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棚架 結果共202筆

  • 「木耳菇太空包」被震落地 漁網斷裂魚全沒了

    受到強震影響,花蓮一處木耳香菇的種植場,大約四成的木耳菇太空包從棚架上掉落,造成破裂受損,讓菇農損失60萬元。另外,地震也造成花蓮沿海漁場的網具斷裂,影響漁獲量,業者粗估損失至少上百萬。縣府農業處表示,目前農漁業加起來總計的損失金額已經超過九千萬元。
    2024/04/05 20:00
  • 刮6級陣風現場宛如沙塵暴!廟會棚架倒一排 

    台南佳里一處廟宇,23日上午進行廟會活動時,突然一陣6級強風吹襲,近10頂帳篷全被吹翻,現場人員奮力拉住支架,沙子紛飛,其他人趕緊摀住口鼻,當天風速達7.5,氣象專家研判,佳里地區靠海,白天氣溫較高,因此可能產生海陸風效應,在午後會有強陣風。
    2024/03/24 14:00
  • 快訊/風太大!小鴨「變形」攤販險遭吹垮 冬日遊樂園今休園一天

    今(21日)高雄因風速過強,僅次於輕颱等級,位於愛河畔的黃色小鴨也收到嚴重影響,被吹到「顏面變形」。但除了小鴨,也傳出有周邊攤販因風勢過大受到影響,棚架險些被吹垮,工作人員紛紛抵住柱子維持平穩。因強風已影響到冬日遊樂園的運作,稍早觀光局也宣布,今日因為風勢過大,冬日遊樂園所有設施暫停營業一天,為了安全呼籲民眾不要前往園區。
    2024/02/21 17:14
  • 漫威新影集爆意外!《神力人》「工作人員摔落棚架身亡」 緊急停拍

    漫威、DC超級英雄系列電影廣受好評,近年除了大螢幕外,更將角色縮進小螢幕拍攝電視影集,Marvel漫威新影集《神力人》於2022年宣布製作,無奈遭遇罷工事件拍攝受影響,沒想到今年1月恢復拍攝,近日卻又傳出工作人員自搭建的棚架摔落身亡,全面停工。
    2024/02/07 11:29
  • 15年來最強雨雪冰凍天! 暴雪壓垮棚架張家界景點多人傷

    中國大陸中東部正在歷經2009年以來最強的雨雪冰凍天氣,大陸中央氣象台警告,這波天氣型態恐怕還沒結束。由於暴雪過大,不少地區都傳出災情,像是知名的湖南張家界風景區,就有鋼構棚架、因為不堪積雪重壓而垮掉,導致不少遊客受傷送醫。
    2024/02/04 18:22
  • 掃街隊伍經過「金媽祖廟」 3分鐘後雨棚起火

    昨天(12)晚上宜蘭南方澳,知名南天宮金媽祖廟的遮雨棚架,突然起火,但就在沒多久前,掃街車隊剛經過,有民眾在後面放鞭炮,疑似就是鞭炮引起,幸好消防人員抵達現場,迅速撲滅火勢,沒有釀成大禍。
    2024/01/13 15:06
  • 高中生補習慘撞懸空鐵柱 差1.5CM傷眼球

    花蓮一名家長日前,載著18歲兒子去補習,臨停在花蓮市和平路,沒想到少年下車後,竟然發生意外,少年的臉朝懸空鐵柱撞上去,只差1.5公分,就傷到眼球,傷勢相當嚴重,縫了好幾針,現場的鐵架、鐵柱、遮雨棚架,都是前店家遺留下來的,搬遷後沒有一併處理才釀禍,縣府後續要求屋主立即處理。
    2024/01/11 14:43
  • 冰網!輻射冷卻-0.3度 武陵農場再現「冰花」

    輻射冷卻,台中武陵農場清晨-0.3度,變成了冰凍世界,藤花園的棚架成了「冰網」,花朵被冰包住變「冰花」,難得的景觀,是因為溫度0度以下,而且預防水管結冰,是先打開了澆灌系統,灑水急速結凍,結冰了。
    2024/01/05 13:26
  • 快訊/北市通化街市場傳巨響 1女高樓墜遮雨棚明顯死亡

    今(28)日上午9時許,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巷弄市場內,突然傳出「砰」的一聲巨響,周邊民眾聽見趕緊外出查看,赫然發現有人倒臥在遮雨棚上面,緊急報案請警消人員到場。救護人員趕抵後,緊急將人從棚架上移開,確認該名女子因頭部重創,已經明顯死亡,而警方立即架設帷幕及封鎖線管制,另通知鑑識小組到場採證,初步確認死者為45歲女性,正在調查事故原因。
    2023/11/28 10:12
  • 屋毀、棚架掀!「小犬」17級恐怖強風狂襲 30年最強

    小犬颱風狂襲恆春半島,滿州鄉受災嚴重,民眾拍下17級超級強風侵襲住家當下,棚架全被掀翻解體,屋子半毀,說是住在恆春30年,遇過風最強的一次,由於狂風吹倒200縣道一整排的電線桿,儘管台電人員冒雨日夜搶修,到上午為止仍有400多戶停電,加上通訊不良,獨居長者安全堪憂!
    2023/10/06 12:56
  • 直擊蘇拉登陸廣東12級風 海上棚架晃慘了

    蘇拉颱風造成大陸廣東和福建災情慘重,福建有45萬人受災,直接的經濟損失38億台幣,帶您直擊昨天蘇拉第二度登陸廣東當時,海上狂風暴雨的情況。
    2023/09/03 13:55
  • 颱風海葵來襲 世客博棚架倒塌、活動展演延期

    颱風蘇拉、海葵接連擾台。世界客家博覽會副展館國際原住民族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旁的棚架在風勢下毀損,戶外及充氣藝術裝置作品等也都先停展。
    2023/09/01 16:01
  • 快訊/鬼月普渡用棚架突破裂 工人墜落滿臉血

    新北市板橋區今(27)日上午10時許,一名40歲張姓男子在大同街上某私人廟壇前,搭設農曆七月普渡用的棚架時,因棚架突然破裂,導致人踩空,從2樓高墜落至地面上,造成張男頭部撕裂傷,意識模糊、滿臉鮮血,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立即將其送往亞東醫院救治,暫無大礙。詳細事發經過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08/27 11:39
  • 全垮了!啤酒節棚架遭吹毀 挨批白花經費

    儘管颱風卡努沒有直撲台灣,但還是為不少地區帶來災情,其中桃園,原本今天(4日)晚上將舉行的啤酒節,因為廠商提前進場布置,卻疏忽颱風可能帶來的強勁風勢,一早起來藝文特區前的棚架,全都東倒西歪,還以為是明天過後的場景,但本來以為全取消,450萬經費泡湯,市府也解釋延後到5日和6日舉行。
    2023/08/04 20:40
  • 紅綠燈倒!樹砸路邊轎車 貫穿擋風玻璃  

    颱風逼近風勢越來越強,直接把紅綠燈吹斷,還有樹也倒了,砸重路邊轎車,擋風玻璃碎裂,而宜蘭礁溪則是幾乎都沒人,店家都把攤位綁好,棚架固定好,進入備戰狀態,有遊客特地從苗栗去玩,但很多店家都沒開,頻頻撲空,而賞鯨船業者因為無法出航收入銳減,損失8-9萬。
    2023/08/03 20:57
  • 辦告別式馬路全部封死 報警後警方竟然這樣處理

    民眾投訴,屏東市建國路375巷有一戶人家,19日舉辦告別式,但前一天下午,就在門前的馬路搭棚子,棚架還將整條馬路全封死,不僅汽車無法通行,就連機車也一樣,嚴重影響社區交通。民眾表示,當時打110報警,但一直到告別式結束,都不見改善,忍不住怒轟警方毫無作為;但警方表示,員警有前往勸導,由於喪家並未改善,因此將開單告發。
    2023/07/19 13:16
  • 天啊!飛鼠撿衛生紙吃 遊客缺公德心留禍害

    天氣熱,民眾上山避暑,玉山塔塔加卻亂象橫生,拉出棚架,停車場炊煮,撒米誘拍野鳥,亂丟果皮紙屑等等,還有民眾看到可愛的飛鼠,仔細定眼一看,牠竟然撿起人類的衛生紙吃。
    2023/06/29 14:14
  • 棚子不要跑!戶外辦桌強風吹 真「流水」席

    棚子不要跑!宜蘭壯圍一間宮廟,日前廟方結束進香,晚上在廟埕辦桌請客,但遇到瑪娃颱風影響,一陣強風吹來,帆布被掀翻,棚架甚至直接飄起來,幾名男子趕快跑去抓住,廟方說當時餐會已經快結束,幸好沒有人因此受傷。
    2023/06/02 13:36
  • 好大的鳥啊!倒掛金鉤纏瓜棚 竟是二級保育大冠鷲

    一隻大冠鷲,在新北市金山區的農田絲瓜棚,經歷了一場生死歷險。這隻二級保育類猛禽被細繩緊緊纏繞,不斷掙扎後,絲瓜藤的細繩,越纏越緊,最後大冠鷲只能用倒掛金鉤的姿勢,懸吊在在棚架下,動彈不得。
    2023/03/04 20:00
  • 太惡質!小貓四肢纏套「腐爛無腳掌」 女飼主不救還亂丟

    日前前新北市動保處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新莊區某處公寓的2樓遮雨棚架位置,疑似有小貓咪受困,動保人員火速到場救出小貓,卻發現牠的四肢腳掌完全發黑,且皮膚還已經腐爛,露出腳趾骨頭。送醫救治後,研判是人為傷害,動保人員與警方聯手找到女飼主,經過一番詢問,他才終於坦承先前有用腳套纏住貓咪的腳,但卻未將貓咪送醫,還丟在頂樓,任期自生自滅,涉犯《動物保護法》,最重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併科20萬至200萬元罰鍰。
    2023/02/06 17:22
  • 武陵農場「冰封世界」 棚架冰網滴垂冰柱

    年初四寒流第二天,合歡山區一早零下低溫,但水氣不足沒有降雪,不過沿路邊坡都能看到結霜、霧淞美景,武嶺亭停車場也湧入不少遊客拍照,有遊客睡車上過夜,本來想追雪卻撲空;而武陵農場一早氣溫,出現-3度,場內的樹枝還有網狀棚架都出現冰柱和冰棍的美麗景象。
    2023/01/25 18:42
  • 中油大林廠爆炸!董事長鞠躬道歉 居民怒:拒摸頭長期圍廠

    中油高雄大林廠27日深夜爆炸起火,大量火煙竄天際,引起居民恐慌,今天中午居民就在門口集結抗議,揚言要搭棚架長期圍廠監督!中油董事長李順欽也特地南下向居民鞠躬致歉,初步判斷,是通往燃燒塔管線破洞,導致氫氣外洩釀災,強調未來將做好設備總體檢,復工沒有時間表。
    2022/10/28 20:13
  • 靠水泥柱支撐未翻!遊覽車出廠8年 上個月才驗完車

    載著遊客到梅嶺旅遊的遊覽車,14日回程過彎時撞破護欄翻落邊坡,不但造成車上8人受傷,遊覽車還撞毀了水公司的加壓站,撞壞棚架及2座配電箱,還撞上水泥柱,還好靠著水泥柱支撐,車子才沒有翻覆倒塌!司機說當時煞車似乎出了問題,但遊覽車公司表示,出廠8年的車,都有定期保養檢驗,上個月12日才剛驗完車。
    2022/09/15 13:04
  • 遇高壓電救援有難度! 採收文蛤「吊臂」誤觸電纜3人遭燒死

    台南七股區文蛤採收,工人進行吊掛作業,準備收起棚架,過程中,吊臂不慎勾到上方高壓纜線,瞬間高壓電桿冒出火花,引燃吊車起火燃燒,當時現場有四個人,其中三人觸電倒地,消防車第一時間抵達,無法射水搶救,因為地面和車體都是高壓電,直到台電斷電後才實施救援,可惜倒地的三人已經葬身火窟。
    2022/09/06 13:09
  • 鬼之呼吸?法會棚架倒塌 狂風暴雨眾人普渡躲屋簷

      
    2022/08/25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