灘時撿到漂流2年多的相機,失主日本女大學生椿原世梨奈搭機來台,今天上午抵達岳明國小領回漂流相機,並向師生們道謝,場面熱鬧溫馨。
    2018/04/27 11:54
  • 海漂相機女大生 27日來台謝師生

    宜蘭岳明國小師生3月淨灘時撿到漂流2年多的相機,失主日本女大學生椿原世梨奈明天將前往岳明國小,親自向師生道謝並參加淨灘活動。
    2018/04/26 16:42
  • 漂流奇緣再續!女失主27日來台 廠商送國小12台相機

    宜蘭縣蘇澳鎮岳明國小上月27日舉行淨灘活動,小五的男學生何兆恩撿到一台從日本石垣島飄洋來台的相機,沒想到竟然還完好如初。事後導師李公元將此事在臉書分享,希望能找到失主,結果訊息分享不到一天,就找到這名日本籍的女失主椿原世梨奈,她預計在27日到岳明國小領回相機。相機廠商得知這個故事後,決定要送該校師生12台相機及多功能印表機,期許他們能持續保護海洋。
    2018/04/25 16:05
  • 海漂相機奇緣 日本女大生4月底就要來台

    日本女大生椿原世梨奈2年多前在石垣島遺失防水相機,竟在日前於相隔234公里的宜蘭,被淨灘小學生發現。在外界贊助之下,她將於4月底來台領回相機,並向拾獲的學童致謝。
    2018/04/03 15:01
  • 海漂相機佳話 櫻花妹盼加深台日友誼

    台灣宜蘭蘇澳岳明國小學生尋獲日本女大學生椿原世梨奈2年多前遺失的相機一事成為佳話。椿原對中央社表示,盼此事能讓台灣與日本的友誼更加深厚。
    2018/03/30 14:20
  • 跨海視訊! 日相機主人和台灣學童相約六月見

    蘇澳岳明國小學童,日前在淨灘時撿到一台相機。不但發現這是從日本漂流了2年來到台灣,甚至還從裡頭記憶卡的照片找到主人,日本女大生椿原世梨奈。今天相機主人和學童們跨海視訊,雖然語言不通只能透過翻譯來幫忙,但雙方都很興奮,還相約六月時椿原世梨奈將親自來到台灣,和小朋友們見面一起淨灘。
    2018/03/30 13:34
  • 海漂相機找到主人 日女6月來台致謝

    宜蘭岳明國小學生昨天在海邊撿到外殼長滿青苔的防水相機,在台日網友熱心協助下,今天終於找到失主日本東京女大學生椿原世梨奈。她說,將在今年6月到台灣,親自感謝這些小學生。
    2018/03/29 0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