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移工大學生出軌特價火勢棒球台體大高鐵站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桌角 結果共25筆

  • 斷眉影響戀愛運?男星破相縫3針全說了 寫歌給前女友有這內幕

    21歲新生代歌手柯棨棋(77Ke)是華研國際ZZ世代培訓計畫首位出道的歌手,年僅21歲的他推出新專輯《Wonderland》,他有著斷眉面相,全因小時候不慎撞到桌角所致,當時他縫了3針,傷處再也長不出眉毛,雖有一說是斷眉會影響戀愛運,但他不以為意,反將斷眉處貼水鑽作為另類裝飾。
    2023/08/31 07:55
  • 影音/女DJ遇暴力渣男抓頭撞桌角 對方媽一句話氣死全場

    2022/11/21 11:40
  • 強人轉衰?69歲普欽浮腫、癱坐 手緊抓桌角畫面曝光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與國防部長蕭依古(Sergei Shoigu)週四(21日)宣稱俄軍已經「解放」烏克蘭東南港口城市馬立波,不過影片曝光後,外界卻注意到普欽不如過往意氣風發,整個人變得浮腫、駝背甚至還要靠雙手緊抓桌沿支撐身體。
    2022/04/23 10:58
  • 李翊君驚傳滑倒「頭部狠撞桌角」 臉部重擊整片發黑

    唱紅〈萍聚〉、〈雨蝶〉、〈諾言〉等膾炙人口金曲的51歲資深歌手李翊君,牛年過得不平靜,繼農曆春節期間染上腸胃型感冒,讓宣傳開唱行程受阻後,過年後她又因為要調整家中盆景,不慎踩到水滑倒,頭部直接撞上桌邊直角,險些衝擊眼窩,還因此撞破牙齦。李翊君近日曝光傷勢照,右臉頰大面積瘀青十分嚇人。
    2021/02/25 12:27
  • 見小女孩經過 藍襯衫大叔「1舉動」感動萬人:超暖

    一個貼心舉動感動網友!大陸廣東省東莞市一名婦人日前帶年幼女兒出門用餐,在餐廳內走動,無意間拍下一名陌生男子對小女孩的貼心舉動,影片曝光後,感動萬人,直呼「一定是個好爸爸。」
    2020/09/27 22:32
  • 趁她沒注意! 女賊順手偷走老闆娘手機

    疑似看準檳榔攤老闆娘,沒有注意到自己手機,趁機順手牽羊!桃園龜山一家檳榔攤,昨天遇上一名陌生客人,一進門就東張西望,原來她疑似早就注意到,放在桌角的手機,買了香菸後竟然拿來當掩護,拿走老闆娘的手機,只是她一時情急忘了拿自己的,大膽的重回店家拿回手機,但老闆娘事後才發現,已經錯失抓賊機會。
    2020/01/17 18:34
  • 拒半蹲體罰!持鐵鎚打死病父 逆子被判無期

    去年(2018年)10月,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逆倫悲劇!一名黃姓男子和68歲的父親發生爭執,他處罰父親半蹲遭拒,竟拿起鐵鎚活活把父親打死!他起初還向檢方供稱,是父親不小心撞到桌角,直到要聲押才翻供!新北地院今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判黃男無期徒刑,可上訴。
    2019/07/09 22:32
  • 要兒寫功課被頂嘴 父氣昏撞桌角不治

    苗栗縣傍晚傳出一起人倫悲劇!一名患有心臟病,且長期洗腎的邱姓男子,下午管教兒子課業沒寫,不滿遭頂嘴,父親一時激動,引發心臟舊疾,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
    2019/06/06 23:59
  • 快訊/要兒寫功課被頂嘴 父氣昏撞桌角不治

    苗栗縣傍晚傳出一起人倫悲劇!一名患有心臟病,且長期洗腎的邱姓男子,下午管教兒子課業沒寫,不滿遭頂嘴,父親一時激動,引發心臟舊疾,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有最新情況隨時為您掌握。
    2019/06/06 22:01
  • 96歲高齡阿嬤家中滑倒「撞桌角」 肋骨斷六根!

    高齡化社會,其中一個令人擔心得事情就是,如果家中有老人家不慎跌倒,真的要特別注意了,醫師特別提醒高齡者行動的環境,都要做好防範,尤其是腳踏墊,很有可能一個不小心讓老人家因此跌倒,就有一名96歲陳奶奶在家中撞到桌角導致肋骨斷了六根,原本有自理能力,現在因為跌倒緣故,變成臥床。
    2019/01/11 23:34
  • 子涉持鐵鎚毆死父 檢方相驗遺體妻子情緒激動

    新北市板橋14日發生逆倫悲劇,一名無業的黃姓男子和父親發生口角,涉嫌拿鐵鎚攻擊父親後腦,最後送醫不治,他一開始還向檢方供稱,是爸爸自己撞到桌角,直到要聲押才翻供,但仍然不願意透露口角原因,檢方19日找來家屬,解剖相驗遺體要釐清案情。
    2018/10/19 13:46
  • 長期啃老竟打死遲緩老父 媽媽這樣說... 

    新北市板橋區黃姓老翁日前因頭部重創送醫不治,兒子原先聲稱,爸爸是不慎撞到桌角所致,但檢方相驗發現老翁身上新舊傷交錯,懷疑遭到長期毆打虐待,最後兒子才承認事發當天有拿鐵鎚敲擊父親頭、臉,最後檢方聲請羈押獲准。黃母很傷心,不願受訪。
    2018/10/17 08:52
  • 殘忍!逆子長期虐父致死 檢察官當庭下令逮捕

    這款逆子!新北市板橋42歲黃姓男子疑因不滿68歲的父親行動遲緩、言語不清,長期虐待他,黃父前天(14日)因頭部受創送醫不治,醫院通報警方,黃男供稱的確曾打過父親,但頭部的傷是父親撞到桌角導致的。經過檢察官相驗及現場訊問,認為黃男所言有諸多疑點,下令當場逮捕,並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18/10/16 15:03
  • 5歲女童背不出電話號碼 惡姨丈抓頭猛撞桌腳

    彰化縣田尾鄉一名5歲女童,驚傳遭24歲的姨丈楊姓男子長期虐待施暴;21日深夜她又遭毒打,送醫急救2天1夜仍宣告不治。警方循線將楊男逮捕,他坦承有對女童施暴,稱說案發當天,因為女童無法精確背出阿姨的手機號碼,才會情緒失控,抓住她的頭猛撞桌角。目前楊男已經遭彰化地院羈押禁見。
    2018/05/23 21:08
  • 醉夫半夜鬧爭吵!醉妻破頭 稚女臉沾血

    高雄義華路上一棟透天厝,凌晨3點多發生夫妻酒後爭執拉扯案件,衝突過程,妻子摔倒撞到桌角流血受傷,當時睡夢中的2個孩子受到驚嚇,4歲的大女兒目睹媽媽受傷流血,臉龐沾上了血跡,整個人嚇壞了,警察到場處理,喝醉的爸爸還在失控咆哮,為了顧及孩子的安全,員警抱著才6個月大的女嬰,牽著4歲女童,暫時到派出所安置。
    2018/03/20 14:06
  • 真貨寵物球代理商已斷貨 仿品流竄市面

    掃地寵物球其實在2年多前代理進口到台灣,現在代理商已經不再進貨,市面上根本買不到,反而是仿冒款出現在網路及實體店舖通路,原本正牌貨一組要1280元,但仿冒品價格從200多到800元,而價格愈便宜的質感愈粗糙,拉鍊不僅外露,有的撞到桌角會當機,有的根本轉不太動整個卡卡的。
    2017/12/18 19:11
  • 6歲兒視力永久受損 吳鎮宇受訪怒摔麥

    ▲(圖:達志影像/TPG) 港星吳鎮宇去年帶6歲兒子,參加《爸爸要去哪》第二季的節目錄影時,兒子的眼睛撞到桌角受傷,吳鎮宇認為事發之後製作單位至今不聞不問,而最近檢查報告出爐,兒子視力將會永久受損讓吳鎮宇非常自責,最近他在接受專訪時怒摔麥克風,還打算告上法院幫兒子討公道
    2015/05/21 11:09
  • 撥髮露左眼傷痕 小S撞桌角遭誤認家暴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4月13日節目上,小S主持時用手撥了一下頭髮,被眼尖觀眾發現,左眼上方似乎貼著膚色膠帶,加上小S最近在微博分享的照片,也刻意遮住左眼,讓不少網友懷疑她遭到家暴,小S透過經紀人澄清,是上個月在家裡撞到桌角,節目是預錄的,小S目前已經康復,謝謝大家關心
    2015/04/16 12:20
  • ​校內談分手 男大生怒推女友撞頭後墜樓

    新北市一對大學生情侶,5日下午5點左右,趁著下課時間,跑到沒人進出的會議室裡談分手,結果爆發口角,20歲的陳姓男大生一氣之下,動手推了女友,導致對方後腦杓撞到桌角,血流不止,事後男學生再從4樓墜樓,幸好送醫後兩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2015/01/06 13:01
  • 木桌「紙」貼的? 防撞貼條一撕「毀容」!

    你知道看來像是木頭做的桌子,也有用紙貼的嗎?在高雄,就有一名媽媽買了要價1600多元的桌子,因為有稜有角,怕孩子撞傷,她在桌角貼了防撞貼條,沒想到重覆黏貼時,竟然把桌面上的紙貼皮給撕了下來,業者解釋,這種紙貼的桌子,不耐黏貼,本來就不能在上面使用防撞貼條。
    2014/09/24 20:19
  • 狠父看女兒失血死亡! 說抱歉沒落淚

    刑事局昨天偵破的桃園角頭殺死女兒案,引起社會震驚,嫌犯說因為女兒把吃進去的飯菜吐出來,他教訓女兒,動手打她,結果女兒撞到桌角,害怕送醫會被警察關,竟然眼睜睜看著女兒流血死亡,他再夥同手下把女兒給埋了,手段兇殘,連對女兒說抱歉的時候,一滴眼淚也沒落下。
    2010/04/14 12:10
  • 【一步一腳印】勤奮媽媽工作室 娘子軍團拚事業

    客人一通電話,3個媽媽立刻出發;從苗栗跑到竹南,還算有一段距離,3個媽媽幾乎每天都這麼「趴趴造」,迂迴繞了不少路,終於到達目的地;今天的任務是一個很大的別墅。記者:「今天沒有背很多東西?」謝蘭嬌:「今天不用啊,我們東西都放這邊啊,因為這是定期打掃的啊。」 原來她們的工作是到府幫人打掃。謝蘭嬌:「1個洗廁所,2個洗陽台,OK,走。」 發號施令的是謝媽媽,她是這群媽媽裡的總指揮官,原本家裡經營陶瓷工廠,20多年前,先生胃癌病逝,留下4個年幼的女兒,於是她賣掉工廠,在家做手工、帶孩子。 現在孩子大了,她決定出來賺錢,卻因為窩在家裡20多年,跟社會脫節,一度走不出來;直到3年前,接受企業的脫貧計畫,加上家扶中心補助,培養一技之長;謝媽媽成立清潔工作室,順利讓她找回當年的「老闆娘精神」。 謝蘭嬌:「像這個部份手扶梯,我們的手一定是順手就會帶下去,這是很習慣的動作,因為這是我們打掃,要給雇主,讓我們覺得說,有些東西,他沒有講的,我們還是有做,他來一摸,ㄟ,還是有做。」 當年的陶瓷工廠老闆娘,果然寶刀未老,對事情要求頗高,只要手經過的地方,就必須擦乾淨,動作俐落,要求嚴格,桌角、牆壁的壁癌、小牆角,通通要仔細確實,對夥伴們,也是同一套標準。 謝蘭嬌:「啊,你這麼大力,要把人家弄壞掉啊,呵呵,我是這樣要求的,你就聽她們講嘛,我不行我就罵人了,呵呵。」 「老闆娘」嚴厲,但工作過程中,大夥兒笑聲卻沒停過,這些員工們都是脫貧計畫裡的學員,謝媽媽是求好心切,從工作的調度上,對大家的需求也都瞭若指掌。謝蘭嬌:「她有『三怕』,第一怕被騷擾,第二怕時間來不及,第三怕不能完成,對這『三怕』,我會幫她解除掉。」 要讓媽媽們安心工作,謝媽媽想出了2到3人一組的方法,避免讓媽媽們在客戶家落單,也可以順便提升打掃速度,減輕壓力;過去當老闆娘的細心,讓謝媽媽的清潔生意,很快就上軌道了,全苗栗18鄉鎮,一共有10來位媽媽加入。
    2009/03/22 22:48
  • 主播食間/ 草色入廉青 鄭凱云特搜美景佐餐

    不知道您有多久,沒有到山上走走,不知道您上一次慢慢地吃一頓飯,又是什麼時候呢?現代人很多人都覺得每天忙忙忙、趕趕趕,每天都生活在壓力當中,每當我想要遠離塵囂,享受慢食的感覺,就會到我的秘密基地。 進入北宜公路,順著彎延的山路走,很快就會看到這座日式平房,大片落地窗讓陽光灑落進來,翠綠的雪山山脈,環抱著不遠千里的饕客。 來這邊的朋友,不一定是食物的養生,還有那個心情的放鬆,我覺得對人的健康,我覺得還更重要。山色美景在眼前也在身邊,窗檯上、桌角旁布置得像一幅幅古樸雅緻的畫作,別以為這些布置得花大錢,這些都是老闆跟老闆娘,用既有的物品加上巧思和創意,創造出來的。 老闆娘何秀真:「這些是以前的搜集,可能就從庭院放到有古樸的感覺,再拿進來。」主播鄭凱云:「讓它生繡?」老闆娘何秀真:「對,讓它生繡那石頭就放在,山邊的角落蔭涼處,讓它長青苔。」主播鄭凱云:「這桌面也都是自己玩啊?怎麼玩?」老闆娘何秀真:「這個桌面就鐵工做好之後,叫他先幫我先把上面的先磨亮,然後自己調那個鹽巴水潑一潑啊,這紋路就是鹽巴水,流下去的紋路。」 用最平凡的東西,變幻出令人驚艷的美景,這樣的精神,當然也融入菜餚當中。 主播鄭凱云:「這一道呢,是花生豆腐,之前老闆有特別告訴我,大家看看,上面有這個蠔油,還有枸杞,還有松子,以及一點點的哇沙米,他就是要讓大家,吃進去的每一口,感覺都不太一樣,所以你可以把他分成四等分,也可以把他分成像是九宮格,我現在先試試看,這配上哇沙米的味道,是怎麼樣,哇,真的很嫩的感覺耶,花生豆腐還是有機的哦,嗯,整個嘴巴裡面,都是那種滿滿的花生香味,然後另外就是有哇沙米的味道,但它又不會太嗆。」 這間餐廳沒有菜單,沒有酒單,只有當季食材,料理出一道道美味佳餚。老闆娘何秀真:「這是臘肉味噌湯,搭配麵疙瘩,這是只有這個月份(臘月)才有的哦。」 餐具和菜色合而為一,美的像畫也像藝術品,很多客人說,就怕動了筷子,會破壞這番美景。
    2009/01/27 20:26
  • 地板滑致男童撞傷右眉 誠品判賠

    前年底一位5歲男童在誠品書店滑倒,撞到桌角導致右眉受傷,鮮血直流,送醫縫合之後留下了明顯的疤痕,男童家屬相當痛心,一個長相清秀的小男孩就從此破相,而更讓家屬生氣的是,誠品書店處理的態度讓他們相當不滿,一舉告上法院,結果最近法院判決誠品書店,必須賠償男童4萬5千元的精神撫慰金。
    2008/01/09 12:38
  • 邱小妹翻版!幼童頻遭醉父凌虐

    台中縣出現邱小妹虐童事件翻版,一名長期酗酒的父親,前天晚上喝醉酒把9歲兒子拖下床,抓他的頭去撞桌角,並亂拳毆打兒子和7歲的女兒,這對小兄妹全身傷痕,已經被警方救出,而這名父親逃逸無蹤。
    2005/05/11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