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色閃電PTTLulu人事總處豬哥補班日施孝榮劉真黃子佼餐廳
  • 搜尋:

    棒球裝 結果共15筆

  • 台鋼季末積極補強 張泰山給讚:對台灣棒球是好事

    前中華職棒球星、「森林王子」張泰山,今(20)日下午,張泰山到雲林文化觀光處舉辦簽書會,現場擠滿球迷穿棒球裝來聽,張泰山霸氣送出12顆簽名球,場面熱絡,被問及外界認為台鋼雄鷹隊補強的內容不錯,張泰山回應,台鋼花心思補強,目的是為了贏球,對棒球人而言,是很好且正向。
    2024/01/20 18:23
  • 「全壘打王」上場都在想什麼? 張泰山逗回:不要被三振

    前中華職棒球星、「森林王子」張泰山,今(20)日下午,張泰山到雲林文化觀光處舉辦簽書會,他分享了球隊生活中的小故事,現場有擠滿球迷穿棒球裝來聽,也踴躍問問題,張泰山霸氣送出12顆簽名球,現在民眾舉手問問題搶翻天,其中有球迷問他:「上場打擊時都在想什麼?」張泰山則逗趣回應:「不要被三振」,引起一陣哄堂大笑。
    2024/01/20 17:48
  • 中華職棒巡迴列車前進澎湖 贈棒球裝備盼扎根基層

    中華職棒公益巡迴列車今天前進澎湖,職棒聯盟會長、同時也是立法院副院長的蔡其昌代表捐贈球棒等裝備予講美國小等6所學校,以實際行動支持基層棒球運動扎根。
    2023/09/15 15:45
  • 陳歐珀棒球裝登記參選 盼贏回宜蘭榮耀

    民進黨提名的陳歐珀今天身穿棒球裝登記參選宜蘭縣第18屆縣長選舉。他提出「便捷交通」、「活力經濟」等6大面向,盼打造優質縣政團隊,贏回宜蘭的榮耀和驕傲。
    2018/08/27 17:10
  • 全員「棒球裝」!牛排館出招 為中華隊加油

    世界棒球經典賽,週日起在台中舉行熱身賽,之後中華隊更要出征韓國,儘管正式比賽還沒開打,但周邊商機已經十分火熱。運動平台推估,光是球迷飛韓國「看比賽、兼旅遊」的商機,就超過兩千萬元,另外也有牛排館將全台店面都打造成棒球氛圍,全台上千名店員更要穿一個月的棒球裝,為中華隊加油。
    2017/02/18 18:59
  • KANO迷知道嗎? 全台最大棒球裝置藝術在這裡

    全台最大棒球裝置藝術在嘉義市登場,這是嘉義市政府為慶祝首次舉辦的KANO季觀光嘉年華活動特別設置的,直徑約10公尺的一顆巨型尼龍棒球,吸睛度比起黃色小鴨絲毫不惶多讓。
    2015/08/08 22:00
  • 大聯「萌」!KITTY運動風 棒球裝上陣

    KITTY迷注意了!新竹一家運動場館和日本業者合作,把裝潢改成KITTY家族卡通圖案,甚至還幫他們換上棒球裝,組成大聯「萌」球隊,搶攻暑假親子市場。
    2015/06/07 11:59
  • ​晨溫僅10度!立院清潔工短袖上工 立委批

    天氣越來越冷,清晨溫度大約10多度,但民眾把全身包緊緊怕感冒的時候,卻有一群人被規定得穿短袖上工,他們就是立法院裡的外包清潔工,制服不分季節就是一件短袖polo衫,每天6點最冷時上工,但常常只是在制服裡加件長袖變「棒球裝」上工,雖然自稱做事流汗不怕冷,立委林淑芬怒PO臉書指責老闆沒良心
    2015/01/09 17:30
  • 搶手!「感冒優」公仔 一尊開價5萬

    說起企業公仔,很多人想到的都是「大同寶寶」,不過最近網路上,其實還出現另一種絕版企業娃娃,叫「感冒優」,是40年代,藥廠專門送給西藥房擺設的,30公分高的公仔,頭戴棒球帽、身穿棒球裝,還會搖頭晃腦的模樣,一尊喊價5萬元。
    2007/10/21 11:50
  • 馬英九打球拍宣傳照 表現有點遜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昨天南下高雄,幫黨籍市長和市議員參選人造勢,還出外景穿棒球裝打球拍宣傳照,第一次在南部上場打球,表現得如何,揮棒的時候,馬英九笑得很尷尬,因為實在打得有點遜。
    2006/08/21 08:12
  • 百名幼童模仿扁娃 現場搞笑逗趣

    一百多名平均年齡不到四歲的小朋友,上午在民進黨台北縣黨部前舉辦一場小小阿扁模仿大賽,小朋友穿上棒球裝,頭戴棒球帽,高喊凍蒜,可愛的模樣,逗得現場民眾笑聲不斷。
    2004/02/22 13:11
  • 扁娃全套棒球裝 鎖定幼兒搶家長票

    阿扁商品又有新花招,不過這次鎖定的卻是2到6歲的小朋友,產品是迷你阿扁娃娃全套棒球裝,希望讓小朋友穿在身上,流露出可愛的模樣,贏得家長認同、爭取選票。
    2004/02/12 17:59
  • 壘球激戰 立法院隊槓上總統府隊

    立法院壘球隊今天(29日)和總統府壘球隊舉行暖身賽,現場笑聲不斷。立委蕭美琴有偶像、也就是職棒選手黃甘霖親自指點,他們2人還穿上相同的號碼球衣,這樣的「情人棒球裝」引發其他女立委的醋海風波。
    2004/01/29 16:51
  • 醫護人員換上棒球裝 為中華隊加油

    棒球熱延燒全台,在苗栗有一家醫院,看診的醫師穿上了棒球裝,護士則在臉上塗上彩妝,為中華隊加油打氣。而等候看診的民眾也聚精會神地收看電視轉播,祝福中華隊能狗打進奧運。
    2003/11/07 16:04
  • 收藏有一套 企業寶寶無奇不有

    穿胸罩的馬你見過嗎?大同寶寶除了紅色棒球裝之外,竟然還有綠色的?台南市有一名專門收集企業寶寶的男子,7、8年來收集了上百個,囊括的廠商至少30家,寶寶造型各異花樣百出,帶你一起去看看。
    2003/10/27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