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日0423花蓮地震Lulu節目卡關庭庭Lulu婚事告吹NONO近況Lulu過生日抖動柳營鮮乳台灣地震
  • 搜尋:

    森美術 結果共7筆

  • 塩田千春展覽暫停 北美館爭取「延長展期」邀民眾互動

    疫情嚴峻,展演場館關閉,台北市立美術館在5月1日開幕的展覽「塩田千春:顫動的靈魂」也同樣被迫暫停,北美館長王俊傑表示,正在與藝術家與日本森美術館爭取,盼能延長展期。
    2021/06/26 20:51
  • 數位科技改變展覽空間 藝術與人靠更近

    數位科技結合藝術,正拉近了人和藝術之間的距離。究竟新科技為當代藝術發展,帶來什麼樣的改變?TVBS專訪了日本森美術館館長南條史生,他說科技正拉近人與藝術之間的距離。
    2018/11/01 15:41
  • ​台灣藝術家第一次 李明維登「森美術館」

    日本東京的「森美術館」,因為位於六本木之丘的53樓,被認為是是全球最高的美術館之一。因為樓層越高,土地單價也越貴,所以可以顯見森集團對於美術館的重視。旅居紐約的李明維,成為第一位在森美術館辦個展的台灣藝術家,今天的「2014新東京」系列報導,要讓李明維來談談東京的藝術世界
    2014/12/18 23:07
  • 〈獨家〉東北新幹線全線通 一路玩到青森

    日本新幹線,又有新路段通車了,今天通車的是青森縣八戶車站到新青森車站之間,大約82公里的路段,這讓這條東北新幹線能一路從東京通到青森。以後不管遊客是想到青森吃蘋果,還是去參觀青森美術館裡展出的奈良美智美術展,都變得更方便快速。如果等到明年3月向南連接到鹿兒島的新幹線也開通後,還能讓遊客在日本本島一路從南玩到北。
    2010/12/04 19:31
  • 〈獨家〉王俠軍日本發光 好友翁倩玉打氣

    琉璃藝術家王俠軍在日本上野森美術館進行展覽,和王俠軍有十多年交情的旅日紅星翁倩玉特別前往捧場,兩人都是演藝界出身,各自在版畫和琉璃創作領域走出另一片天,翁倩玉還特別為TVBS觀眾獻唱一首即將在日本發行的新歌。
    2004/06/09 16:03
  • 王俠軍琉園上櫃 開藝術界先例

    王俠軍的琉璃作品,今天開始在日本東京的上野森美術館展出,成功把台灣的琉璃藝術,推上國際舞台。王俠軍曾經是演員也做過廣告設計,是什麼樣的因緣際會,讓他投入失敗率相當高的琉璃藝術,TVBS記者王薇、蕭遠斌來自日本東京的衛星報導。
    2004/06/08 13:28
  • 台灣琉璃日本發光 開箱工程浩大

    琉璃藝術創作家王俠軍,從6月8日開始,在日本東京的上野森美術館,展出一系列琉璃作品,這是日本皇室經營的上野森美術館,第一次展出華人藝術家作品,光是開箱作業,就工程浩大,每一件作品都重達1百公斤。
    2004/06/07 2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