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棄械投降 結果共119筆

  • 200士兵投降!以軍強攻甘尤尼斯 瓦解哈瑪斯部隊

    以色列部隊,在加薩地區的「甘尤尼斯」,進行大掃蕩,宣稱當地的哈瑪斯部隊已經被擊潰,還有200人棄械投降。接下來的目標,是攻擊拉法,由於擔心上百萬難民逃往鄰國,埃及已經開始蓋水泥牆防堵。
    2024/02/19 22:37
  • 美國9州議會收炸彈威脅 科州爆槍擊案嫌犯投降

    美國有9個州的州議會,周三接連收到炸彈威脅,警方急忙趕往現場疏散,還好都沒有發現爆裂物。另外科羅拉多州爆發槍擊案,嫌犯持槍闖入最高法院大樓,開槍縱火,與警方對峙兩小時後,棄械投降。
    2024/01/04 18:53
  • 以軍喊話「快棄械投降!」 哈瑪斯:不停手就殺人質

    以色列對加薩南部大城甘尤尼斯,加強地面攻勢,哈瑪斯威脅說,以色列再不停手,將隨時殺害人質。根據法新社報導,目前哈瑪斯手上的137名人質,當中有20人可能已經死亡。不過以色列則宣稱,哈瑪斯已經全面被圍困,喊話要他們棄械投降。
    2023/12/11 22:52
  • 烏軍南部反攻重大突破! 俄144摩托化旅棄械投降

    烏克蘭在南部戰線反攻,出現重大進展,俄軍再赫爾松的防線幾乎快被攻破,烏軍成功跨越第聶伯河後,把俄軍逼退3到8公里,第144獨立摩托化旅,甚至集體棄械投降。
    2023/11/20 19:09
  • 控國民黨求讓6%!成大教授反嗆柯文哲:自己簽的是什麼東西?

    藍白合原定於18日宣布正、副手,未料雙方突然因民調誤差範圍出現分歧,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聲稱,國民黨要求民調讓6%,「等於叫我們自己棄械投降」。面對藍白合可能破局情勢,成大電機系教授李忠憲喊話柯,「統計學是科學,讓3%跟統計誤差根本是兩回事,柯文哲自己簽的是什麼東西?」
    2023/11/19 10:57
  • 藍白合民調卡關 柯文哲:叫我們讓6趴等於棄械投降

    藍白合民調認定出現爭議而卡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表示,「讓3趴可以,但昨天他們說要讓6趴」,今天不是要贏柯文哲,而是要在大選贏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讓6趴已經超過一般人常識,「等於叫我們自己棄械投降」。
    2023/11/18 14:24
  • 烏「35海陸旅」南戰線傳捷報! 特種部隊逼俄兵投降

    烏克蘭反攻,今天傳出新捷報!烏軍在南部戰線,首度奪回一座遭佔領的村莊。烏克蘭特種部隊強力突襲,逼得俄軍部隊棄械投降。另外荷蘭調查網,調閱通聯記錄發現,瓦格納兵變當天,很多俄軍高層等著看好戲,根本不打算營救克里姆林宮。
    2023/07/28 22:48
  • 快訊/懷疑女友出軌 男持槍挾持人質!與警對峙12小時棄械投降

    桃園一名男子今(16)日清晨傳出持槍挾持同居女友跟一名幼兒,同居女友的母親打電話報警後,轄區桃園警方派出大批警力前往戒護談判,終於在下午兩點多左右,人質獲得釋放。傍晚5時10分左右在男子母親親情勸說下,終於棄械投降,結束長達12小時的對峙。
    2023/07/16 17:55
  • 有片/俄兵同伴都死光 對烏無人機鏡頭狂搖頭比「X」投降

    俄烏戰爭開打至今,雙方陣營除激烈交火外,也有不少人不願送命選擇「棄械投降」;美媒公布無人機畫面顯示,一名巴赫姆特(Bakhmut)戰場上的俄羅斯士兵,在同袍全被烏軍殲滅後示意投降,並在烏克蘭無人機帶領下,成功的安全撤離戰場。
    2023/06/15 11:26
  • 普里格津現身巴赫姆特 稱瓦格納開始撤離

    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今天(25日)拍片證實,旗下傭兵,此時此刻,陸續撤出巴赫姆特,原本握有的陣地,將在6月1號,全面移交給俄國正規軍。雖然巴赫姆特周圍,還在激戰,但烏東其他地區還有新進展,烏軍證實有20多名俄國「風暴」部隊成員,棄械投降。同時間,俄軍缺坦克傳聞不斷,有影片拍到,俄軍突然拆除一輛占領區,展示用的二戰T-70輕型坦克,畫面曝光引發熱議。
    2023/05/25 22:37
  • 有片/砰!印度前議員戒護移送過程中 在鏡頭前遭開槍

    印度北方邦(Uttar Pradesh)驚傳鏡頭前開槍殺人的命案,一名前國會議員阿蒂奎(Atique Ahmed)因為涉嫌謀殺、綁架與攻擊等罪名,與自己親兄弟15日晚間,在警方戒護下準備移轉至醫院前,正在接受媒體訪問的兩人,突然遭人開槍射殺死亡。《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三名行兇槍手當時假扮現場記者,並在開槍後隨即棄械投降被捕,現場另有兩人被波及受傷;此一槍擊事件,也讓北方邦下令追查行兇原因,並暫時禁止舉行大型團體集會。
    2023/04/16 14:15
  • 前線俄兵棄械投降! 4烏克蘭間諜潛俄境遭殺害

    烏克蘭外長證實,希望在明年二月底前,舉行和平峰會,希望促成烏俄停戰。另外傳出,烏克蘭間諜滲透到俄羅斯境內,有四人慘遭殺害。烏克蘭軍方也在今天公布,前線俄兵,在壕溝棄械投降的畫面。
    2022/12/27 19:58
  • 俄羅斯官兵投降影片曝! 澤倫斯基:棄械就能活命

    烏克蘭軍隊幾週以來的大反攻,已經陸續讓前線的俄羅斯士兵,舉白旗投降。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就不斷向俄軍喊話,只要向烏軍棄械,就能保住性命。專家分析,開戰以來俄羅斯更已經損失6000個軍備,不少俄國軍營,物資更是嚴重匱乏,在面臨烏克蘭的強力反擊下,俄羅斯盟友塔吉克總統,甚至在週五的獨立國協峰會,當面數落普欽。
    2022/10/16 21:07
  • 冤家路窄世仇對戰 洋基打線爆發痛宰紅襪

    美國職棒的傳統好戲洋基對紅襪之戰,洋基在四局下半打出一個狂得八分的大局,讓紅襪隊棄械投降,終場以13比2拿下本季的第64勝,第二度創下賽前92戰拿下64勝的華麗戰績。
    2022/07/18 17:28
  • 俄終於開出停火條件 「鋼鐵廠官兵棄械投降」

    烏俄戰爭進入第58天。俄羅斯宣稱已經拿下「馬里烏波爾」的控制權,不過美國說,還沒這麼快。晚間最新消息,俄羅斯開出停火條件,那就是亞速鋼鐵廠的官兵,必須棄械投降。專家認為,烏克蘭想馳援鋼鐵廠,不管從哪裡派兵,距離都太遠。死守鋼鐵廠的部隊,恐怕很難守住。
    2022/04/22 22:32
  • 俄軍最後通牒:亞速鋼廠今晚投降!  哈爾科夫被炸7死14傷

    俄羅斯軍隊對躲在馬里烏波爾境內,亞速鋼鐵廠的烏克蘭軍隊與人民下最後通牒,要他們在台灣時間20日晚間七點棄械投降,現在烏克蘭海軍陸戰隊指揮官也向外界發聲求援,幫助撤離平民,因為歐洲官員警告馬里烏波爾恐怕在幾天內,就會落入俄軍手中。
    2022/04/20 17:51
  • 俄下通牒「棄械投降」 馬里烏波爾守軍不為所動

    烏克蘭南部馬里烏波爾,戰況激烈,俄軍包圍死守當地的烏克蘭士兵,還下最後通牒,台灣時間週日下午6點以前投降就能保命,不過目前還沒傳出烏軍投降潮。另外在烏克蘭第二大城哈爾科夫,俄軍天天發動空襲,連慈善廚房,也慘遭炸毀。
    2022/04/17 17:49
  • 戰事持續 俄國向馬立波烏軍喊話:要活命就棄械投降

    俄羅斯國防部告訴仍在烏克蘭南部圍城馬立波(Mariupol)奮戰的烏國部隊,在莫斯科時間今天清晨6時(台北時間17日上午11時)卸下武裝,就可以保住一命。
    2022/04/17 14:23
  • 恐動化武摧毀馬里烏波爾 俄稱上千名烏軍投降

    烏東大戰即將爆發,最新衛星照片拍到,俄軍在邊境重新部署新部隊,已經朝烏東方面前進。另外俄羅斯國防部宣稱,馬里烏波爾有上千名烏軍,棄械投降,烏克蘭隨即反駁這個說法。俄羅斯想盡辦法要拿下這個港口城,甚至不惜動用化武,摧毀整座城市,是打算用口袋戰術,來包圍烏東。
    2022/04/13 17:53
  • 鼓勵俄軍棄械投降!烏克蘭提供重金500萬盧布及赦免

    為了獎勵俄羅斯官兵棄械投降,烏克蘭政府在全球資訊科技(IT)界資助下,將提供放下武器的俄軍官兵每人500萬盧布獎金,並予以赦免。
    2022/03/13 08:06
  • 烏克蘭人如驚弓之鳥 俄心戰喊話:不抵抗不傷你

    俄羅斯對烏克蘭展開閃電攻擊,烏克蘭民眾如驚弓之鳥,逃的逃,躲得躲。不過俄羅斯軍方心戰喊話,要烏克蘭民眾,不要害怕,俄羅斯不會傷害一般老百姓,同時全告烏克蘭士兵,如果棄械投降,都會好好對待。另外因為北溪二號天然氣計畫被擱置,普欽也開始尋找,天然氣新的買家。 
    2022/02/25 22:47
  • 毒犯擁雙槍對峙 特勤警投震撼彈攻堅抓人

    台中一名販毒通緝犯擁雙槍自重,放話警方如果要圍捕,不惜駁火對抗,警方荷槍實彈前往圍捕,雙方一度對峙半小時,維安特勤中隊丟擲震撼彈,強勢攻堅,巨大聲響、火光和煙霧,讓嫌犯隨即棄械投降。
    2022/01/24 23:23
  • 毒販先開兩槍拒捕 攻堅前「丟槍」棄械投降

    販毒集團,準備在年前大撈一筆警方攔截攻堅抓人,首腦楊姓男子,開兩槍拒捕,警方逮捕毒販,他往頂樓逃,開了一槍又一槍,專案小組荷槍實彈抓人,沿著樓梯上樓,喊話要攻堅,嫌犯丟出手槍。
    2022/01/21 13:41
  • 男子UN總部陳情持槍威脅 與警對峙3HR投降

    美國紐約聯合國總部外,一名男子為了陳情,居然拿霰彈槍,對準自己的脖子威脅,聯合國大樓一度緊急封鎖,警方與他對峙長達三個小時,最後承諾幫他遞交陳情文件,男子才棄械投降。
    2021/12/03 17:49
  • 為撤軍辯護 拜登:阿富汗不打的仗不該叫美國打

    阿富汗迅速落入塔利班掌控,外界批評聲浪高漲。美國總統拜登今天捍衛撤軍決定,強調阿富汗軍隊都不打的仗,不該叫美國人打,並將阿富汗淪陷歸咎於自身領導人與軍隊棄械投降。
    2021/08/17 0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