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童年小賈斯汀創意私房會員蘇巧慧潛規則紅斑性狼瘡山豬卓榮泰女星不死癌症
  • 搜尋:

    棒球世家 結果共7筆

  • 樂天女孩要嫁了!胡智為求婚艾璐畫面曝 曬超甜誓言

    28歲統一獅投手胡智為女友是前樂天桃猿人氣女孩艾璐(李亞璇),她出生在棒球世家,父親李杜宏為前中職中信鯨投手教練,哥哥李杜軒曾效力於日本職棒福岡軟銀鷹及千葉羅德海洋隊,而艾璐耳濡目染也喜歡棒球成為球隊啦啦隊女孩。今(3)日胡智為無預警拋出喜訊,表示2人將攜手步入禮堂,消息曝光令粉絲相當驚喜。
    2022/01/03 20:40
  • 英雄!張奕13.2局無失分 刷新大谷翔平紀錄

    抗韓大英雄張奕,連兩戰13.2局無失分,刷新的大谷翔平在2015年在12強賽中13局無失分紀錄,亮眼的成績,讓大家都說讚,而且他轉換成投手其實才17個月時間,除了本身的努力之外,他還有強大的棒球基因,陽岱鋼、陽耀勳、陳致遠等人都是他的表哥,他對戰韓國表現,讓全部球迷瘋狂。
    2019/11/13 20:15
  • 【陽岱鋼爆家醜】兄弟為錢反目 陽家親友這樣說

    身價破億元的旅日棒球選手陽岱鋼表面看似風光,但鏡週刊接獲爆料,指控他跟老婆爽住豪宅,卻讓年邁的父親開聯結車、住舊屋,陽家親友覺得他很不孝,尤其目前也在中職打球的哥哥陽耀勳,更早已跟他撕破了臉;不過也有陽岱鋼的友人反批陽家親友貪得無厭,可見「棒球世家」兄弟失和分成兩派互咬,陽氏家醜已經鬧得愈來愈加難堪。
    2017/03/22 05:46
  • 脾氣衝接受諮商 愛上心輔師失控鑄大錯

    陳姓嫌犯勒死學校女老師棄屍,陳姓嫌犯出生棒球世家,爸爸就是前職棒球員中華隊教練陳威成。陳同學在大四那年,因為脾氣衝、說話直常跟人起衝突,因此校方安排他到心輔室,每個星期接受一次輔導,自己雖然有正牌女友,卻也跟女老師發展出地下戀情,女方還每個月資助他房租生活費,大約1萬5千元左右,但最後卻因為一時情緒失控鑄下大錯。
    2017/02/14 12:38
  • 陽家將傳奇! 陽岱鋼打響家族招牌

    這次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球員可以形容是一夕爆紅的,應該是陽岱鋼;前日本職棒選手工藤公康,曾點名他打、跑、守兼具,是日本隊必須特別注意的對手,而陽岱鋼的哥哥陽耀勳,台韓大戰上的出色表現也受到肯定,投球投到濺血還繼續力拚;事實上,陽家兄弟出身棒球世家,陽家班在台灣棒球圈早有名氣,正統陽家將第一代就是知名投手陽介仁,另外陽岱鋼母親的家族也培養出陳致遠、張泰山等知名球星,早期因家境不好,希望年輕一輩打棒球能有好出路,沒想到孕育出10多名棒球好手,締造陽家將傳奇。
    2013/03/09 09:06
  • 經典賽/「陽家班」棒球世家 知名球星一家親

    日本球隊及媒體高度關注的陽岱鋼,經典賽表現優異,和浴血奮戰的哥哥陽耀勳,齊心為中華隊拚戰!而其實陽家班在台灣棒球圈,早就有名氣;正統陽家將第一代,就是傳奇投手,陽岱鋼三兄弟的叔叔陽介仁,前職棒選手陽森、陽建福等人,都是他的外甥侄子。而陽岱鋼母親的家族,也培養出陳致遠、張泰山等知名球星;原本因為經濟不好,年輕一輩打棒球期望有好出路,沒想到孕育出幾十名棒球好手,締造陽家班傳奇。
    2013/03/07 18:19
  • 經典賽/陽岱鋼「打跑守」兼具 日媒「嚴加戒備」

    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備戰日本隊,前日本職棒選手,同時也是電視台棒球解說員的工藤公康,就說中華隊選手「陽岱鋼」打、跑、守兼具,是日本隊要特別注意的對手;事實上,陽岱鋼出身棒球世家,國中畢業後就到日本讀高中,打甲子園,期間表現都很出色,現為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去年還拿下外野金手套獎,成績表現優異,被前輩點名要特別注意,陽岱鋼笑說會平常心看待,不過這樣,其他隊友就會比較輕鬆。
    2013/03/07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