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棉紗 結果共11筆

  • 這是牠的「家」! 塑膠袋、廢棄手套成鳥窩

    基隆八斗子一名環保志工發現,有不少鳥窩竟然是用塑膠袋、棉紗手套這些「人工垃圾」建造成,他看了很難過,說人類製造太多垃圾還亂丟,鳥類找不到天然素材,只能以垃圾為家,呼籲大家一起愛護環境,減少使用塑膠製品、隨手帶走垃圾。
    2022/05/08 12:33
  • 工廠冒火延燒快 台南消防隊員忙整夜

    台南市後壁區一間閒置的棉紗工廠昨天深夜傳出火警,因現場堆放大量塑膠原料太空包,火勢延燒猛烈。台南市消防局出動大批人員及車輛前往灌救,至今天清晨5時許進行殘火處理。
    2019/06/12 15:39
  • 搬棉紗卷引爆炸!全身燃燒陷火海畫面曝光

    在外工作真的得處處小心!大陸1名工人疑似未做好防護措施,在搬運棉紗卷時,因為空氣中充滿棉絮,雙腳又在金屬版面踩來踩去,瞬間的靜電引發火勢燃燒,該名工人全身陷入火海,場面相當怵目驚心。分享影片的粉絲專頁「119消防聯網」也說明此次災害發生原因,更建議工人應穿著棉質衣物,方能避免類似情況。
    2019/01/24 16:56
  • 一張表告訴你 力霸「王」朝這樣發跡…

    力霸集團創辦人王又曾,因掏空案遭到通緝,隨即潛逃美國,卻在美國車禍身亡,令各界不勝唏噓。王又曾從百貨業發跡,事業版圖驚人,10幾歲就投靠舅舅的百貨店擔任學徒,年僅18便開始從事日用品和棉紗批發,對商業經營有自己一套手法。
    2016/05/30 20:10
  • 300坪倉庫陷火海 動員百名警消滅火

    雲林縣二崙20日晚間8點多,一處倉庫竄出火苗,300坪大的庫房放的都是紡織用的棉紗,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消防隊派出百人滅火,大火延燒持續3個多小時,才得到控制,但起火原因為何,是人為還是意外,還要調查,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14/02/21 09:28
  • 搶救紡織廠大火 鐵皮屋驚險倒塌

    彰化縣和美鎮一家紡織工廠,20日下午發生大火。由於廠區內堆滿大量棉紗,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鐵皮屋頂也因為不耐高溫整個塌陷,差就砸到旁邊正在救火的消防隊員。搶救過程非常驚險,幸好沒有人員受傷。
    2011/09/20 23:55
  • 週休全台濕涼 「童被2折」清庫存!

    週休假期全台有雨,天氣轉濕涼,氣象局針對台北山區跟東半部發布大雨特報,禮拜天,北部低溫會下探17度,不太適合外出旅遊,但是對寢具業者來說,可是賺錢的大好機會。把先前因為棉紗大漲,忍痛退出百貨通路的兒童棉被、床單組,從倉庫搬出來,辦特賣,折扣從2折到5折都有,要用地攤價保住利潤。
    2010/11/13 13:08
  • 紡織廠陷火海 棉紗全焦損失千萬

    彰化發生工廠火警,凌晨4點,一間紡織工廠突然起火,裡面堆放了大批棉紗,都是易燃物,火勢迅速蔓延,3百坪廠房全部燒毀,估計損失上千萬。
    2009/09/21 13:07
  • 拖把一次買10支 阿卿嫂成「代言人」

    民生寓所管家阿卿嫂今天沒有出現,除了原本排定休假,也因為近來遭到路人批評,心情實在不太好。不過,昨天阿卿嫂一口氣買了10支的拖把,卻令大家印象深刻。鄰居說,阿卿嫂都固定跟一個阿伯買,棉紗材質的很好用,本名林秀貞的她,「阿卿」是她小時候的乳名,沒想到,這個名字現在紅遍大街小巷。
    2006/07/14 17:56
  • 竹市台菱紡織大火 一發不可收拾

    颱風夜新竹市不平靜,位在忠孝路的台菱紡織傳出火警,濃煙夾雜著高溫火舌,讓消防隊員疲於奔命,由於起火的5百坪倉庫內全是易燃有毒的尼龍棉紗原料,難聞氣體也讓現場消防隊員幾乎不能呼吸。
    2004/08/24 06:58
  • 達文西名畫 光天化日遭歹徒偷竊

    達文西在十六世紀所創作的名畫「棉紗軸聖母」,價值高達台幣13億元。如今竟然傳出,有一幫歹徒在眾目睽睽之下,把這幅名畫從展示的蘇格蘭古堡中搶走。現在英國警方正在全力搜尋這群囂張的歹徒。
    2003/08/28 2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