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粿條粿條中毒寶林茶室蘋果黎明詩iPhone16Pro皇池激戰片寶林茶室中毒案皇池
  • 搜尋:

    桌壇 結果共15筆

  • 觀點/WTT大滿貫參賽名額掀桌壇風暴 問題何在?

    由於桌球國手是否集中國家訓練中心訓練、3月7日在新加坡開打WTT大滿貫參賽問題,臺灣桌壇近期掀起風暴,其中牽涉到資源分配、不同球團長期積怨等問題,其實各方均有所本,那麼,問題何在?
    2023/02/22 11:16
  • 莊智淵世界排名重返前25 WTT官網盛讚桌壇長青樹

    才剛拿下今年亞洲桌球錦標賽男單銀牌的台灣「桌球教父」莊智淵,在最新出爐的世界排名重返世界前25,也被WTT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官網盛讚,他是桌壇的長青樹。
    2021/10/15 11:44
  • 防「伊藤美誠威脅」 陸桌球隊搬黑科技助陣

    日本桌球選手伊藤美誠,在東奧混雙項目擊敗中國隊拿下金牌震驚桌壇,雖然在之後的女單慘遭0比4被中國隊復仇,但大陸官方坦言,伊藤美誠的確是這幾年,大陸桌球隊鎖定觀察的重點選手,只要大陸隊和他比賽,就會透過黑科技全程分析她的每個動作,進一步找出破綻。
    2021/08/11 18:05
  • 快訊/馬龍戰勝球王樊振東 衛冕東奧桌球男單金牌

    東京奧運桌球男子單打決賽,上演大陸中國內戰,金滿貫得主馬龍,證明自己是桌壇的史上第一人,以局數4比2擊敗現任世界球王樊振東,完成奧運史上第一次桌球男單項目的衛冕,為自己生涯寫上歷史紀錄。
    2021/07/30 21:54
  • 陸桌壇掀「小林旋風」 鄧亞萍:林昀儒是「國乒10年大敵」

    林昀儒在東奧桌球賽場上,技驚四座,連大陸網友都為他喝采,並看好他能成功拿下銅牌。林昀儒的實力,也曾被大陸前球后鄧亞萍給予高度評價,認為他是大陸國家隊未來10年最大的威脅之一。
    2021/07/30 14:04
  • 首次參加就闖進4強 19歲林昀儒殺翻桌壇

    年僅19歲,第一次參加奧運就殺翻一片對手,林昀儒到底有多強?他的國小教練回憶到,林昀儒曾拿著一支外表好好的球拍說故障了,原先大家都不相信,結果撕開外層皮革發現,裡面木板真的已經裂開,讓人印象非常深刻。之後他帶著天賦,進入國高中開始請專門的教練全天候指導。而從小到大沒有改變的,就是他冷靜的特質,常常面不改色,給予對手致命一擊。
    2021/07/28 20:04
  • 五度五關!39歲桌球好手莊智淵 備戰東奧

    中華隊在桌球項目一直都表現很出色,這回更一口氣拿下七席的奧運門票,以滿席的成績進軍東奧,其中老將莊智淵更是五度五關,第五度叩關奧運殿堂,他表示雖然年紀稍長,排名落後,仍舊會全力以赴。另外台灣桌壇最令人期待的就是新台灣一哥林昀儒,過去他曾經擊敗世界前後任球王馬龍和樊振東,震驚對岸,身為台灣目前單打排名最高的男選手,他也肩負奪牌重任,全心備戰奧運。
    2020/08/04 23:00
  • 福原愛深V裝秀火辣身材 江宏傑染金髮搖身變偶像

    桌壇夫妻檔江宏傑與福原愛,婚後家庭幸福美滿,平日仍不忘放閃展現甜蜜的感情。日前夫妻倆一同參加所屬東家華研國際的尾牙活動,為了搭配主題「金光閃閃」,夫妻倆都下了苦工。其中福原愛穿上金色深V裝大秀好身材,江宏傑更是染了一頭金髮,帥氣模樣完全不輸偶像明星。
    2020/01/16 09:50
  • 林昀儒擊敗偶像波爾 未來桌壇比賽壓力更大

    台灣桌球好手林昀儒日前在捷克桌球公開賽奪冠,下一站預計前往日本參加聯賽,對於這次擊敗偶像波爾,林昀儒笑說,「我也不知該怎麼回答」,未來壓力會一次比一次大。
    2019/08/27 16:38
  • 單日連剋2德國名將 林昀儒捷克公開賽奪冠

    台灣桌球小將林昀儒昨天在捷克桌球公開賽男單4強與決賽,連續拍落兩名享譽桌壇的德國名將波爾與歐夫恰羅夫,生涯首度拿下世界桌球巡迴賽等級的單站冠軍。
    2019/08/26 10:13
  • 擊敗陸2球王奪冠 林昀儒返台稱平常心

    台灣桌球小將,17歲林昀儒22日光榮返台,他在鑽石聯賽馬來西亞站,連續擊敗大陸2任球王,馬龍和樊振東,奪下男單冠軍,優秀表現,震撼桌壇,受訪時他害羞說自己面對2任球王雖然緊張,但一直都是以平常心面對,沉穩拿下比賽。
    2019/07/23 08:51
  • 福原愛懷二寶6個月 江宏傑:這次是小愛的情人

    桌壇銀色夫妻檔江宏傑與福原愛,10月才幫愛女「Aila醬」慶祝1歲生日,今(5)日晚間6點半左右,江宏傑在臉書分享喜訊,老婆福原愛懷了第二胎了,目前已經懷孕6個月。除了感謝老婆的體諒和辛苦外,江宏傑被問到希望是男孩還是女孩時,他透露這次是「小愛的情人!」
    2018/12/05 20:02
  • 遭追討千萬債!奧桌球金牌選手被取消教練職務

    中國大陸國家女子桌球隊主教練孔令輝,日前傳出遭到新加坡賭場追討欠債告上法院,震驚桌壇。有關當局也立刻發表聲明,暫停孔令輝教練工作,緊急召回接受進一步調查處理。
    2017/05/31 10:16
  • 桌球/推倒大陸桌球霸權 台選手「單打獨鬥」

    台灣桌球好手莊智淵和陳建安在巴黎世界桌球賽,一舉拿下金牌,接連擊敗大陸隊選手,可說難能可貴,只是光榮背後,其實是靠台灣選手們咬牙苦撐而來,因為經費有限,一直是台灣培養體育選手罩門,以桌球協會每年得到1500萬左右的體育署補助,加上自籌經費,實在不足以給球員們良好訓練,反觀把桌球是為國球的大陸,不但從小開始培育,一切由國家全力栽培,也難怪能稱霸世界桌壇20年。
    2013/05/20 18:19
  • 桌壇金童! 陳建安世界青少年奪冠

    又一位台灣之光!新竹縣湖口高中三年級學生陳建安,在今年世界青少年桌球錦標賽,先後力克中國、英國強敵,成為台灣第一位世界青少年單打冠軍。
    2008/12/16 0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