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桃色幸運草Z 結果共9筆

  • Sexy Zone菊池風磨、白石麻衣爆戀情! 去年復合「認真想婚了」

    日本男團Sexy Zone從去(2023)年到今(2024)年成員持續傳出緋聞,沒想到今(8)天狗仔再爆菊池風磨戀愛ing,甚至對象還是女團乃木坂46前成員、被譽為「神選少女」的白石麻衣,這也是繼堂本剛與桃色幸運草Z隊長百田夏菜子宣布結婚後,再一對「頂級偶像CP」!
    2024/03/08 07:10
  • 才傳喜訊!堂本剛爆閃退傑尼斯 「KinKi Kids存廢」與光一有共識

    日本雙人男團KinKi Kids成員堂本剛1月才閃電發表喜訊,宣布與女團桃色幸運草Z隊長百田夏菜子結婚,粉絲好不容易接受這件事,冷靜下來,沒想到今(8)天再傳震撼消息,日本狗仔爆料堂本剛準備離開已經待了近30年的傑尼斯事務所!
    2024/02/08 07:02
  • 壓線到最後一刻!堂本剛才向公司認愛 交往近1年「女方傳懷孕」

    日本男團KinKi Kids成員堂本剛11日宣布與女團桃色幸運草Z隊長百田夏菜子結婚,也成了目前日本演藝圈最頂的偶像CP。由於雙方從未被拍過約會照或任何消息,因此喜訊一出可說是震撼日本演藝圈,就連隊友堂本光一都不敢置信。日本狗仔立刻採訪周遭友人,原來就連兩人的公司也不知情,直到宣布前才報告,甚至還傳出百田夏菜子可能是未婚懷孕!
    2024/01/13 14:03
  • 聽聞堂本剛結婚 堂本光一第一反應:蛤?是開玩笑嗎

    日本雙人偶像組合KinKi Kids成員堂本剛本月11日宣布與女團桃色幸運草Z的百田夏菜子結婚,兩人相差15歲,婚訊震撼各界;日媒《體育報知》報導,KinKi Kids另一位成員堂本光一昨(12日)在社群發文祝賀堂本剛,更談及自己聽聞婚訊時,甚至反問堂本剛:「蛤?是在開玩笑嗎?」他也祝福堂本剛接下來的人生更加美好。
    2024/01/13 11:02
  • 百田夏菜子早預告「結婚不遠了」 堂本剛聽她想分房睡:好冷淡喔

    KinKi Kids成員堂本剛與桃色幸運草Z百田夏菜子今(11)天宣布結婚,由於事前完全沒有徵兆,也讓外界好奇到底是從何搭上線。現在有日本網友翻出,其實今(2023)年29歲的百田夏菜子早就預告「離結婚越來越近」,兩人過去在節目上的超閃互動也被翻出。
    2024/01/11 13:26
  • 震撼彈!KinKi Kids堂本剛宣布結婚 對象是小15歲女偶像百田夏菜子

    傑尼斯(現STARTO娛樂)元旦才傳出龜梨和也、小山慶一郎將在年內結婚,沒想到搶先他們正式宣布結婚的,竟是44歲的堂本剛,而且對象還是桃色幸運草Z的29歲成員百田夏菜子,兩人也一起公開結婚聲明。
    2024/01/11 12:19
  • 23歲女偶像認愛「父女戀」 大25歲醫生男友曝光

    日本偶像女團「桃色幸運草Z」23歲前成員有安杏果,去年1月退團後,雖沒有演藝活動,仍會在社群更新動態,近日她向粉絲宣布已成立個人事務所,將重新回歸演藝圈,並公開自己與圈外男友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中,而男方身分也隨之曝光。
    2019/02/09 17:16
  • 日夯團成員身材吹汽球 遭諷乾脆當諧星

    在日本人氣跟AKB48不相上下的女子團體「桃色幸運草Z」,其中成員佐佐木彩夏最近突然暴肥,以往清瘦的可愛模樣已不復見,雖然許多粉絲認為她肉肉的樣子還是很可愛,但仍遭毒舌網友批評要她乾脆去當諧星
    2015/05/08 14:21
  • 桃色幸運草Z人氣飆 收視強壓AKB

    日本偶像團體AKB48出現強勁對手,由5個女高中生組成的團體「桃色幸運草Z」,在今年紅白歌唱大賽中,因為在節目中能唱能跳,還會翻滾,她們表演時當天收視率高過AKB48,讓這個團體在一夕間爆紅,不但登上了NHK新聞節目,還打算登國立競技場開演唱會。
    2013/01/08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