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衛福部記者會素食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白冰冰敞開心扉密集白點米酵菌酸士林地檢署黎明詩摩鐵
  • 搜尋:

    桐谷美玲 結果共8筆

  • 孫藝真不要看!日劇女神驚喜同框玄彬 粉絲驚嘆:太有CP感

    後疫情時代各國交流越來越頻繁,各國藝人驚喜同框的畫面也越來越多,模特兒出身的日劇女神桐谷美玲曾演出《暗殺教室》系列、《外貌協會100%》等日劇,11日她就分享了跟韓國演員玄彬的合照,由於玄彬在日本人氣也高,不禁讓另一演員河北麻友子羨慕得笑罵:「太狡猾了啦!」
    2023/04/12 11:06
  • 因戲結緣 桐谷美玲、三浦翔平宣布婚訊

    外型亮眼的日本女星桐谷美玲,2年前因演出日劇結識男星三浦翔平,進一步交往並互訂終身。今天雙方透過經紀公司宣布這項好消息,兩人已在24日提出結婚申請書。
    2018/07/26 13:19
  • 吉高由里子出嫁倒數 謀當億級居酒屋少奶奶

    2018年日本婚訊頻傳,繼桐谷美玲和三浦翔平、竹野內豐與倉科佳奈之後,又傳演過《東京白日夢女》的吉高由里子跟石原聰美今年也將出嫁。根據日媒報導,吉高演完《正義檢事》、石原之後《高嶺之花》檔期結束,秋天都沒任何安排,兩人應是雙雙為人生大事做準備。
    2018/06/13 08:21
  • 看電影不要這樣做!暗殺教室獨家放送禮儀短片

    電影《暗殺教室:畢業篇》推出讓粉絲爆笑不已的「戲院觀影禮儀教室」短片,片中驚見章魚型謎樣生物「殺老師」,因為在戲院裡過度興奮而做出大量違規舉動,再配上男主角山田涼介的解說,讓觀眾深入淺出地了解戲院觀影禮儀。這支短片也將在本片正片開始之前獨家放映,只限台灣電影院看得到。
    2016/06/22 22:00
  • 【嚴選NEW電影】凱特布蘭琪研究香豔禁書磨演技

    獲得奧斯卡6項提名的《因為愛你》,由影后凱特布蘭琪與魯妮瑪拉主演,描述2位女性跨越年齡與階級的深刻濃烈同性禁忌之愛,導演細膩精準的鏡頭語言,將50年代的復古氛圍及被壓抑的情慾流動,深刻而動人的表現出來。
    2016/03/04 16:53
  • 全球臉蛋第8美 日模桐谷美玲新戲「光頭」

    日本美少女桐谷美玲為了漫畫改編新片《女主角失格》不惜犧牲,頂著光頭造型出現,儘管沒有頭髮桐谷美玲的精緻五官依然受人關注,而她其實並沒有真的落髮還為了大光頭得花3小時戴頭套與化妝。
    2016/03/03 11:33
  • 「壁咚始祖」地位遭威脅?女主角失格驚見升級版

    令人臉紅心跳、小鹿亂撞的「壁咚」絕招,出現「三倍升級版」?由桐谷美玲、山崎賢人、坂口健太郎主演的愛情喜劇《女主角失格》,片中坂口為了向心儀的桐谷示好,竟對她使出「壁咚三連發」,把無處可逃的桐谷迷得七葷八素。
    2016/02/19 22:08
  • 桐谷美玲失格!周旋兩大天菜她竟然決定...

    周旋在兩位天菜中,一邊要追求「她愛的人」,一邊要面對「愛她的人」的追求;兩位個性截然不同的男性,讓她左右兩難,她最後選擇這樣做 ⋯
    2016/02/03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