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預言餐廳倒閉血壓開刀房花蓮大家源餘震牛角燒肉專門店花蓮地震災情地震
  • 搜尋:

    棄演 結果共34筆

  • 楊謹華《乘風2024》拚轉型!大咖聚集「土味應援」 她笑:回來拍戲吧

    女星楊謹華近日現身《乘風2024》,暫時捨棄演員身分,成為唱跳歌手。她日前不僅發文吐露心境,更分享了一段眾星雲集的影片,藝人Ella、林心如、鄭元暢、舒淇、吳慷仁等大咖現身替她加油打氣,不過也有人開起玩笑,喊話「我們還是乖乖回來拍戲吧!」
    2024/04/14 15:18
  • 元祖「校園美女」崔麗心近況照曝光! 飲食保養秘辛全公開

    1963年生的崔麗心,當年主持《江山萬里情》叫好又叫座,但她為了陪伴小孩,毅然放棄演藝事業,移民加拿大。去年底北一女中120年校慶,她難得亮相,外表依舊甜美、氣質出眾。她過去曾提到自己的養生方法,一起來看看。
    2024/03/26 23:28
  • 天團成員退團!萌生念頭「放棄演藝圈」 露面曝低潮:不缺我一個

    男星柯大堡和「MP魔幻力量」前成員嘎嘎(潘俊佳)今(27)日出席公視台語台《菜鳥仔band band band》播出記者會,嘎嘎看到舞台上一排成員,直呼不禁讓他想起「團體」一起奮鬥的感覺。柯大堡表示,他和嘎嘎都是南投埔里人,兩人因玩樂團相識,時間超過20年,趁這次節目機會,邀請嘎嘎擔任MV導演,笑虧:「嘎嘎是我認識的朋友裡,少數有經過有偶像訓練的。」暗指嘎嘎昔日的天團身分。
    2024/02/27 17:30
  • 拚17年難熬出頭!香港名導愛女「放棄演藝路」 轉行改做這職業

    香港鬼才名導王晶代表作不計其數,一手捧紅過邱淑貞、李麗珍等豔星,而他的女兒王子涵也以後人乘涼之勢,在2006年投身演藝圈。不過她還未闖出名堂,就在今(2022)年8月拋下退出TVB無線電視的震撼彈,也未再螢光幕前露面,令不少人問及最新動態,她也不隱瞞曝光新身分。
    2023/12/15 17:36
  • 曾差點當「台塑少奶奶」 40歲女星無緣豪門!絕美近況曝光

    40歲女星錢柏渝當年與台塑長孫王泉仁交往,兩人愛得火熱,她甚至為了對方放棄演藝事業,飛到英國念書,不過戀情僅維持一年就告吹,而錢柏渝也面臨無戲可拍的窘境,僅能偶爾上上綜藝節目露面。近日錢柏渝在社群曬出自拍美照,凍齡的顏值與20年前幾乎沒有差異,讓網友驚艷。
    2023/11/06 11:56
  • 演藝事業陷低潮!男星認「半年零收入」 母勸改行賣保險

    現年32歲的男星管麟,曾演出《飛魚高校生》中的「方亦磊」,以陽光男孩和健美的形象深植觀眾的心,不過他日前卻透露,自己在疫情前後曾渡過低潮時期,長達半年都沒有收入,讓他好幾次都想放棄演藝工作,媽媽更勸「要不要當保險業務?」
    2023/10/10 22:57
  • 遭施壓?華裔男星「中國巡演」 突辭天安門音樂劇

    美國今年10月有1齣有關「六四天安門事件」的音樂劇將進行首演,不過擔任主角的華裔男星近日卻突然宣布「辭演」,由於他宣布消息時恰好正在中國進行巡演,敏感的時間點讓外界懷疑他是受到施壓才放棄演出。
    2023/08/31 11:34
  • 方宥心浪漫雪地褒愛 劇組揭「造雪秘辛」超驚人

    大愛電視《早點回家》由方宥心詮釋藝人「林嘉俐」成為演員的心路歷程。播出第一週得到各界熱烈迴響,最新劇情描述方宥心大學畢業正式成為北漂族,因為經濟壓力,除了在劇團兼任行政工作外,還兼差熱炒店酒促店員、接演兒童劇團,但方宥心仍未放棄演戲的機會,讓還在打拚中的藝人們看了都深有所感。
    2023/06/06 20:44
  • 46歲林熙蕾水成這樣!凍齡菜單曝光 坦承有「強迫症」影響全家

    47歲女星林熙蕾日前接受MOMOTV李四端主持的《大雲時堂》專訪,昔日的「電眼女神」已是2寶媽,依然保有姣好身材。2011年與老公楊晨結婚後便淡出演藝圈,她坦言為家庭放棄演藝事業並不後悔,陪伴家人是最重要的事,更大方公開自律且近乎強迫症的生活,飲食與運動習慣,是她凍齡的最大祕訣。
    2023/05/23 17:35
  • 本土劇女星消失2年!進軍好萊塢「影片破7千萬流量」近況曝

    38歲女星尹嘉萱憑藉八點檔《世間情》中「杜恩恩」一角,知名度大增,2021年公開秘婚4年喜訊後,近年隨丈夫移居拉斯維加斯,但她並未放棄演藝圈,不但努力爭取好萊塢面試,還自創頻道拍攝日常影片,最高流量甚至破7千萬!
    2023/04/28 16:04
  • 52歲金鐘影后為愛放棄演藝事業! 曝昔「瞞家人未婚懷孕」

    愛情台語劇《再見之後》將迎來大結局,戲裡楊銘威突然告白黃姵嘉,送上準備已久的機票,想帶她遠離這傷心地,不過她不願再逃避,想自己學習重新去愛,而放棄出國機會,楊銘威雖然失落仍為她打氣,讓許多觀眾看了十分心疼。談到曾面臨人生選擇題嗎?金鐘影后苗可麗回想:「我曾為了感情放棄演藝事業!直到後來分手,才真正開始北上拍戲,就一路拍到現在。」米可白則說:「19歲那年,為了想讓家人過更好的生活,只好犧牲與家人相處的時光,獨自搬到台北打拼。」
    2023/03/01 19:42
  • 拒打疫苗慘損近3億!饒舌大佬上節目飆罵:我XX才不需要

    美國饒舌大佬冰塊酷巴(Ice Cube)曾出演過不少電影,他於去(2021)年原本將與好萊塢男星傑克布萊克(Jack Black)聯手主演喜劇《Oh Hell No》,卻在中途放棄演出,損失900萬美金(約2億8千萬台幣)的片酬,當時引起不少粉絲揣測。就在前(22)日,他在節目受訪時表示,自己當時因拒絕劇組要他接種新冠疫苗的要求,而被踢出去,不過他至今仍堅持己見喊:「我XX才不需要。」
    2022/11/24 13:28
  • 王瞳放棄演戲4年「全為艾成」 相愛11年淚憶尪:他歌聲穿進我心

    艾成8月墜樓離世,他的老婆王瞳退租了2人蘆洲住處,強打精神工作,模樣令人心疼。王瞳今(10)日出席《超乎想像,艾成了》紀念EP預購發表會,她上台分享艾成離開這55天來的心情,幾度哽咽,想到彼此這些年的回憶,她淚崩喊:「寶貝,不管你是什麼樣子的存在我都愛,因為我愛的就是你。」
    2022/10/10 12:39
  • 遭小S節目除名?丟丟妹「蠟燭三頭燒」忙爆 鬆口全說了

    知名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憑藉直爽又海派的作風闖出一片天,最高創下單月破億的業績,也被延攬進小S的節目《小姐不熙娣》成為固定班底,不過近期卻鮮少出現,有傳言指出她已被除名。對此,丟丟妹解釋,自己的本業仍是直播,堅持一週播三次,但也沒有放棄演藝圈,還是很願意多方位嘗試不同的工作。
    2022/08/10 09:30
  • 撇坎坷情路!葉全真曝愛情觀:願為「對的人」放棄演藝圈

    女星葉全真在台劇《戀愛是科學》和男星許懷民上演一段「格差戀」,飾演女菁英的她,透過相親認識了收入不如她的農夫男,談到自己戲外的感情觀,葉全真坦言現在對另一半的要求和以往不同,最要緊的是雙方相處起來能夠舒服,要是遇到了對的人,要她放棄演藝圈,她也願意。
    2021/08/29 05:15
  • 楊雅筑為「女兵」剃頭、軍訓一度「想放棄」 靠鼓勵挺過低潮

    《女兵日記》開播三年了,所延伸的《女力報到愛情公寓》系列開播到第9季,楊雅筑首次透露心聲,就是當初接演《女兵日記》面臨低潮期,進入劇組還要剃頭髮,進入軍營訓練,一度想放棄演戲,好險有同袍演員互相鼓勵支持,才能讓她走到現在。
    2021/03/31 15:00
  • 「最美小龍女」為愛毀事業10年 談情變悔:應早點醒來

    被譽為「史上最美小龍女」的港星李若彤,因美麗外貌與空靈氣質大受歡迎,不僅紅極一時,電視劇和電影的產量、票房都很高。1998年間她與商人郭應泉交往,為了愛情毅然放棄演藝事業,但這段感情最終還是無法開花結果;她日前在節目中談及此事,坦言「應早點醒過來」。
    2019/06/28 10:04
  • 搭檔「最醜女團」演情侶 陸鮮肉男演員棄演

    中國女團Sunshine被外界調侃是「史上最醜女團」,而成員Abby、Cindy、Dora在退團後也另組3unshine,日前更開心宣布將和新生代小鮮肉男演員區天瑞合作網劇,並在片中飾演情侶,未料日前卻突然傳出區天瑞「棄演!」
    2018/03/21 19:56
  • 長太帥被要求試鏡12次 鮮肉男星低潮中翻身

    法國男星阿爾諾在《BPM》中飾演愛上愛滋病患者的男同志,為愛與平權奮鬥的爆發力演技讓他被國際影迷封為2018一定要認識的潛力男神!這張帥面孔看似影壇亮眼新星,事實上他出道得很早,而且曾經徹底放棄演戲!
    2018/01/27 17:17
  • 身材走樣難接戲 女星曾想把兒子放路邊逃跑

    一部電影《父後七日》,讓長年深耕舞台劇的張詩盈,突然間被曝曬在鎂光燈前。那時的她,早已放棄演員轉職當上班族。伴隨命運指引,她脫下白領、重披華袍,站上舞台領取台北電影節最佳女配角,並走上金馬獎紅毯,接續演員之路。回顧這一切,張詩盈笑說:「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就此成為我的人生金句。」
    2017/12/11 08:56
  • 遭疑感情生變 楊雅筑消失兩年重返演藝圈

    26歲的楊雅筑2013年因拍攝電影《鐵獅玉玲瓏》,與39歲的涂百鋒結為好友,兩人從2014年起年就開始低調交往。因為楊雅筑有了愛情,經常不顧事業,近年她幾乎完全放棄演藝事業,一心愛相隨跟著涂百鋒飛遍世界各地,兩人先後到過巴黎旅遊、香港吃美食、夏威夷度假一個月。不過,上月起楊雅筑突然回來台灣演藝界,據知準備找新經紀人的她,將要重新出發。
    2017/05/31 14:54
  • 女神談育兒經 徐若瑄:繼續工作減少代溝

    這幾年演藝圈頻傳喜訊,不少女星都升格當媽媽,同時兼顧家庭和事業。像是徐若瑄、林心如和侯佩岑,三位女星在婚前都是女強人,婚後也不放棄演藝工作,不過一談到小孩,他們都聊起媽媽經,散發母性光輝。
    2017/02/04 11:41
  • 納豆擁5間餐廳1間民宿 月入690萬起跳

    藝人納豆雖然最近手上節目停掉不少,但餐廳副業經營的有聲有色,一年內開了3間分店,現在他又開創新品牌,引進日韓最流行的肉排DIY料理。目前坐擁4間店的納豆,月收入至少6百多萬。不過他還是不願意放棄演藝事業,現在轉攻電影圈。
    2016/08/22 17:01
  • 隋棠臨陣棄演電視劇 導演轟:重心轉陸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改編白先勇小說的電視劇《一把青》籌備3年終於開鏡,原本女主角是隋棠,但旗袍都訂做了卻臨陣棄演,改賺人民幣拍大陸電影,造成劇組大亂,只好找楊謹華來救火,導演曹瑞原說當初沒有跟隋棠簽約,選擇是個人自由
    2015/03/11 13:22
  • 【FOCUS新聞】留著非洲馬利的血液 揚名!激勵故土

    西非馬利近年來,有一位旅法的女歌手揚名世界,不斷在歐美各地巡迴演唱,她的名字叫做「琺圖瑪塔狄雅瓦拉」,她的故事非常戲劇化,童星出身,18歲就是馬利的小天后,但是姑姑卻要他放棄大好的演藝事業,嫁給自己的一個表哥,「琺圖瑪塔」於是逃婚,她逃到法國,先在知名的街頭劇團擔綱演出,但是熱愛馬利傳統音樂的她,最後放棄演戲,轉而當起歌手,要將馬利的聲音、快樂、痛苦,傳唱到世界各地。
    2013/08/13 2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