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桑卡 結果共22筆

  • 專針對女子學校 阿富汗驚傳77名女童大規模集體中毒

    打從塔利班(Taliban)再次奪權上台後,阿富汗重新回到那個打擊女性基本權利的國家,不只嚴格限制女性工作權,甚至連受教權也被大範圍壓縮。綜合外媒報導,該國薩爾普勒省(Sar-e-Pul province)教育部門對外透露,當地桑卡拉克(Sancharak)區日前有兩所小學傳出女性學童集體中毒事件。其中一所有60人、另一所學校則有17人中毒,雖然該名官員拒絕透露更多訊息,但能確定這是該國又一次、針對女子學校的威脅攻擊。
    2023/06/05 10:36
  • 輕颱桑卡襲越南! 峴港暴雨10分鐘就淹1.5公尺高

    不只台灣下大雨,越南也遭到輕颱「桑卡」襲擊,中部城市峴港就連續下豪雨12個小時,造成當地市區嚴重水災。另外在澳洲東南部也連日降下大雨,導致墨爾本等多地嚴重淹水,當局已經協助撤離大批民眾。
    2022/10/16 21:15
  • 今年第19號颱風桑卡生成 最新路徑曝光

    中央氣象局表示,原本位於南沙島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在今天下午2時增強為颱風桑卡,路徑將朝越南移動,對台灣沒有影響。
    2022/10/14 16:32
  • 3熱帶低壓恐致「3颱共舞」 週末影響台灣雨大風強

    氣象局稍早針對北北基宜發布大雨特報,而南海熱帶性低氣壓,預估今(14)日生成今年第19號颱風「桑卡」,但將往中南半島前近,無侵台疑慮,預報員張承傳向《TVBS新聞網》表示,目前共3個熱帶性低氣壓,有接連形成颱風「尼莎」、「海棠」,對台較有影響的是目前位於菲律賓東邊的熱帶性低氣壓,從明(15)日開始至下週一(17日)台灣東邊雨大、西邊風強。
    2022/10/14 10:22
  • 共伴效應發威!週末「致災豪雨開轟」 低溫16°C報到時間曝

    今(14)日東北季風稍減弱,北部及東北部氣溫稍回升,但迎風面水氣漸增,東北部地區、基隆北海岸及大臺北山區有雨,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氣象局針對北北基宜發布大雨特報。此外,「桑卡」颱風估計今天生成,但無侵台疑慮,明(15)日起受另一熱帶系統外圍水氣影響,北部及東北部降雨增大,下週恐因共伴效應,嚴防致災性大量降雨。
    2022/10/14 07:42
  • 開工全台變天!颱風桑卡恐生成 「連4天下雨」這區最猛

    明(10)日雙十國慶,也是連假最後1天,請各位好好把握,因為開工天氣可能和你要上班的心情一樣糟。週二(11)日開工日,不僅水氣增加將下雨,今年第19號颱風「桑卡」恐生成,連續4天下雨,降雨熱區曝光了。
    2022/10/09 19:29
  • 快訊/雙颱減弱! 第9號颱風「尼莎」最快26日生成

    氣象局最新消息,6號庫拉和8號桑卡颱風,在今晚8點,已經減弱為熱帶性低氣壓,不過在菲律賓東方,另一個熱帶性低氣壓,最快在明天(26日),有機會增強為今年第9號颱風「尼莎」,如果生成,是否會影響到台灣,氣象局還要再觀察。
    2017/07/25 22:38
  • 颱風桑卡將登陸 越南中部嚴陣以待

    越南中央氣象中心指出,颱風桑卡(Sonca)持續往越南中部地區前進,預計今天傍晚登陸。越南中央防災指導委員會上午召開緊急會議,指示各地嚴陣以待,全力做好防颱準備。
    2017/07/25 15:06
  • 週末雙颱襲台? 週五天氣轉不穩定

    近日颱風頻頻生成,目前太平洋地區有3個颱風,分別為5號颱風諾盧、6號颱風庫拉及8號颱風桑卡。另外有2個熱帶擾動需要密切觀察。
    2017/07/25 11:59
  • 9號颱「尼莎」最快週一形成 週五影響東台灣

    海南島附近的熱低壓,在今天(23日)下午已經形成今年第8號颱風「桑卡」之外,不過氣象局表示,未來桑卡將朝越南前進,對台灣不會有影響,反而是菲律賓東方海面上的低氣壓,最快更可能在明後2天,增強為第9號颱風尼莎,最快週五會替東台灣帶來雨勢,更不排除有登陸可能。
    2017/07/23 19:09
  • 快訊/海南島南方熱低壓 日升格8號颱風「桑卡」

    原位於海南島南方之熱帶低壓,日本已將其升格為第8號颱風桑卡,後續路徑經海南島向越南方向前進,對臺灣無影響。
    2017/07/23 16:04
  • 9號颱尼莎明恐形成! 最快週五影響東台灣

    5號、6號、7號颱風接力形成,但距離台灣遠對台灣都沒有影響,但接下來要注意了!氣象局表示除了海南島附近的熱低壓,最快今天會形成今年第8號颱風桑卡之外,菲律賓東方海面上的低氣壓,最快更可能在下週一形成第9號颱風尼莎,而且最快週五會為東台灣帶來雨勢,更不排除有登陸可能。
    2017/07/23 11:36
  • 快訊/諾貝爾化學獎揭曉! 英美三DNA學者共獲殊榮

    今年的諾貝爾化學獎得主揭曉了,由三位研究「DNA修復機制」的科學家共同獲獎,分別是來自英國的林達、美國的莫德里奇和桑卡爾,3人將平分諾貝爾獎800萬瑞典克朗獎金,而明天要揭曉的是眾所矚目的諾貝爾文學獎。
    2015/10/07 18:12
  • 颱風再襲 日本嚴防大雨土石流

    受到洛克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日本琉球和本島開始出現較大雨勢,由於洛克颱風行進速度相當緩慢,影響日本的時間也跟著拉長,日本氣象廳估計,恐怕要到下禮拜三以後,太平洋高壓減弱,洛克才會停止在琉球打轉,往東北方向移動,不過另一個颱風桑卡已經形成,日本本州也嚴陣以待。
    2011/09/18 17:56
  • 雙颱襲日! 颱風洛克滯留、桑卡形成

    受到日本琉球海域上,洛克颱風的外圍環流影響,日本各地開始出現較大雨勢,而洛克颱風和塔拉斯颱風一樣,行徑速度都相當緩慢,影響日本的時間也跟著拉長,日本氣象廳估計,恐怕要到下禮拜三,太平洋高壓減弱,洛克才會停止在琉球打轉,開始朝東北方向移動,雪上加霜的是,新形成的桑卡颱風,預估也會朝日本方向前進。
    2011/09/17 19:45
  • 洛克如「下墜球」逼台 最快週日影響!

    目前太平洋上一共有2個颱風,除了洛克外,第16號颱風桑卡也已經成形,不過桑卡距離遠,不影響,洛克則是認為接下來缺乏導引氣流,路徑變化大,國外預測顯示,洛克會先像個下墜球,往南朝台灣接近,接著又360度急轉彎往北飄遠離,是否真是這樣,有待觀察,可以確定的是,最快週日就會影響到台灣天氣。
    2011/09/15 09:59
  • 鋒面影響 全省時陰陣雨雷雨

    受到鋒面影響,今天全省各地都有陣雨或雷雨的機會!西半部地區主要是上半天,東半部地區下午傍晚後開始下雨,至於中度颱風桑卡已經北轉,不會侵襲台灣。
    2005/04/26 09:57
  • 中颱桑卡轉向北! 不影響台灣

    轉為中度颱風的四月颱「桑卡」,目前距離台灣還有大約1500公里,而且已經轉北偏行,氣象局說,不會影響台灣,至於受到鋒面影響,中部以北、東部、南部山區和外島的金馬都會下雨,雨勢會維持到星期一。
    2005/04/24 16:27
  • 桑卡轉中颱!北轉 兩天觀察期

    四月颱「桑卡」已經轉為中度颱風了!目前距離台灣還有1500公里,而且已經有轉向跡象,氣象局說,侵台機率不高,至於受到鋒面影響,中部以北,東部,南部山區和外島的金馬都會下雨,雨勢會維持到星期一。
    2005/04/24 10:08
  • 四月颱桑卡今形成 距台1700公里

    又有颱風了!今年第三號颱風桑卡上午8點在關島西南方形成,距離台灣還有1千7百公里處形成,比較遠,加上移動方向是西北西轉西北,對台灣會有什麼影響,氣象局還在觀察中,而今天受到鋒面接近影響,北部東部和馬祖地區,都有下短暫陣雨的機會。
    2005/04/23 06:52
  • 輕颱「桑卡」恐形成 侵台機率低

    4月份也應該是氣溫回暖的時候了,太平洋海面蠢蠢欲動,氣象局表示,目前在關島西南方海面上有一個低壓帶,在這幾天有增強為颱風機會,還好這個颱風直直往菲律賓前進,侵台機率低。
    2005/04/16 10:03
  • 輕颱「桑卡」恐形成 侵台機率低

    4月份也應該是氣溫回暖的時候了,太平洋海面蠢蠢欲動,氣象局表示,目前在關島西南方海面上有一個低壓帶,在這幾天有增強為颱風機會,還好這個颱風直直往菲律賓前進,侵台機率低。
    2005/04/15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