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eep筆記頭份邱昊奇統一台灣油罐車台北小孩台北101老德鄭華娟
  • 搜尋:

    梁思惠 結果共14筆

  • 性侵勒斃棄屍南港小模還嫁禍女友 程宇二審仍逃死判無期

    2017年3月,北市南港的萬象大樓,發生一起小模遭性侵勒斃的命案。涉嫌殺害的兇嫌程宇,事發當下還嫁禍當時的女友梁思惠才是殺人主謀,害梁女被輿論罵翻。檢方調查後,認定程宇涉嫌強姦、殺人、強盜等罪,建請法院量處最重之刑,梁思惠則獲不起訴處分。法院一審判他無期徒刑,案件上訴到二審,高院維持原判,褫奪公權終身,全案可上訴。
    2020/06/23 10:43
  • 快訊/性侵殺小模誣陷女友 兇嫌判賠千萬元

    最新消息,一名小模前年遭性侵殺害,兇嫌一度誣陷是女友梁思惠犯案,法院一審判處無期徒刑,士林地院今天(24日)宣判,嫌犯程宇須賠償被害人父母共1096萬元,全案還可以上訴。
    2019/04/24 21:22
  • 「南港小模」慘死靈異頻傳 神秘人士低價買下命案凶宅

    台北市萬象大樓2017年3月發生「南港小模」棄屍命案,震驚社會,一名陳姓小模遭閨密梁思惠的男友程宇性侵後慘忍殺害,兇嫌程宇案發後將屍體棄置在南港區的萬象大樓,由於該處因產權問題廢棄已久,加上長期無人管理,成為治安死角,去年該處一物件遭法拍,傳出已經有神秘人士將它買走。
    2019/01/19 21:42
  • 殺女模程宇超狡猾 又有三女出面指控他

    數個月前在台灣社會譁然的女模棄屍命案,兇嫌程宇在6月時被檢方起訴,求處死刑。台北地檢署在調查時發現,程宇不只殺害陳姓女模,還有另外三名女子出面指控,他利用各種情況偷竊、盜取、欺騙財務。程宇的前妻更指控,兩人相約在戶政事務所辦離婚,程宇沒出現,竟利用此機會跑回妻子住處偷取財物,台北地檢署依照竊盜、詐欺罪今起訴程宇。
    2017/08/29 20:51
  • 我被騙了!程宇殺害陳姓女模 妻子將訴請離婚

    今年3月發生的陳姓女模遭殺害一案,檢方在20日對主嫌程宇起訴並求處死刑,至於一度被視為共犯的梁思惠則不起訴。程宇涉嫌殺害陳女時,當時就傳聞他已婚,警方查訪程妻,她得知此事後驚訝不已,還透露「結婚後沒幾天,我就覺得自己應該被騙了,所以已經很久沒有跟程宇聯絡。」現在傳出程妻準備訴請離婚。
    2017/06/21 09:45
  • 小模命案不起訴 梁思惠發文感謝「世界還有希望」

    曾轟動社會的南港陳姓小模命案,警方調查後確認兇手是陳小模閨密梁思惠的男友所殺,經由男友程宇供詞,一度以為梁思惠是背後主謀,事後證明梁女清白獲釋,今日上午偵結全案,程宇求處「死刑」,而梁思惠則不起訴。聽聞結果後,梁思惠於粉絲專頁發文,謝謝所有願意相信她的人,並讓她相信世界還有希望。
    2017/06/20 15:26
  • 梁思惠2400字還原命案經過 憂遭「私法處理」

    一度捲入小模閨密命案的梁思惠,重新出發當直播主,卻遭到網友的謾罵,她在臉書上發文,說原本想全部交給司法處理,但她擔心先被「私法」處理了,2400字訴說她理解的命案經過,還懊悔地說自己很笨很笨從頭到尾沒有看破程男的手法跟謊言。
    2017/06/20 12:39
  • 梁思惠直播淚「我想她」…惹毛小模姐:給我停止!

    今年3月發生的「小模命案」震驚整個社會,當時一度認定死者陳姓小模好友梁思惠是幕後主嫌,事後梁女提出不在場證明獲釋,讓案情大逆轉。梁女的生活大受事件影響,沉寂一陣子後,日前她決定加入直播平台,以直播主身分復出,不料在直播中一句「我也想陳小模」,引起小模姐姐暴怒,在臉書怒吼「還有良心的話就給我停止!」、「別為了塑造形象,造就我們家屬的痛苦。」
    2017/06/18 17:44
  • 「我也很想她!」梁思惠直播遭鬧場 淚灑鏡頭

    捲入南港陳姓小模命案的梁思惠,這個月大學畢業後開始找工作卻四處碰壁,日前在臉書開粉絲專業,宣布當直播主賺錢,但才播出2天卻被網友鬧場,讓梁思惠淚灑鏡頭,面對謾罵,梁思惠的母親感到相當不捨。
    2017/06/16 18:52
  • 獲釋3個月! 梁思惠復出成「直播主」

    3個月前,陳姓女模在台北市南港遭到殺害,當時他的閨密梁思惠一度被列為關係人,但幸好母親奔走洗刷冤屈當庭釋放,只是還是有網友不斷譴責,甚至至今3個月了,找工作也到處碰壁,所以選擇了另闢新路轉往網路重新出發,將臉書原本的文章重新整理,並宣告將復出當起直播主播!
    2017/06/14 19:32
  • 女模命案沉寂3個月 梁絲繐宣告復出當「絲瓜主播」

    今年3月發生的陳姓女模遭殺害棄屍命案,當時一度被懷疑和參與男友程宇犯案的共犯梁思惠(臉書名梁絲繐),案發當下不少網友立刻湧入她臉書留言謾罵,最後在母親提出不在場證明,成功獲釋撤銷羈押。沉寂了3個月之後,她在臉書開了粉絲專頁「絲絲呱呱」,現在更宣布要復出當「主播」。
    2017/06/14 16:17
  • 糗!謾罵梁女可告求償「天價」 網急道歉:誤會你了

    陳姓小模命案出現大逆轉,原本被認定是兇殺主謀的梁思惠,因有不在場證明當庭獲釋,一瞬間從兇手變成受害者之一,也讓網友湧入她臉書的謾罵留言成了證據,網友粗估,梁思惠若提告,可以向網友求償6億天價!
    2017/03/07 18:02
  • 真的是「寶貝」?小心假面閨蜜 王思佳:別真心換絕情

    台北市上週驚爆一起恐怖的殺人棄屍案,22歲的陳姓女模慘遭好姊妹梁思惠陷害,被其男友性侵殺害,「假面閨蜜」的蛇蠍心腸被揭發後引起一陣撻伐。藝人王思佳在臉書上分享相關新聞,提醒女生防人之心不可無,就算是在好的朋友也要「請睜大雙眼,不要真心換絕情了!」
    2017/03/06 12:35
  • 沒能救回妹妹…女模姊姊崩潰自責 PO姊妹合照傾訴思念

    22歲陳姓女模因為閨蜜梁思惠(臉書名:梁絲繐),假藉介紹外拍工作誘騙,掉入死亡陷阱,遭梁女男友程宇誘騙性侵後殺害!  
    2017/03/05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