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梨泰院CLASS 結果共33筆

  • 周元見鬼竟想歪成「色色的事」 音文碩洗澡不忘「裸體視訊群聊」

    讓韓劇迷們期待已久,由長腿男神周元、《梨泰院Class》權娜拉、《殭屍校園》劉仁秀、《熱血司祭》音文碩主演的奇幻浪漫感人電視劇《夜限照相館》正式開播!11日記者會上導演笑稱本劇是「韓劇史上最多阿飄」的作品;又因「夜限」與「色情」的韓文同音,周元等三位男演員坦言一開始聽到劇名都想歪,但讀過劇本之後全都心情大逆轉!
    2024/03/13 09:16
  • 台版朴敘俊現身!周興哲曝新劇「撂台語」 鬆口婚禮:想去歐洲

    歌手周興哲跨足電視圈,正在拍攝台版《梨泰院CLASS》,今天(7日)更是頂著新戲「栗子頭」造型出席代言記者會,談到拍攝心得,周興哲透露有台語台詞,但外界關心他的婚禮進度,他許願可以在歐洲浪漫完婚。
    2024/03/07 18:21
  • 文青女神袁澧林下戲急見他 男神悄來台身分曝光

    香港新生代演員胡卓希(Jason)今(15)日受vivo手機邀請來台出席新機發布會,對攝影有極大熱情的他,已經查好台北具有特色的巷弄小道,將帶著新手機四處拍攝大展身手。他透露昨天傍晚抵達台北,第一件事就是要同門師妹袁澧林帶吃麻辣火鍋,也笑說兩人交情很好,但在香港因為彼此都很忙,不好約,沒想到因為袁澧林近期在台灣拍攝電視劇《來!金來號!》(台版《梨泰院Class》)反在台北輕易約成。
    2023/12/15 17:42
  • 台版《梨泰院》變性人是她! 學霸女神可帥可美:想詮釋他們真實故事

    韓劇《梨泰院class》2020年初播出時紅遍各國,在台灣更掀起追劇風潮,除了男女主角朴敘俊、金多美備受矚目,飾演變性人的演員李周映,又帥又美的角色也引發熱烈討論。如今翻拍成台版的《來!金來號!》,今(9)日公布卡司陣容,包括「亞洲人氣天王」周興哲(Eric)、「香港文青女神」袁澧林、「台劇女神」邵雨薇,演員名單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其中跨性別主廚角色,則由近年來事業重心轉往戲劇發展的林思宇(宇宙)擔綱演出。
    2023/11/09 20:56
  • 台版《梨泰院》卡司曝光!周興哲挑戰朴敘俊 公開「傷疤」新造型

    韓劇《梨泰院Class》2020年播出後轟動全亞洲,台灣即將翻拍,大慕影藝今(9)日在台北文創大樓舉辦聯合發布會,首度曝光台版的《來!金來號!》由亞洲人氣天王周興哲(Eric),以及曾入圍金馬影后的「香港文青女神」袁澧林主演,共同參與的還有作品不斷的「霸屏女神」邵雨薇,還有黃冠智、林思宇(宇宙)、吳思賢(小樂)、林敬倫等人,卡司名單相當華麗。
    2023/11/09 14:37
  • 網票選「首集就入坑」5韓劇!這部打敗《魷魚遊戲》熬夜也要看

    韓劇以其精彩絕倫的劇情、深入人心的角色以及引人入勝的製作質量而著稱。在無數的韓國電視劇中,有些作品已在首播集就成功捕獲觀眾注意力,甚至使他們瞬間沉浸於劇情之中。據《女人我最大》整理,日本網站Rankingoo依觀眾票選,公布「首集就讓人無法自拔」韓劇排行榜前五名。
    2023/11/09 14:09
  • Jisoo男友大有來頭!曾是金牌拳擊選手 6點帶你認識安普賢

    韓國大勢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和實力派演員安普賢驚傳熱戀中,日前雙方經紀公司也火速承認,讓外界獻上滿滿祝福,一時之間安普賢成了娛樂圈焦點,以下就整理了關於安普賢的6件小事,曾因出演《梨泰院Class》反派爆紅、理想型根本就是Jisoo本人,過去還曾因為這件事感到自卑。
    2023/08/09 12:56
  • 交往2年了?韓韶禧曾唱「Jisoo這首歌」 安普賢一聽表情沒藏住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金智秀),近日被韓媒爆料死會,對象是演《梨泰院Class》反派爆紅的35歲男星安普賢,消息曝光後,兩人也透過經紀公司火速認愛,引發外界關注。網友近期挖出2021年的節目片段,當時男方被女星韓韶禧追問,是否知道BP的某首夯曲?男方則滿臉羞紅回應聽過,這舉動也令人懷疑,可能雙方早在2年前就交往了。
    2023/08/06 16:11
  • 安普賢認愛BLACKPINK Jisoo追蹤數狂飆!粉留言只求「這事」

    南韓人氣女子天團Blackpink成員Jisoo(金智秀)近期馬不停蹄的在世界各地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今年更是推出首張個人專輯《ME》,加上昨(3日)大方認愛南韓演員安普賢,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隨著戀情曝光後,安普賢也隨之知名度大漲,認愛至今超過10多小時,粉絲數不斷增加,粉絲們湧入他的IG留言狂刷「請好好對待Jisoo」。
    2023/08/04 08:48
  • 金多美演出韓版《七月與安生》哭慘了 宋慧喬大讚:回味無窮

    金多美靠《魔女首部曲:誕生》晉升韓國戲劇圈內的「怪物新人」,這幾年《梨泰院Class》、《那年,我們的夏天》等作品也頗受好評,她攜手全昭霓演出電影《靈魂伴侶》,而這部改編自大陸電影《七月與安生》的作品,連宋慧喬看了都大讚:「令人回味無窮!」
    2023/03/28 18:56
  • 日本漫畫已被韓國網漫打趴? 外媒曝市場年年在萎縮

    日本漫畫產業蓬勃發展、紅遍全球,但隨著出版業衰退、紙本書式微,日本漫畫也面臨無可避免的轉型問題;與此同時,強勢崛起的南韓網路條漫(為符合手機介面的長條型漫畫)更是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諸多作品如《女神降臨》、《梨泰院Class》、《看臉時代》等韓漫更是紅到改編成韓劇,創造巨大商機。英國《經濟學人》雜誌便以「日漫在韓漫面前顯得黯然失色」為題,報導日本漫畫(Manga)近年來遇到的危機。
    2023/01/28 10:00
  • 一個頭大一個被拍醜 金在中同框朴敘俊遭諷「兩人活像脫水」

    南韓歌手金在中以人脈廣大聞名,從南韓到日本,圈內友人眾多,昨(2)日他曬出了跟《梨泰院CLASS》演員朴敘俊的合照,沒想到兩位帥哥同框竟遭南韓網友毒舌,有人說朴敘俊拍起來很不上相,金在中則是看起來頭超大。
    2023/01/03 11:34
  • 「櫸坂46王牌」平手友梨奈簽約HYBE 成BTS師妹震驚日圈

    日本女星平手友梨奈原為女團「櫸坂46」的C位成員,不過2020年1月宣布閃電退團,接著就以演員身分活動,今(2022)年在日版的《梨泰院Class》中,擔任原作「趙以瑞」一角。不過根據最新消息,平手友梨奈將加入BTS經紀公司HYBE的日本分公司,形同成為「防彈師妹」。
    2022/12/21 11:50
  • 不夜城淪煉獄!拆解梨泰院「2大致命魅力」 外國遊客愛爆

    位於韓國首爾市區的「梨泰院」,上週末(10/29)舉辦萬聖節派對,原本是疫情以來睽違已久的快樂解封,沒想到現場湧入了10幾萬人聚集,還驚爆可怕的踩踏意外,造成百人死傷,多少人形容是從天堂直接掉入地獄的慘劇。
    2022/11/01 23:03
  • 梨泰院就像台北天母「異國風情濃厚」早期美軍基地 夜生活豐富

    位在南韓首爾的梨泰院,是著名的觀光景點,夜店文化興盛,2020年朴敘俊主演韓劇《梨泰院Class》,也以此當背景。之所以會成了知名夜生活聚集地,因為梨泰院靠近駐韓美軍基地,漸漸影響了該區飲食西化、充滿異國風情,每年萬聖節也會盛大舉辦活動,吸引世界各地觀光客來共襄盛舉。
    2022/10/30 13:44
  • 三大男神韓綜合體!朴敘俊、朴寶劍、池昌旭喊話:內容絕對精彩

    讓韓劇迷敲碗期盼已久的最狂話題韓綜《青春MT》,由朴敘俊、朴寶劍、池昌旭三大男神領軍,集結人氣韓劇《雲畫的月光》、《梨泰院Class》和《魔幻之音》的主要演員群,光是宣傳海報一公開,便掀起討論風潮,更被譽為「年末頒獎典禮的歷代級黃金陣容」。三人先齊聲掛保證:「內容絕對精彩!」而較少在綜藝中露面的池昌旭補充說到,雖然自己和同組演員沒有太多實境秀經驗,但透過節目組安排的聯合MT遊戲,結交很多新朋友,也留下許多特別的回憶。
    2022/09/02 17:49
  • 盤點5部必追漫改韓劇  《社內相親》、《女神降臨》最經典

    近年韓劇熱潮不斷,劇情新穎、題材多元為一大特色,現今有許多韓劇是由人氣網路漫畫改編而來,像是今年爆紅的《社內相親》、《女神降臨》等都是經典漫改劇。同樣熱門連載漫畫《今生也請多指教》也在今年確定推出電視劇版,由「演技精靈」申惠善主演,近日片場照片流出,申惠善一頭茶色長髮,搭配西裝外套仙氣爆表,與原著角色相似度高,引網一陣熱議。《TVBS新聞網》整理5齣經典漫改劇。
    2022/07/20 17:12
  • 男神朴敘俊爆戀愛!被目擊同遊英國逛街 女伴身分遭起底

    韓國男神朴敘俊曾演出《三流之路》、《金秘書為何那樣》、《梨泰院Class》等多部大勢戲劇,帥氣外型是許多人的理想型,感情生活也始終備受關注,沒想到近日卻爆出他在英國和一名女伴同遊逛街,女方的身分也隨即被起底,是南韓百萬YouTube網紅,疑似交女友的消息在陸網瘋傳,引發熱議。
    2022/07/16 17:24
  • 日本版《梨泰院》男主角出爐! 改造版「栗子頭」公開

    韓國JTBC於2020年播出的《梨泰院Class》,將翻拍成日本版《六本木Class》,並於今(25)日宣布由「國民男友」竹內良真領銜主演。男主角的最新造型也首次公開,疑似將韓版的「栗子頭」做了些許微調。然而,日本網友得知消息後,反應卻相當兩極。
    2022/04/25 17:20
  • 神還原!話題度爆表10大漫改韓劇 主角顏值也掀熱議

    1:1神還原漫改韓劇有哪些? 嫌只看漫畫不過癮,還想看真人版嗎?近年不少熱播韓劇從漫畫改編而來,像是最近爆紅的《社內相親》、掀起「喪屍」熱潮的《殭屍校園》、《屍戰朝鮮》和熱血勵志的《梨泰院Class》等等,多元的題材和新穎的劇情,加上原著的人氣加持,以及顏值有如漫畫人物的主演們,讓這些漫改劇的收視率與討論度居高不下!
    2022/04/21 14:37
  • 韓國男神朴敘俊確診新冠!「已打3劑疫苗」現況曝光

    33歲韓星朴敘俊曾演紅《金秘書為何那樣》、《她很漂亮》、《梨泰院Class》檔超夯韓劇,為南韓大勢男神之一。據韓媒《SPOTVnews》報導,朴敘俊近日接受PCR檢測陽性,確診感染新冠肺炎,目前正隔離接受治療中。報導指出朴敘俊已打過3劑疫苗,目前健康狀況沒有大問題。
    2022/02/24 07:24
  • 韓韶禧、朴敘俊有望合體出演新神劇!粉絲敲碗超期待

    Netflix韓劇《以吾之名》好評不斷,甚至被喻為比《魷魚遊戲》更值得追的神劇,而緊接著,《以吾之名》大勢女主角韓韶禧,也傳出將與朴敘俊主演2022新劇《京城生物》,男神女神的組合一曝光,已令粉絲引頸期盼啦!
    2021/10/28 18:25
  • 朴敘俊脫口「不被愛的小孩是問題」 網轟:歧視單親家庭

    曾演《金秘書為何那樣》、《梨泰院Class》的32歲韓星朴敘俊,日前傳出將加盟漫威電影《驚奇隊長2》,而他7年前接受雜誌訪問的言論也被翻出,當時他對於未來家庭的藍圖是「老婆在家帶孩子」、「小孩的身邊一定要有媽媽」,這些言論近日都被南韓網友批評為重男輕女,以及歧視單親家庭。
    2021/06/29 12:09
  • 韓國演藝圈再傳好消息!朴敘俊獲邀出演《驚奇隊長2》

    去年紅遍亞洲的南韓偶像劇《梨泰院Class》中,飾演男主角的朴敘俊僅以「梨子頭」圈了一大票女粉絲,甚至引起模仿潮。沒想到,近日趕拍電影的朴敘俊今(15)日傳出將進軍美國好萊塢,有望加入漫威電影《驚奇隊長2》。消息一出,經紀公司也緊急作出回應。
    2021/06/15 13:54
  • 賈靜雯、柯佳嬿拍跨國影集 《媽,別鬧了!》台韓攜手合作

    現在台韓影視產業合作成為主流風潮,比莉和賈靜雯主演的影集《媽,別鬧了!》,就由韓國娛樂公司攜手台灣製作公司合作,打造跨國作品。另外先前公布韓劇《梨泰院Class》即將翻拍成台版,預計年底開拍,還有韓國實境節目也被買版權,開拍台灣版本。
    2021/03/30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