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大班畢旅三合一Mila情商高出國登錄外交部買一送一陳屍運勢
  • 搜尋:

    條狀物 結果共47筆

  • 朱芯儀抗癌成功後首個生日 驚收「黑色巨棒」:誰送的

    女星朱芯儀2021年被診斷出乳癌第三期,歷經手術與18次化療過程,去(2023)年9月她宣布成功抗癌好消息,她也將這段經歷寫成著作分享給癌友。昨(8)日朱芯儀度過38歲生日,同時也是她抗癌成功後的第一個生日,雖然此前她已表明今年不收禮,但是生日當天卻收到一大箱包裹,一開箱就彈出一根黑色長條狀物,傻眼之餘,她實在不知道生日收一根黑色巨棒,在各種層面上是什麼意思,只能在社群困惑分享。
    2024/03/09 21:51
  • 不是粉刺!鼻頭狂冒「白條狀物」 醫解答籲:別亂擠

    皮膚上的粉刺總令人感到厭煩,而市面上也時常會有相關產品能將這些粉刺拔除,當使用過後一撕下便能將這些白白的粉刺完美清除。不過其實這些白色條狀物並非粉刺,醫師解釋其實是「皮脂管絲」,不需要特別去擠出、也不會成為痘痘,民眾可放心。
    2023/11/18 23:12
  • 拿證件抽出粉紅色條狀物?高雄男查獲毒品尬笑:你知道的

    高雄一名29歲張姓男子上個月(30)日半夜開車使用手機被警察攔停,沒想到拿出證件時竟亮出毒品吸食器,被員警發現,面對詢問男子尷尬表示「呵呵,你知道的」,事後警方依毒品罪移送法辦。
    2023/11/01 10:27
  • 親戚洗衣不取出!妹子見「肉色素肚」怒了 老司機狂喊母湯

    一名女網友昨(26)日發文指出,自己同住親戚洗完衣服都會放很久,她近期打開洗衣機,卻在親戚的衣物中驚見「肉色條狀物」,讓她氣得怒噴髒話,「現在這個也放進去洗了嗎?!」不少網友看了照片,直指原PO的親戚很噁心「不會滿身味嗎?」
    2023/10/27 21:13
  • 陸男愛吃生魚片照腸胃鏡發現「詭異白布條」 醫揪60公分活蟲

    深圳市衛生健康委員會近日介紹一個離奇案例。一名男子日深受腸胃不適所擾,到大醫院進行腸胃鏡時,醫生卻在他的結腸發現一個長長的「布條狀物體」,仔細一看竟是隻活的寄生蟲,夾出後長達60公分。由於該男子愛吃各種生魚片,醫生推測這應該是導致他慘遭蟲寄生的原因。
    2023/08/29 12:13
  • 噁心!吃便當含到「污垢黑鐵片」女崩潰喊:牙齒刮了不少

    高雄一名女子日前到鼓山區某自助餐店買便當回家,沒想到女子吃最後一口時,發現一個神似「海帶」黑色條狀物,仔細看竟是滿滿污垢的鐵片,讓她崩潰的在社群直呼「心裡產生了陰影」。事發後,衛生局也針對該便當店做出稽查,並發現多項缺失,要求改善。
    2023/08/16 18:01
  • 楊繡惠好會吸!秒吃完「60公分條狀物」 胡瓜嚇昏:最強吸后

    民視《最強綜藝秀》走入校園跟學生互動,日前到主持人賴慧如的母校「永平工商」,節目中邀請到了辦桌職人,讓學生和藝人們一同體驗校外實務。餐飲科派出漂亮的原住民女同學,主持人胡瓜說:「長這麼漂亮會很早婚。」楊繡惠聽了卻反問:「我長得也很漂亮,為什麼沒有結婚?」胡瓜便趕緊安撫她:「因為妳都在孝順父母。」
    2023/04/29 17:43
  • 不是寄生蟲!中卷便當驚見「超噁條狀物」 內行解答長知識

    便當是許多上班族解決午、晚餐的首選,不僅快速又方便,還能挑選自己喜歡的菜色。但近日卻有一名女網友抱怨,特地花錢挑選昂貴的主菜,回家後卻發現疑似吃到寄生蟲,讓她食慾全無。但她將照片PO上臉書社團後,很快就有行家一眼認出那是中卷的某個器官,讓不少人驚呼長知識了!
    2023/04/10 20:06
  • 韋汝曾徒手幫愛貓清肛門 「白色條狀物滑出」嚇呆急送醫

    TVBS《健康2.0》自今年特別加入「毛孩」醫療主題,節目隔週六播出,飼主們可透過專業解說,更加了解掌握毛孩的情況。主持人韋汝本身養了4歲英國短毛貓「斑斑」,她透露「斑斑」會玩拋接遊戲,只要將玩具一丟出去,牠就會追著叼回來,相當可愛;驚人地是,韋汝有一次看到「斑斑」屁股懸掛著一條白蟲,嚇得她趕緊將牠送醫。 
    2023/02/11 18:14
  • 美婦女行李內裝「超粗條狀物」 海關開箱驚見1公尺蟒蛇

    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坦帕國際機場(Tampa International Airport)日前發生一起「行李藏蛇」事件,一名婦女的隨身行李在經過X光檢查時,被機場工作人員發現裡面有一團「不明條狀物」,打開一看竟然是一條長達4英尺(約1.2公尺)的超大「蟒蛇」, 要求她把這條蟒蛇取出後才放行。
    2023/01/08 14:22
  • 烤帶殼蚵打開見「綠黑條狀物」 民眾問:可吃嗎

    距離中秋節倒數兩週,但已經有民眾開始烤肉,只是買帶殼牡蠣來烤,烤好打開卻發現,裡頭的殼附著了,綠綠黑黑的條狀突起物,民眾發問這是正常的、能吃嗎,對此專家解答,這東西俗稱蚵蛇,是因為牡蠣養在鹽分較低的水域,才會出現,但不影響食用,屬於正常現象。
    2022/08/28 19:25
  • 黃捷收防疫包驚見「黑色條狀物」 網見用途讚:好貼心

    高雄市議員黃捷於5月7日PCR陽性確診;隔離第5天,她PO出高雄市「防疫關懷包」,內容物充滿快篩劑、酒精、口罩、泡麵、零食,還有一個「黑色條狀物」,黃捷笑說自己是看照護手冊才知道用途,並詢問大家知不知道作用。該文一出,也讓網友大讚高雄市政府好貼心。
    2022/05/11 22:59
  • 炎亞綸慘叫聲迴盪山林!《營業中》拔「條狀物」耗光吃奶力氣

    TVBS全新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由店長庹宗康帶領姚元浩、楊銘威、炎亞綸、吳映潔與顏佑庭,在新北石門經營「老屋餐廳La’vou」,首集播出收視就開出紅盤,昨(22)日舉辦「老屋開幕慶」邀請粉絲前去用餐,更有從台南專程搭6點高鐵北上的熱情粉絲,令庹宗康相當感激。本週六(4月2日)將播出第二集,藝人為了取得營業用指定「神秘食物」,彷彿用生命在完成任務,炎亞綸的慘叫聲更迴盪山林,讓粉絲敲碗超期待。
    2022/03/23 18:00
  • 噁炸!鴨肉上緊黏「泰國長米」 內行一見驚呼:快丟掉

    天氣逐漸回溫,民眾除了注意防曬外,也要小心家中食物的保存方法是否妥當,否則就容易變質腐敗。近日有網友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她發現一塊鴨肉上竟長出了許多像米粒般的條狀物,讓她不禁好奇詢問這是否為菜籽。有內行人一看到原PO貼出的照片後,馬上就判斷出這白色的長條物是蒼蠅卵,趕緊要原PO把肉丟了。
    2022/03/17 05:32
  • Faye復出形象全毀!遭吳姍儒爆料「包包有條狀物」

    F.I.R.樂團前主唱Faye回歸本名詹雯婷推出新專輯《Faye詹雯婷在雲彩上跳舞嘰嘰喳喳》,日前上炎亞綸、唐綺陽、吳姍儒(Sandy)主持的公視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時,外表仙氣十足的Faye卻被好友吳姍儒(Sandy)大爆私下面貌。
    2022/02/13 19:57
  • 自製雞油驚見「詭異藍綠色條狀物」 內行人急喊:別弄破

    台灣人經歷餿水油食安風暴後,對於日常吃下肚的油品都會特別留意,也有部分民眾對於市售的油品失去信心,乾脆自己煉製豬油、雞油,不過如果天然的動物油裡出現不明的藍綠色物體,你還敢吃嗎?幸好有內行人趕緊跳出來說明,才避免一場「苦戰」。
    2021/12/24 20:33
  • 點基隆甜不辣驚見「條狀物」 她哀嚎委屈⋯網一看秒懂

    食物不僅在口味上有南北地區的不同,就連稱呼也不一樣,像是南部稱米血,北部卻稱豬血糕。一名女子在「爆怨2公社」發文說到,之前請弟弟幫忙買宵夜外帶基隆甜不辣,結果跟開蓋竟沒看到「蘿蔔、黑輪、豬血糕」,重點是還要65元,讓她吃得好委屈。
    2021/07/28 22:05
  • 莎莎自爆睡覺特殊習慣 兩腿間夾「條狀物」才睡得好

    由莎莎(鍾欣愉)、郭彥均主持的談話性節目《WTO姐妹會》將跟進線上錄製模式,揭開「各國女神的閨房秘密」,邀請來自世界各國的女神穿著睡衣亮相,公開自己的睡姿外還要秀出睡覺必備物品。主持人莎莎更是自爆睡覺的特殊癖好,引發好奇。
    2021/07/07 14:43
  • 樓梯突現「L型詭異條狀物」 網曝恐怖內幕:別亂噴藥

    現在已經進入炎炎夏季,許多蚊蟲都陸續現蹤,最近有民眾發現,自家樓梯一處角落有異狀,竟然出現一條L狀的詭異條狀物,以為是木屑和砂礫堆疊而成,因而拍下分享上網求助。有專業網友看到後,解釋會出現這個種況的真相,甚至勸說別亂噴藥,最好找除蟲公司來處理。
    2021/06/21 05:33
  • 孩用碗裝「深色條狀物」回家 媽一看嚇壞:誰來救我

    小孩若是沒有在學校把點心吃完,常會將其打包帶走,不過近日有一名女子透露,孩子竟用吃中飯的碗裝了「深色條狀物」回家,讓她看到後當場愣住,不敢貿然將碗打開,不知所措的她無奈直呼「誰來救我?」
    2021/04/22 18:17
  • 豆漿吸出「乳白條狀物」險吐 眾反喊賺到:真材實料!

    早餐店擁有豐富多樣的品項,除了三明治、蛋餅、薯餅之外,也提供紅茶、奶茶、豆漿等飲品,今(10)日有一名女網友表示,早上去早餐店買豆漿,不料,喝一半發現吸起乳白色「豆腐皮」,嚇得她頭皮發麻,驚呼「我喝錯嗎?」此文一出後,立刻有內行解答,直呼「賺到了!」
    2021/02/10 16:26
  • 天花板突現「神秘條狀石塊」 內行驚喊:不殺會變更多

    近期陰雨綿綿,家中不小心就會出現發霉情形令人頭痛,一名男子發現家中天花板和牆角,突然出現狀似岩石的不明條狀物覺得十分怪異,也不曉得如何對付比較好只得趕緊求救,沒想到卻立馬被內行人警告,「潮濕環境很容易出現,不殺只會愈來愈多」,讓不明物的身分隨之明朗。
    2020/12/13 21:36
  • 訂芒果乾寄來「深棕粗條物」 他曝1神丹:吃完功力大增

    許多人都有網購商品後,發現實物「差很大」的踩雷經驗,日前有民眾上網訂購進口芒果乾,不過收到商品後卻發現是又粗又長的深色條狀物,與印象中的芒果乾長得不太一樣,讓他當場傻眼,忍不住詢問「我該怎麼吃?」而芒果乾的驚悚外觀也讓不少網友驚呼「根本是大還丹!」
    2020/11/25 10:09
  • 掀米缸突現「整條米粩」狂嘔 網譏:麝香台稉9號

    高級貓砂盆?有民眾發現廚房米缸無故被掀開,白米還灑得到處都是十分凌亂,仔細瞧竟還有一條宛如「米粩」的條狀物,才驚覺這是家中「貓皇」的穢物,當場崩潰;眾人看到這幕笑到岔氣,直呼「這是麝香台稉九號啦!」
    2020/11/15 16:38
  • 番茄一剖竟長滿「白色條狀物」 網驚呼:新品種

    番茄是在中、西料理中,都會被廣泛運用的食材,而其營養價值非常豐富。不過,一名網友幾週前買了顏色不大紅的番茄,偶然把它切開後,卻發現番茄內部長滿「芽菜型的條狀物」,貼文曝光,引發熱烈討論。
    2020/11/01 16: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