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棒棒堂男孩 結果共64筆

  • 昔懷演員夢「自拍」投稿! 阿本曝試鏡《藍色大門》險成「女主角」

    曾經退居幕後、近來重新回歸的阿本,活躍各大談話性節目,除了他「人設」解放,笑說從偶像變諧星,其實也非常認真,在上通告前會把當天要講的內容,全部鉅細靡遺打在手機備忘錄,並且努力避免故事重複,也很用心拍各種創意短影音經營社群,同時進修唱歌、戲劇等等,他透露其實從小就有演員夢,在成為「棒棒堂男孩」之前,還曾經試鏡《藍色大門》,差點成為「女主角」。
    2024/03/09 21:57
  • 「遊日男」求路人幫P圖! 轉正面驚呆:是大咖偶像

    前棒棒堂男孩、34歲「王子」邱勝翊,近來趁著工作空檔到日本旅遊,除了前往山形藏王挑戰滑雪,也到訪《神隱少女》的夢幻場景「銀山溫泉」。只是沒有遇上大雪的他為了讓畫面看起來更唯美,竟上網求網友幫忙P圖,意外掀起不小騷動。
    2024/02/21 21:30
  • 恭喜!棒棒堂男星認愛了 7月正式交往戀愛細節曝光:很舒服

    從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的男星阿本(翁瑞迪),一直以來感情生活都備受關注。繼13日罕見於臉書上分享與男友想處的甜蜜故事後,隔天在演員劉道玄上傳的訪問影片中,大方承認7月正式和現任男友交往。
    2023/12/15 11:30
  • 阿緯餐廳「點點心」央廚出事!移工手指捲入製麵機 斷裂骨折

    前棒棒堂男孩阿緯(劉峻緯)先前從香港引進港點名店「點點心」,並陸續於台灣成立多家分店,生意相當不錯!沒想到今(31)日「點點心」位在新北產業園區內的中央廚房,竟有一名外籍移工使用製麵機時手指被捲入,導致中指骨折、食指撕裂傷,好在意識清楚緊急送醫,目前也已經通知勞工局前往調查。
    2023/10/31 17:17
  • 《棒棒堂》威廉當爸了!老婆卓君澤「吃全餐30小時」剖腹產子暴哭

    男星威廉與老婆卓君澤迎來寶貝兒子「百香果」的誕生了,今(12)日凌晨,卓君澤歷經30小時的痛苦,終於剖腹生出3071克的兒子,吃了全餐,非常辛苦,全程陪在旁的威廉說:「雖然是剖腹產,我也陪同進入產房希望能第一時間感受生命的奇蹟,親手剪斷臍帶,原來臍帶剪起來的感覺,就像很脆很脆的脆腸子,很有韌性,花了點時間,因為很怕剪到我們家百香果的小GG,聽到孩子的哭聲後,我們兩個都哭出來了,真的非常感動。」
    2023/10/12 14:16
  • 《棒棒堂》藏位階內幕!阿本揭昔日心酸嘆:資源都給一軍成員

    昔日棒棒堂男孩阿本,出道後曾出演多部電視劇和電影,包括《死神少女》、《萌學園》系列等,同時現身於各大綜藝節目,活潑熱情個性深受觀眾喜愛,IG亦有8萬粉絲追蹤。值得關注的是,阿本日前錄製節目中途,罕見曝光《模範棒棒堂》的位階內幕,感嘆只能靠自己,「所有公司資源都放在一軍上」。
    2023/09/05 14:33
  • 前棒棒堂男孩遭控是愛情騙子!詐3女逾250萬 法官認證判刑

    曾是棒棒堂男孩的「EDD」王勁中,過去就曾被民眾指控假借代購演唱會門票,實際上詐騙取財,而後又陸續有女子出面指控,他在交友軟體Tinder上利用假名,裝闊、騙交往,藉此和女子借錢,三名被害女子共被騙走超過250萬,因而對他提告。對此王勁中全盤否認,甚至在庭上態度傲慢、常遲到,還和法官說「遲到總比不到好」,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詐欺罪判處他2年有期徒刑,另3個月有期徒刑則可易科罰金。
    2023/08/01 13:28
  • 棒棒堂6棒合體!驚世「大嫂團」絕美曝光 敖犬放話拚龍寶寶

    從「棒棒堂男孩」出身的Lollipop@F,初期成員包括:敖犬、小煜、威廉、阿緯、小杰和王子,六人更俗稱「六棒」,儘管中間歷經成員變動、解散,感情仍非常好。昨(11)日六棒分別曬出聚會照,其中最吸睛的莫過於絕美「大嫂團」,敖犬還放話「明年換我拚龍寶寶!」
    2023/06/12 09:13
  • 威廉喜曬「蜜月伴手禮」!公開寶寶超音波照 當爸樂翻:太爽啦

    從「棒棒堂男孩」出身的威廉,近年跨足主持表現亮眼,去年與愛情長跑5年的前與體育主播卓君澤(卓卓)結婚後積極「做人」,終於在今(18)日公開當爸喜訊。稍早,威廉在臉書PO出一張寶寶的超音波照,與大家分享「馬爾地夫帶回來的伴手禮」。
    2023/05/18 20:38
  • 恭喜!威廉證實「老婆懷孕4個月」 升格當爸「寶寶小名曝光」

    男星威廉去(2022)年4月和前體育主播卓君澤結婚,日前夫妻倆到馬爾地夫度蜜月兼做人,今(18)日終於傳出好消息,威廉證實老婆已懷孕4個月,正式升格當爸,繼「棒棒堂」的阿緯、小煜後,成為第三個「棒棒堂人父」。
    2023/05/18 14:30
  • 專訪/阿本退幕後7年「這個性變了」!日唸佛經療癒身心 鬆口回歸關鍵

    男團選秀《模范棒棒堂》出道的男星阿本(翁瑞迪)自2016年退居幕後,目前任職於動畫公司。阿本去(2022)年底開始回歸幕前,上了實境秀、綜藝節目,跟許久未見的圈內好友更新近況;日前他參與TVBS《11點熱吵店》錄影,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鬆口回歸原因,坦言已經改掉想太多的個性。
    2023/05/05 11:48
  • 王子出道17年「圈內人脈超狂」!34歲生日「大咖男星一家到場」

    男星王子(邱勝翊)近日在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擔任「星之沙龍」的美髮師,成功解鎖演藝生涯的新成就。今(14)日是他34歲生日,除了PO出多張圈內好友們幫他慶生的照片外,也感性地說:「謝謝每個階段陪伴著我的朋友、家人、團員和你們,珍惜每個美好的相遇。」此文一出,釣出幾十位好友留言祝賀,歐陽龍一家還為他慶生,足以見證他的好人緣。
    2023/04/14 11:46
  • 獨/敖犬與女友「機上命定相遇」過程曝!破天荒下廚寵她 樂當專屬司機

    從男團《棒棒堂》出道的男星敖犬有著一對招牌的招風耳,過去精湛的舞技令人印象深刻。去(2022)年他自大陸返台,繼續努力演藝事業,加入《全明星運動會4》的黃隊,拚博的態度成為隊上的定心丸。他愛情事業兩得意,先前在威廉婚禮被直擊與空姐女友發發大方放閃,敖犬也不藏了,時常在社群發出兩人的日常,先前小倆口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甜蜜地談起熱戀的生活。
    2023/01/23 16:47
  • 王子豪撒6位數紅包孝親「過年必做這些事」 兔年開春拋喜訊

    兔年吉祥!農曆年的家人團聚的好日子,細數著當年度的豐收,過年期間好好放假,充飽電再出發,無疑是最幸福的事。邱勝翊(王子)自17歲從男團選秀《模范棒棒堂》裡出道,出道16年的他一路經歷了「棒棒堂男孩」、「JPM」,如今他做回自己,能演、能唱、能說,成為全方位偶像,近期還加入《來吧!營業中2》與修杰楷擔任美髮師,體驗從未經歷過的挑戰。王子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大方分享著屬於他的「王子式年假」,還獨家曝光新計畫。
    2023/01/21 10:00
  • 專訪/敖犬褪去《棒棒堂》光環低潮藏心裡 砸5百萬搞副業曝婚頭

    曾經風靡千萬少女的男團「棒棒堂男孩」是不少人的青春回憶,可惜在當紅之際,團員們選擇各奔東西;成員之一的敖犬在團體解散後,先是與威廉、阿緯、小煜組成男團Lollipop@F,2017年將工作重心移至大陸,今年年初合約期滿回台,日前成為《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黃隊成員,為團隊注入一劑強心針,近日敖犬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也親自鬆口決定回台發展的最大原因。
    2022/12/07 10:54
  • 王子情纏郭雪芙 自爆年少輕狂!高中曾加入「堂口」

    人氣偶像邱勝翊(王子)自棒棒堂男孩出道,走紅至今10餘年,在螢幕形象上始終保持健康、正能量的陽光形象,但他不想被乖乖牌形象定位,大膽接受挑戰,在電影《山中森林》中,首次挑戰江湖小哥定位,在片中抽菸、耍狠、耍浪漫樣樣來。
    2022/11/28 13:12
  • 阿緯第14家店開張「被虧軟腳蟹」 送周杰倫試吃曝私下口味

    「棒棒堂男孩」阿緯(劉峻緯)的副業經營得宜,旗下餐飲集團深獲不少粉絲愛戴。今(18)日阿緯出席自家蝦仁飯品牌「忠青商行」插旗新莊宏匯廣場記者會,好友楊銘威特地站台,端出「軟腳蟹蝦炊飯」,不禁讓人聯想「在家是否也是軟腳蟹」?阿緯笑說:「不好說,在這個家裡面,要做什麼決定,或有一些要分享,都是由太太決定,就是軟腳蟹的狀況」。
    2022/11/18 14:54
  • 34歲《棒棒堂》男星離婚了!陳佩佩曬照證實「7年婚姻結束」

    自選秀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的34歲男星「拿鐵」許豪恩曾演出《我可能不會愛你》,也是男團4ever的前成員,2015 年和部落客「分手妹」陳佩佩結婚,時常在社群曬出一家4口的甜蜜合照。先前才傳出婚變消息,昨(3)日深夜陳佩佩在個人IG發出聲明,證實兩人已離婚,至於離婚原因不會對外公開,希望留給彼此隱私,各自安好。
    2022/11/04 01:09
  • 敖犬驚喜加入《全明星4》黃隊!曹佑寧、潘君侖回鍋「狂操體力」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分別由錢薇娟帶領的藍隊、江宏傑帶領的紅隊以及郭泓志帶領的黃隊互相抗衡,今(18)日舉辦「季中補強」記者會,宣布各隊將在增添一名生力軍,分別是第二季的選手曹佑寧、潘君侖回鍋,以及多年未在螢光幕前曝光的「棒棒堂男孩」成員敖犬,新陣容讓眾人又驚又喜。
    2022/10/18 15:57
  • 新婚才半年!男星驚爆遭妻要求「公開發道歉文」:還是要面對

    從棒棒堂男孩出身的36歲男星威廉(廖亦崟),去年(2021)平安夜宣布向美女主播卓君澤求婚成功,今年4月兩人結為連理,怎料才結婚6個月,就傳出威廉遭老婆要求公開道歉,實情全曝光。
    2022/10/07 07:41
  • 小煜1歲兒確診高燒不退!護理妻3招自救 籲3症狀送醫

    從棒棒堂男孩出身的男星小煜(楊奇煜),近來因《全明星運動會》人氣再度水漲船高,去(2021)年和護理師言言結婚後,陸續產下2子,怎料近來疫情升溫,1歲多的長子和老婆先後確診,兒子甚至一度高燒到40度,嚇得他急奔急診,而言言昨(16)日也在社群報平安,並以自身經驗分享關於幼兒確診的必備品和措施。
    2022/05/17 07:58
  • 1歲兒驚爆快篩陽「高燒不退」 藥餵不進去男星崩潰急翻

    從棒棒堂男孩、團體Lollipop@F成員出身的36歲藝人小煜(楊奇煜),前年(2020)7月底宣布和小7歲的護理師女友言言結婚,繼2021年生下長子後,今年3月又剛迎來二兒子。怎料如今驚傳小煜才1歲的大兒子快篩驗出陽性的消息,且目前發高燒又不肯吃藥,讓小煜夫婦十分擔憂。
    2022/05/03 07:28
  • 小煜爆「劈腿3女」被發現 鐵鍊綁椅慘遭虐待四肢紅腫

    自「棒棒堂男孩」出道的楊奇煜(小煜)今年運勢爆棚,去年結婚、1月才迎接兒子「Mujo」誕生的他日前再宣布老婆懷上第二胎,讓他家事、工事滿檔一刻不得閒,唱片製作、音樂劇演出再加上回歸《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錄影等行程一路排到明年下半年,而今(22)日他推出單曲〈戲吧〉將過往在愛情中受傷的種種記憶化為創作靈感。
    2021/12/22 15:12
  • 曾是最紅棒棒堂男孩!他「近況心酸」 掀網友熱議

    選秀節目《模范棒棒堂》自2006年開播後,培育出許多知名偶像,近日適逢成團15週年,王子(邱勝翊)曬出多年前舊照,激起7、8年級生滿滿回憶,也再度掀起外界對六棒的討論,其中敖犬在當時是人氣最高成員之一,近況卻引發網友熱議。
    2021/12/07 19:12
  • 王子曬照慶《棒棒堂》15年! 驚見2位團員換人當

    男團選秀節目《模范棒棒堂》自2006年開播後就風靡萬千少女,儘管節目已停播多年,仍是不少網友青春期的經典回憶,前團員之一的王子(邱勝翊)今(2)日在IG發文歡慶團體出道15年,還加碼近期的同框照笑說:「兩個團員直接換人了。」
    2021/12/02 2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