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棉花田 結果共9筆

  • 大陸高溫持續擴 京津冀11省市將迎今年最熱天

    大陸北方多地持續高溫,接下來影響範圍擴大,包括北京、天津在內等11個省市將迎來今年範圍最廣、最強的熱天;消暑商機升溫,在網上寵物游泳搜索量環比增長132%,汽車防曬用品銷量同比增長超過2倍。新疆這一個星期都是35度以上,吐魯番一度達47度,棉花田正值收成前生長關鍵期,當地農業部門利用北斗衛星數據,來教農民精準灌溉。
    2023/06/13 19:55
  • 洗腦歌「挖呀挖」魔改挖到棉田和蝙蝠洞 網:要變禁歌了!

    中國大陸的一名黃姓女幼教老師,發布教唱兒歌《小小花園》的影片後,因歌詞洗腦和外表甜美而爆紅,原抖音影片也獲逾600萬讚,被網友封為「挖呀挖老師」。經常幽默時政的臉書粉專「台灣迷因」昨(16日)表示,被「挖呀挖」一歌洗版洗到很煩,因此將歌詞更改加入新疆棉花田以及武漢蝙蝠洞來反制。對此,有網友說:「哇!要變禁歌了」。
    2023/05/17 14:30
  • 綠「北農贊助韓國瑜弟公司」 韓:絕沒圖利

    立委段宜康在臉書爆料,說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弟弟,韓國瑤是中天生技的董事。而韓國瑜在北農總經理期間,每年都給中天生技子公司「棉花田」,幾10萬的贊助金,質疑韓國瑜兄弟利益掛勾。但韓國瑜陣營回應,當初是為了幫助農民,增加銷售「有機蔬果」的管道,一切都是按照商業機制,絕對沒有圖利問題。
    2018/11/15 15:29
  • 牛糞躍身時尚界 荷蘭設計師打造「便便衣」

    環保對我們來說越來越重要,就連時尚界都加入愛地球行列,荷蘭一名設計師就成功把牛糞做成衣服,更被知名服飾品牌看中,準備推出系列服裝,而同樣在荷蘭,也有人發揮創意開設時尚圖書館,只要加入會員就能來租衣服穿。
    2017/08/09 21:54
  • 「竊聽」另有其人? 1掛線電話轉都更公司總機

    柯文哲政策部辦公室爆出竊聽疑雲,根據警方最新調查,一樓到五樓是專賣有機食品的棉花田所承租,其中被發現掛線的三樓,在10月中之前是空的!而整起事件也有許多微妙之處,根據柯辦公佈被竊聽的兩支電話,其中一隻是台灣都市更新公司的總機,柯辦也只是承租更新公司的其中一間辦公室,外界猜測竊聽對象有沒有可能不是柯文哲!
    2014/11/06 20:34
  • 虎尾棉花雪白盛開 將製作台灣毛巾,農場?

    在台灣很少聽到有人種植棉花,目前在雲林有一片號稱全台唯一的棉花田,雖然台灣氣候濕度高,不適合棉花生長,但是農場主人經過2年試種,今年終於成功開花,白色的棉花綻放枝頭,就像下雪一樣,農場主人說台灣的棉花量少,只能拿來觀賞,未來將蓋1座千坪溫室,專門栽種棉花,將開放民眾參觀、DIY採收,預計1年半以內就可以回收2百萬。
    2013/01/07 18:25
  • 虎尾棉花雪白盛開 將製作台灣毛巾

    在台灣很少聽到有人種植棉花,目前在雲林有一片號稱全台唯一的棉花田,雖然台灣氣候濕度高,不適合棉花生長,但是農場主人經過2年試種,今年終於成功開花,白色的棉花綻放枝頭,就像下雪一樣,農場主人說台灣的棉花量少,只能拿來觀賞,未來將蓋1座千坪溫室,專門栽種棉花,將開放民眾參觀、DIY採收,預計1年半以內就可以回收2百萬。
    2013/01/04 20:55
  • 有機店商品含農藥!恐致癌 緊急下架

    有機農產品產銷過程依法不得使用農藥,但農糧署抽查發現,標榜是有機食品專賣店的「棉花田」,販售的有機櫻桃乾被驗出含有農藥白克列,另外苗林食品進口的有機葡萄乾、國產有機麻仁、有機米和有機胡蘿蔔,都被驗出含有微量農藥超標,目前已經全面下架回收,業者也遭農糧署開罰3到15萬。
    2012/11/14 14:03
  • 查假有機 60%有機店家不合格

    到有機商店買商品,可無法保證一定是有機,消基會調查10家量販店以及有機商店所銷售的有機食品,結果高達6成不合格,包括知名店家像是愛買、city super、理仁有機、聖德科斯、綠色小鎮和棉花田6家都名列榜上,消費者如果沒張大眼睛,認清標有CAS的有機標章,即便產品標榜有機也是不合格。
    2009/09/01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