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梅愛偲 結果共5筆

  • 陸網紅爆造假烏俄大戰畫面 下場超慘影片全刪、公開道歉

    俄羅斯跟烏克蘭的戰事正式爆發,移居烏克蘭21年的大陸網紅梅愛偲,就化身戰地記者,不斷更新當地戰況。為了安全起見,他放棄了萬呎豪宅,帶同妻女躲進地下室,早前就拍片指他身處的地下室,住著烏克蘭人、中國大陸人、俄羅斯人,他們均是由當地人帶他們避難。
    2022/03/02 20:04
  • 陸網紅烏克蘭遇導彈空襲! 烏籍網紅心碎曝民宅遭襲、孩嚇哭

    俄羅斯攻擊烏克蘭,定居當地的大陸網紅梅愛偲,就親眼見到導彈從空中飛過,只能在地下室躲避,另外人在澳門的烏克蘭籍的網紅譚雅,也心碎PO出家鄉,俄羅斯戰機飛越民眾家門,並投下導彈的影片,吐露心碎,夜不成眠。
    2022/02/25 15:01
  • 魯蛇曬烏克蘭妻「爆乳包水餃」翻紅 飛彈狂轟棄豪宅慌逃畫面曝

    大陸河北一名業餘攝影師「梅愛偲」到烏克蘭讀書後,不僅娶妻生子,更購買千坪土地蓋豪宅。從魯蛇躍升人生勝利組的他,如今面臨烏俄戰爭,只能帶著辣妻達莎梅逃命,最後無奈只能自製五星旗,希望未來無助時能派上用場。
    2022/02/25 11:29
  • 陸網紅烏克蘭遇空襲嚇歪急躲地下室 還問:可以叫外送嗎

    俄羅斯總統普欽24日突宣布將對烏克蘭採取「特殊軍事行動」,豈料短短的時間內隨即對烏克蘭多個城市發動攻擊,截至目前為止已釀上百人死傷。而大陸百萬網紅梅愛偲指出,自己親眼看著導彈從眼前飛過,現在帶著妻小躲在地下室內,並坦言「不知道還可不可以訂外送,到了2022年竟然可以體驗到真實版的使命召喚」。
    2022/02/25 10:32
  • 聯姻烏克蘭正妹成「土豪」 男開婚介所包你娶美嬌娘

    魯蛇也能變成「人生勝利組」。大陸河北一名男子梅愛偲,他在2014年娶了18歲的烏克蘭女子為妻,當時引發全球轟動,瞬間成為熱門關注的對象。當年他以篇「冬至裡的烏克蘭餃子」的文章,當中放了妻子僅穿著爆乳內衣在廚房內包餃子的照片,成為全球網紅。現在的他更成為「土豪」,和妻子共同開了一間跨國相親俱樂部,花137萬就能娶到烏克蘭美女。
    2017/10/12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