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辛龍不倫跑友週休二日餘震地震災情長灘島小s大女兒讀哪蔣介文
  • 搜尋:

    棧道 結果共149筆

  • 「親不知子海上古道」 邊坡崩塌入口遭掩埋

    花蓮餘震頻繁,豐濱鄉觀光景點「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入口處遭大量落石掩埋,玻璃棧道多處破裂,鄉公所不敢冒然挺進災區,要等餘震情況緩和才能勘查,而豐濱鄉的芭崎涼亭也傳出災情,石塊掉落碎裂,還有周遭步道,都暫時封閉。
    16小時前
  • 淡水漁人碼頭傳意外!20歲女疑酒後摔消波塊 頭部重創慘死

    知名景點淡水漁人碼頭,今(25)日清晨5時許發生一起死亡意外,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名女子疑似酒後從碼頭內的木棧道摔落至消波塊,警消到場時發現20歲楊姓女子的頭部重創,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詳細墜落原因以及事發過程仍待釐清。
    2024/03/25 15:05
  • 日月潭木棧道旁獼猴現蹤! 與人四目相對

    疫情期間,南投日月潭因為遊客少,許多景點步道被猴群占據,疫情過後遊客回流,猴群回到樹林裡,但最近又有不少人在日月潭風景區看到台灣獼猴,而且牠們不怕人,還跟遊客四目相對。
    2024/03/25 13:51
  • 不忍了!2屁孩高美濕地吐痰騎車毀寄居蟹家 吞罰25萬

    日前在台中市清水區的高美濕地,傳出有民眾破壞生態的事件,有女網友在知名社群Dcard上面爆料,表示目擊2名男子騎機車在木棧道、灘地內,還邊吐痰和罵髒話,女網友不忍自然生態被破壞,立即報警處理,沒想到汽車輪胎風嘴蓋疑遭報復被拔掉,對此,台中市政府農業局表示,2人各處以最高25萬元罰鍰。
    2023/12/30 10:06
  • 屁孩騎車闖高美濕地「吐痰、飆髒話」 還漏風遊客輪胎

    日前在台中市清水區的高美濕地,傳出有民眾破壞生態的事件,有女網友在知名社群Dcard上面爆料,表示目擊2名男子騎機車在木棧道、灘地內,還邊吐痰和罵髒話,女網友不忍自然生態被破壞,立即報警處理,沒想到汽車輪胎風嘴蓋疑遭報復被拔掉,對此,負責此區的海洋資源漁業發展所則回應,騎士的行為已觸犯法條,將可依法開罰5萬元以上到25萬元以下罰緩。
    2023/12/09 11:53
  • 掉下去就落水! 遊客躺日月潭邊大斜坡引熱議

    日前有遊客到日月潭遊玩,走下棧道躺在潭邊草皮斜坡上,掉下去就是水面,讓不少人直呼超危險,也認為這樣躺影響整體美景,對此日管處指出沒有違規,會呼籲遊客注意自身安全。
    2023/10/31 13:05
  • 海巡艦艇撞碼頭 基隆海洋廣場棧道受損

    海巡署南投艦,在昨天23號上午,進行移泊船艦時,因為機械故障,導致南投艦船頭局部擦撞到基隆港碼頭,造成碼頭的木棧道受損。
    2023/10/24 13:52
  • 想上岸?500噸級海巡南投艦撞進基隆港碼頭 人行步道裂了

    基隆港西1碼頭昨(23)日發生海巡署「南投艦」撞擊意外!當時這艘500噸級別的南投艦準備移泊時,因機械故障操作失靈,導致南投艦往碼頭旁行人步道衝撞,造成木棧道破損、當場斷裂。海巡人員獲報後隨即前往,好在並無人員經過受傷,而南投艦撞擊後並無嚴重毀損,後續仍可正常航行。
    2023/10/24 12:14
  • 輔仁大學校門「木棧道施工」引發火警 黑煙竄天瀰漫街道 

    今(26)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新莊區輔仁大學旁發生火警,現場為輔大大門郵局旁施工處突然冒出大量濃煙,救護人員獲報趕抵現場,立即射水管灌救,幸好迅速撲滅火勢,燃燒面積約10平方公尺,起火原因疑似為焊接施工不慎釀成,確切過程仍有待釐清。
    2023/09/26 16:12
  • 連日午後陣雨 大坑步道、火炎山路徑崩塌

    台中市後花園「大坑步道」,受到連日午後陣雨影響,2號步道、6號步道,有邊坡土石滑落,棧道傾斜狀況,部分封閉。還有火炎山登山步道,也因為土石流失坍塌,山友「手做」步道,另闢山徑。
    2023/09/10 13:31
  • 瑞士出現高山大盜! 要用鋼索登2350公尺的捐款箱也被偷

    位於瑞士西南部瓦萊州(Valais)道本山(Dauberhorn)、號稱瑞士最危險棧道的登山步道「鋼索之路」(Via Ferrata)崎嶇難行,在海拔2350公尺處必須靠鋼索穿越峽谷,通過考驗後有一個登山俱樂部設置的捐款箱,為維修登山路徑募款,一般只有訓練有素的登山客能抵達;未料近日竟有竊賊冒險犯難,克服峻嶺峭壁並把錢偷光,大膽行徑令外界震驚不已。
    2023/08/27 18:12
  • 當心滑倒!颱風後小琉球岸邊、馬路滿布垃圾 緊急清理  

    儘管杜蘇芮颱風走了,但強風帶來不少漂流木等垃圾,漂進小琉球漁福漁港,甚至是熱門景點花瓶岩旁,而馬路上也滿布樹枝、落葉及砂石,就怕遊客滑倒摔傷,清潔人員利用假日動員清理;而在台南,強風大浪造成北門雙春沙洲破洞,濱海遊憩區因此淹水,木棧道及涼亭全泡在海水裡,就怕威脅遊客安全,業者忍不住抱怨!
    2023/07/30 20:30
  • 高美濕地花677萬「租廁所」 遊客:市府應該蓋公廁

    台中高美濕地,曾被國外網站評選為,一生必遊一次的絕景,但有議員質詢時指出,高美濕地木棧道周遭廁所,指標不明顯,而且市府每年編列預算,跟民間「租廁所」,12年花了多達677萬元。
    2023/05/06 19:45
  • 張家界集體跳崖內幕曝! 死前服50克「3克可致命」劇毒

    中國大陸湖南省張家界的知名景點「天門山景區」,4日下午發生4名遊客「集體跳崖」的駭人事件,其中3名男性成功躍下,唯一的女子雖及時被阻止但也因服毒身亡;據了解,4人來自不同省市,卻相約在同一地點輕生,且4人在跳崖前均已服毒,3克就足以致死的劇毒他們足足服用了50克,死意甚堅。
    2023/04/12 09:58
  • 張家界驚傳4人集體墜崖!「邪教洗腦」衝上熱搜 官方這樣說

    中國大陸湖南省張家界的知名景點「天門山景區」,近日驚傳發生集體跳崖事件。今(6)日,一份流傳在中國社群媒體上的文件稱,有4名遊客本月4日在天門山景區山頂的玻璃棧道輕生跳崖;今日下午,張家界警方向媒體證實,已經找到3名跳崖者的遺體,相關部門也介入調查。由於案件過於離奇,也讓不少大陸網友熱議,是否與邪教有關,相關字詞一度登上微博熱搜。
    2023/04/06 21:08
  • 通馬英九祖墳木棧道過窄 陸媒險摔田裏

    馬英九祭祖之行順利落幕,湖南湘潭縣白石鎮動員了所有警員,從交通到維安,無一輕忽;倒是一名大陸電視台攝影,在拍攝馬英九行走時,差點摔進田裡,有驚無險。
    2023/04/01 19:06
  • 都市小祕境!衝「大安森林公園」賞漸層落羽松 美到像畫作

    台北人追起來!每年秋冬就是落羽松的季節,大家都會衝大安森林公園,朝聖園內正逐漸轉紅的落羽松林,漫步在木棧道上,還可以欣賞落羽松倒映在湖畔的美景。假期出遊不想塞車人擠人,那就搭捷運到台北大安森,朝聖隱身都市中的小祕境吧!
    2023/01/29 14:33
  • 辛苦無名英雄修建"南湖山屋" 背水塔遭風吹倒

    您知道有一種職業叫「高山協作員」,是專門協助步道還有山屋修建的,但非常辛苦!高山寒溫下他們得背著山屋需要的水塔、鐵板、木棧道的木頭,去年9月到現在,南湖圈谷山屋就在修建,這些無名英雄背著水塔被風吹倒,或受困山上都發生過。
    2023/01/15 20:40
  • 賞楓好時機!楓紅+木棧道宛如置身日本 5秘境大公開

    雖著天氣慢慢轉涼,山上的楓葉已逐漸變紅,現在正是「賞楓」的好時機!全台5大賞楓祕境,不論在高山農場、森林園區或是台18線阿里山公路,都可以一睹這如詩如畫的美景,大家快趁周末離開都市,前往這些祕境欣賞最美的「楓」景!
    2022/11/25 15:01
  • 中秋連假 日月潭「環潭」趣木棧道人潮多

    每到連續假期,全家出遊最怕塞車了,而開往南投日月潭的路途,比想像中還要順暢,讓去玩的遊客都開心表示,不用排隊人擠人,停車場大約都8成滿左右,最熱門的行程是騎自行車環潭,木棧道一早就擠滿人潮。
    2022/09/10 14:41
  • 快訊/高雄鳥松濕地浮屍!7旬婦漂棧道邊 散步民眾嚇壞

    高雄澄清湖附近的鳥松濕地,今(4)日下午將近4點,散步民眾驚見有一具浮屍漂在水面上,步道上還留有一袋疑似其帶來的隨身物品,嚇得趕緊報警。警消抵達現場,該名女子已經明顯死亡,經了解,死者是一名77歲的謝姓婦人,目前已經通知家屬到場,並報請檢察官進行後續相驗。
    2022/09/04 16:18
  • 馬太鞍濕地改造友善棧道 阿美族傳統家屋迎客

    水保局今天表示,長達3年在地溝通、規劃設計及分期修繕棧道等設施,馬太鞍風華重現,遊客炎炎夏日除可饗宴美食,還可探尋濕地生態、阿美族部落家屋、走訪木棧道。
    2022/08/18 17:24
  • 高雄燈塔估9月開放 增步道燈光串聯旗後砲台

    古蹟高雄燈塔經交通部斥資5000萬元修復活化,增設輕食區和木棧道,並規劃步道照明及景觀設施,串聯旗後山登山入口、高雄燈塔至旗後砲台,預計9月初對外開放,可夜間參觀。
    2022/08/12 15:15
  • 天乾物燥?碧潭吊橋起火 木棧道冒「紅光」

    新北市新店「碧潭吊橋」發生火警!日前凌晨,有民眾發現吊橋中段木棧縫隙,透出紅色亮光、冒出白煙,趕緊打119,警消到場時火勢已經撲滅,進一步查看,不排除起火原因,是電線走火或亂丟煙蒂導致,但化學老師則認為,可能與「木板摩擦生熱」有關!
    2022/07/30 20:35
  • 單月內第二起! 黃石公園遊客靠太近 慘遭野牛爆氣衝撞

    美國黃石公園日前又傳出野牛攻擊遊客事件,當時有一群旅客在園區內的木棧道上散步,突然有一隻野生黃牛迎面沖來,並且停在一群人面前不斷踱步,讓所有人嚇得動都不敢動。沒想到下一秒,野牛就直接撞向這群旅客,造成一名男子受傷送醫,而這也是黃石公園在短短一個月內發生的第二起野牛襲人事件。
    2022/06/30 16: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