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桌次 結果共14筆

  • 可席開300桌!青青集團進駐南港展覽館 六福搶戶外證婚

    台北南港展覽1館可規劃2,467個標準攤位的大型專業展覽館,是許多國際級展覽首選地之一,然而展覽不會每天辦,青青國際餐飲集團看準其地利之便,因此標下7樓星光會議廳,最多可安排300桌次,號稱將成為全台最大「無樑柱國際級宴會廳」。
    2023/07/05 12:57
  • 明仁會春酒國際化?香港黑幫「和勝和」相挺

    高調辦豪華春酒、引發爭議的竹聯幫明仁會,桌次表意外曝光,緊鄰主桌的,竟然是香港三大黑幫之一「和勝和」,派高層幹部跨海相挺!可見明仁會勢力龐大,在台犯下的毒品、暴力、擄人案難以計算,就連台柬人蛇案也有參一咖,但也因手法過於兇殘,引起內部大老不滿。
    2023/03/14 13:08
  • 遭提當選無效!羅東鎮長送酒涉賄 駁:促銷紅酒推廣

    藍營又一人!國民黨籍羅東鎮長吳秋齡被查出涉送紅酒賄選,今年3月鎮公所辦理聯歡活動,吳秋齡挪用剩餘桌次,擇日宴請非志工成員,透過招待飲宴及贈送紅酒尋求支持連任,涉嫌賄選;宜蘭地檢署今(22)日除了將吳秋齡等三人起訴,也向法院對吳秋齡提出當選無效之訴。對此吳秋齡駁斥,稱送紅酒是「幫忙推廣行銷」。
    2022/12/22 14:36
  • 國慶人潮爆滿! 遊客嗨「免隔板」大嗑海鮮

    今年三天國慶連假,剛好逢「用餐防疫規定」解封,民眾不用再受隔板跟安全距離限制,可以好好享受美食,業者也能開放更多桌次,容納更多客人。這也讓花蓮不少名店,連假前兩週預定就爆滿,甚至在新城老街還能看到長長人龍,店家還得派出人力引導。雖然連假都會大塞車、還有排不完的隊,但遊客開心的表示「好像回到疫情爆發前的日子」!
    2021/10/09 19:17
  • 泰富商墓地設宴款待好兄弟 陰風狂起傳怪聲:36桌才夠

    清明節即將到來,在華人的習俗上,不少民眾都會返鄉祭祖,事前一定會準備好鮮花素果,但最近在泰國有一名商人,在墓地辦桌準備款待「好兄弟」,結果因為準備的數量不夠,竟然引來亡靈「獻聲」,要求商人增加桌次,原本商人準備32桌,最後臨時增加到36桌,讓這些好兄弟們吃飽吃滿。
    2021/04/02 22:34
  • 阿勇師結合阿霞飯店 美食節82桌1分鐘秒殺

    台南市府十一月份將舉辦台南美食節,其中一個活動是總鋪師辦桌,這次找來南霸天辦桌王阿勇師以及知名阿霞飯店聯手出擊,端出九千元的桌菜,限量82桌,沒想到6號上午十點上網開賣,一分鐘全部賣光,根據網路流量,一天內就湧入超過三千人次搶購,但為了維護品質,市府決定不加桌次,搶不到的民眾只能再等下次。
    2018/10/06 19:12
  • 和牛燒烤前2小時確認訂位 遭臨時取消

    持續追蹤,餐廳訂位問題!不少店家接受顧客電話預約,都會排定時程安排桌次,同時也會提早準備好食材,在預定時間烹調上菜,因此,顧客臨時取消訂桌,都會讓餐廳相當困擾;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不少食材都有最佳風味期,業者可能前一天晚上,拿出來退冰,為了避免這種狀況,有的業者會提早2天跟客人確認是否要來,甚至還會收取訂金!
    2017/09/15 18:11
  • 除夕夜不煮飯 飯店圍爐夯

    飯店圍爐成趨勢,今年各家五星級飯店圍爐專案都提早推出,亞都麗緻表示,旗下天香樓11月推出個人套餐與天香除夕桌菜,旋即預訂額滿,宴會廳僅餘零星桌次。
    2016/12/19 10:52
  • 送錯2次麵!退休師拒吃 控老闆動怒打人

    吃個麵吃到頭破血流這是怎麼回事?事情發生在嘉義市小雅路上的麵店,一名退休大學體育老師和他的太太到店裡用餐,客人正多的時候,結果夫妻點乾麵老闆卻送來湯麵,連續送錯了2次,導致夫妻兩人不想吃了打算離開結果惹怒老闆,客人控訴老闆抓脖子撞鐵門甚至還拿出鋁棒恐嚇,男客人被打傷當場噴血送醫縫了40針,事後老闆解釋,因為客人擅自變換桌次才會導致錯送餐點。
    2015/12/16 18:39
  • 點乾麵送湯麵!顧客拒吃 老闆動怒濺血

    吃個麵吃到頭破血流,這是怎麼回事?事情發生在嘉義市小雅路上的麵店,一對夫妻到店裡用餐,客人正多的時候,結果夫妻點乾麵老闆卻送來湯麵,連續送錯了兩次,導致夫妻兩人不想吃了,打算離開,結果惹怒老闆,事後老闆解釋,因為客人擅自變換桌次才會導致錯送餐點。
    2015/12/16 12:51
  • 〈獨家〉母親節賺翻! 餐飲集團2天營收1.5億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過了,餐飲業者忙翻也賺翻,連鎖餐飲集團統計,光是這個週末全台233家店,2天營收就有1億5千萬,台中的平價牛排店也是大排長龍,比一般假日多賣2百客牛排,業績多1成,還有連鎖烤肉店,母親節一天下來翻5輪,240個桌次全滿。
    2013/05/13 19:19
  • 〈獨家〉「冰熱」雙口感 跨年低溫「甜湯」搶手賣

    跨年101煙火,周邊商業區為了迎接當晚大量湧進的客人,紛紛提高備貨量,餐廳業者預估,當晚從12點煙火結束後,到早上升旗前是最忙碌的時候,翻桌次數可以達到3次,尤其跨年當晚天氣又是低溫報到,餐廳都準備了多道熱呼呼的甜湯,連冰店業者也推出「跨年套餐」,讓客人在低溫中,可以邊吃冰邊、喝熱湯。
    2012/12/30 19:30
  • 再厲害1主廚僅扛20桌 上菜前「不關火」

    廣達尾牙出包,不但菜沒熟、速度也慢得誇張,讓曾辦過5000人尾牙的國宴主廚阿基師,聽了直說是頭一遭、很傻眼;避免砸飯店招牌,阿基師說,每當接到百桌次上的外燴尾牙,除了進行任務編組外,出菜前控溫測溫、都得更嚴謹,就連接外燴辦桌的師傅都強調,湯蒸上2小時是最基本的事,就算主廚再厲害也只能負責20桌菜,確保品質。
    2011/01/16 19:54
  • 元旦連假1/10補假 婚宴新人跳腳

    元旦4天連假,有業者高興搶發連假財,但是1月10日星期六卻必須補假上班,讓原訂在當天舉辦喜宴的新人叫苦連天;婚宴餐廳一整天電話接不停,新人打來不是延期,就是要減少桌次,業者抱怨業績至少縮水2成;而婚紗公司也不好過,因為婚期延後,包括喜帖要重印、婚紗重挑,成本婚紗公司全部得自行吸收。
    2008/12/03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