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桑尼 結果共10筆

  • PLG/桑尼「散步變鬥毆」遭判離場 球評分析看這裡

    PLG昨(8)天新竹攻城獅迎戰桃園領航猿,領航猿洋將桑尼在雙方發生衝突時走進場內,被裁判援引「鬥毆條例」,取消比賽資格出場,桑尼(Sani Sakakini)氣到狠踹球車洩憤,後續領航猿靠著單洋將和本土發揮,106:92踢館成功,不過後續討論在網路發酵,認為並不到鬥毆程度,為何會援引此條例?
    2023/02/08 16:40
  • T1阿巴西獲選1月MVP 桑尼奪最佳外援獎項

    台灣職籃T1聯盟1月獎項今天出爐,新北中信特攻「黑豹」阿巴西單月場均22.9分,且締造本土單場得分新高紀錄,與台中葳格太陽洋將桑尼分別獲選單月MVP、最佳外援。
    2022/02/09 16:57
  • 闖廢棄養老院收音機突開喊「救命」 網紅被抓手臂嚇壞

    美國網紅桑尼(Sonny)對超自然現象十分著迷,過去他曾前往各大鬧鬼地點探險,調查並證實鬼魂存在與否。然而某天他帶著收音機闖入一間惡名昭彰的廢棄養老院,盼能捕捉靈異現象。結果他竟被不明物從後方抓住左臂,不久後,手中收音機甚至傳出陌生男人及婦人喃喃說話的聲音。
    2021/05/10 22:10
  • 過年團聚台北街道變冷清 SBL洋將印象深

    台灣人趁著農曆春節返鄉與家人圍爐團聚,一向車水馬龍的台北都會過年期間冷清許多,讓超級籃球聯賽(SBL)富邦勇士洋將賈西亞印象深刻,直呼很有趣。
    2019/02/05 12:12
  • 行房過程媽媽操控!她被迫嫁「殘疾夫」 崩潰住院才得救

    結婚可說是女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時刻之一,不過對她來說卻是一場「地獄之旅」!英國一名女子桑尼(Sunny Angel)在20歲時,被父母逼婚嫁給一名素未謀面的男子,起初不以為意,但到她嫁入夫家後才得知,她的丈夫其實是一名智能有障礙的男子,什麼事都要聽從「媽媽指令」;更令人傻眼的是,她被迫跟完全不會的丈夫行房,一旁還站著會虐待她的婆婆,指導兒子如何進行「房事」,最後桑尼飽受精神壓力,住進醫院治療,這家人可惡的行為才被揭發,而她也得以離婚結束這場噩夢。
    2019/01/24 14:35
  • 蠢鱷魚妄想突襲河馬寶寶 慘遭河馬群爆走圍剿

    非洲坦桑尼亞東北部的塞倫蓋蒂(Serengeti)國家公園,近日一隻鱷魚想趁一群河馬在水中休息時,悄悄靠近想要突襲其中一頭河馬寶寶,沒想到被發現後,遭到整群30多頭河馬圍攻,最後落荒而逃。
    2017/10/26 21:41
  • 不給錢買酒 兒弒母挖內臟沾醬吃

    印度發生一起家庭悲劇!一名65歲老婦人葉拉娃(Yelava Kuchakurni),因為拒絕給35歲兒子桑尼爾(Sunil)錢買酒喝,竟遭到兒子殺害。
    2017/08/31 13:55
  • 印度電影闖好萊塢 漫漫回家路超催淚

    印度電影最近在好萊塢闖出一片天,印度天王阿米爾罕自製自演的「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全球累積34億台幣票房,另外還有戴夫帕托、妮可基嫚主演的「漫漫回家路」,就是改編真人真事,描述印度男孩意外走失成年後千里尋親,其中6歲印度童星桑尼帕瓦,還是第一次演戲,小品電影滿座率超高,也感動不少觀眾。
    2017/03/04 16:15
  • 遭綁18個月 旭富一號26船員獲釋!

    高雄籍漁船「旭富一號」,前年在馬達加斯加外海,遭到索馬利亞海盜挾持,26名船員通通被綁,船東交涉1年半,支付200萬美金,船員才獲釋;經過大陸軍艦派出5梯次的直升機救援,目前正航向坦桑尼亞途中,預計2、3天後抵達。
    2012/07/19 17:52
  • 西非變東非 師父弘法飛錯邊

    師父出國弘法,結果卻訂錯機票鬧上法院!二名法鼓山的師父原本要去西非的「塞內加爾」弘揚佛法,沒想到最後卻飛到東非的坦桑尼亞,弘法之旅因此泡湯,師父認為都是旅行社訂錯機票擺烏龍,告上法院,要航空公司和旅行社,賠償50萬。
    2005/11/15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