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棄犬 結果共16筆

  • 好心收留比特犬 美男童「家人面前遭狂咬」下秒斷氣

    比特犬傷人事件時有所聞,近期美國就有飼主惡意遺棄犬隻,讓牠輾轉住進一戶好心人家。原先比特犬和家人們都相安無事,女主人也積極尋找新主人收養牠,豈料日前狗兒突然抓狂,卯起來撕咬家中的6歲幼子,導致他直接傷重身亡,目睹一切的家屬當場崩潰。
    2021/01/28 18:58
  • 曾是遺棄犬...主人恐慌症一發作 牠及時安撫親吻她

    別擔心,我在這裡陪妳!美國一名動物行為訓練師安柏(Amber)長期飽受恐慌症所擾,只要她一發病,治療犬歐克利(Oakley)就會將頭塞進安柏的懷裡親吻她,以減緩安柏恐慌症的病況,而安柏也藉此公開影片,讓民眾了解狗狗是如何改變她的人生。
    2018/07/20 14:50
  • 八里棄犬案 朱立倫要全面清查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在市政會議針對不肖動保員任意棄置犬隻的案件,要求動保處全面清查,如果發現還有不肖動保員,第一時間一律開除並移送法辦。
    2018/06/12 17:34
  • 老盲犬遭棄深山等死 朱立倫動怒:開除不肖同仁

    新北市一名飼主飼養近全盲的愛犬日前在八里渡船頭走失,被民眾拾獲送到八里動物之家,沒想到動保員竟將狗載到五股山區丟棄,任其自生自滅,事後飼主雖順利找回愛犬,但已引發民眾撻伐聲浪,狠批動物之家是「假愛心」。對此,新北市長朱立倫今(12日)在市政會議罕見動怒,痛批棄狗動保員是害群之馬,指示第一時間就要立即開除並移送法辦。
    2018/06/12 15:29
  • 「忠犬割愛」搬家棄狗理由荒唐 網友:可惡

    棄犬事件頻傳,又有網友爆料,位在台中豐原區,一隻拉不拉多犬無辜趴在門外,牆上竟貼著一張紙條,寫著「忠犬割愛」,讓網友分分氣得大罵「誇張」、「可惡的主人」。
    2016/12/02 21:49
  • 牽繩拴住跑不了… 棄犬在狗屋中被禿鷹包圍等死

    失去疼愛的心靈會變成什麼模樣?這隻狗狗告訴我們,若沒有愛,連求生的本能都有可能消失。2014年底,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一處,有民眾發現一隻狗狗被栓在民宅後的樹林裡,在簡陋的狗屋裡一臉恐懼,而可怕的是,牠的身旁圍繞著十幾隻禿鷹,正在期盼著這可憐的小傢伙死亡。
    2016/02/02 14:09
  • 遊墾丁防狗咬!棄犬上百隻 7遊客受害

    知名景點墾丁近來流浪狗暴增,墾管處發現,大灣、出火、鵝鑾鼻還有貓鼻頭等地,疑似因為民眾棄養,流浪狗數量已經高達上百隻,今年度還連續發生7件流浪狗攻擊遊客的事件,雖然捕狗大隊頻頻出動,但抓到的多半是不會攻擊人的,該怎麼防範,墾管處也傷透腦筋。
    2012/11/16 12:57
  • 〈獨家〉棄犬爆增! 動物之家四月人道處理

    位在台北內湖的動物之家,原本預計能容納350隻流浪狗,現在卻因為市政府成立了1999動物救難隊後,有民眾誤解動物之家能幫忙養狗,所以一口氣湧進700多隻流浪狗。在空間和資源嚴重不足的情況下,如果認養情形再不理想,4月開始,動物之家就要對大量受傷和衰老的狗,進行人道處理。
    2010/03/27 17:53
  • 調教棄犬成醫生 「療癒犬」惹人愛

    根據農委會在2008年的調查,全台灣約有8萬5千隻流浪狗,牠們之中只有極少數,能夠被新飼主相中,其他狗狗的下場,恐怕只有安樂死。同樣的情況,也出現在鄰近的日本,不過有一位愛狗人士,不忍心看見流浪狗的生命就此結束,發起一個「狗醫生」訓練營,把這些流浪狗,變成帶給老人家歡樂的療癒大師,有些長年臥病在床的病患,受到狗狗的激勵,病情真的好轉了。
    2010/03/13 18:32
  • 躲債棄犬不顧 3隻狗活活餓死

    高雄市一戶人家,為了躲避地下錢莊討債,2個月前,收拾家當偷偷搬離住屋,鄰居卻發現,房子飄來陣陣惡臭味,請來警方進屋才發現,原本養在屋子裡的5隻狗,除了2隻奄奄一息外,其他3隻早就活活餓死在房子裡。
    2009/10/01 16:40
  • 咬死羊 金門部隊犬遭軍方遺棄

    金門地區最近有不少部隊犬被棄養,金門動植物防疫所短短20天,就收到43隻棄犬,網友說,因為日前有狗咬死羊,所以軍方才會出此下策,但這些狗如果沒有人認養會遭到安樂死,網友打出溫情牌,希望有人能夠救救這些當兵時的好夥伴。
    2008/12/03 11:39
  • 向胡志強嗆聲 愛狗團體遊行抗議

    台中市棄犬留置中心,發生飢餓的狗兒吃掉同類的事件,經過保護動物團體的大肆抨擊,甚至拍攝短片在國外告洋狀,今天吸引兩百多名保護動物團體人士,在台中市遊行抗議,在市政府前,甚至有外國朋友高聲叫喊,要胡志強出來道歉。
    2006/03/16 10:30
  • 請問中市棄犬留置場地址?

    Q:狗吃狗,中市立棄犬留置場成煉獄,中市棄犬留置場地址?
    2006/03/13 15:21
  • 狗屍塞滿冰櫃 疑遭非法安樂死

    台中棄犬收容留置場發生「狗吃狗」慘劇,登上國際媒體,市長胡志強還公開道歉,環保團體今天現場突擊,發現冰櫃裡塞滿狗屍體,旁邊還有類似魚叉的器具,質疑收容所用非人道方式結束狗狗的生命。
    2006/03/09 17:19
  • 狗吃狗 中市立棄犬留置場成煉

    台中市立棄犬留置中心,兩天前發生狗吃狗屍體的殘忍現象,飢餓的狗兒把孱弱的小狗撕裂吃光,整個過程還被民眾拍了下來,收容流浪狗的地方,怎麼會變成如同墳場一般的地獄,棄犬留置中心的人員解釋,每個月都要收留五百多隻的狗,不過照顧的人力卻只有兩人,儘管如此市長胡志強還是表達震怒,表示將會追究責任。
    2006/03/07 11:42
  • 不要只愛哈士奇!可魯退燒 遭砍

    哈士奇寶寶救主新聞事件,讓哈士奇犬當紅熱賣,但是之前電影可魯熱潮,拉不拉多犬人人搶養,現在退燒,隨處可見棄犬,在桃園就有1隻1歲多的拉不拉多犬被棄養,還遭人用開山刀砍傷,奄奄一息躺在路邊,被愛狗人士救回一命。
    2006/01/11 16: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