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桃紅色 結果共110筆

  • 伊能靜帥兒不藏了!曬嬌媚女裝照慶情人節 性感跪地辣成這樣

    伊能靜與前夫庾澄慶(哈林)的21歲兒子小哈利,對化妝、打扮很有一套,時常在社群分享變裝豔照,獲得粉絲激賞,日前是西洋情人節,他分享穿著一身桃紅色洋裝的嬌媚照片,吸引許多網友搶看。
    2024/02/16 10:09
  • 最美空姐辣秀愛心奶!慶結婚4週年美成這樣 自嘲暴露狂:很喜歡

    曾參加過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2》的林佩瑤,因為曾任空服員,被網友們封為「最美空姐」,昨(20)是她和名廚老公武俊傑結婚4週年,她雖因腳傷不適,但和老公外出享用大餐仍精心打扮,以桃紅色毛衣搭配短皮裙,其中毛衣更在胸前有挖空愛心設計,美胸放送讓大批網友直呼辣翻天。
    2023/12/21 09:59
  • 消失11年!47歲玉女歌手凍齡被拍美成這樣 突然暴哭吐心聲

    47歲玉女歌手梁詠琪無預警「報喜」,宣布將於明年4月13日首次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舉辦「Sofwave索夫波 呈獻 梁詠琪《時間遇上我們》演唱會 」,睽違11年後再重返台北開唱的梁詠琪,在第一時間得知能踏上這個夢寐以求的舞台,不僅直呼「美夢成真」,今(17)日特別舉辦記者會,一身桃紅色禮服,凍齡的外表完全看不出真實年齡,她開心說到:「讓你們久等啦,出道28年的我終於攻蛋啦!」 好友郭富城、鄭中基、楊采妮、李心潔、許茹芸五位天王天后跨海應援拍攝影片,也讓她在台上不小心哽咽,「我也沒想過這麼感動,我知道要錄影片,但沒有看過這個片段,看到他們真的是好姊妹,不是隨便教功課,很真誠的」。
    2023/11/17 14:53
  • 萬芳唱一半突然喊卡!全場開燈「嚴肅對話」流出:一定要講

    萬芳5日在高雄至德堂舉行「萬芳 願陽光照耀 WAN FANG Sunshine ON Live Tour」,她以桃紅色裙裝仙氣出場,吟唱〈慢火車〉、〈孩子氣〉時而跳躍、時而奮力揮手,引來台下觀眾們熱情尖叫,她直呼:「快來照耀我,高雄的太陽很熱情!」對於至德堂這舞台相當熟悉,提及以前常來表演舞台劇、開演唱會,今年不選擇大型場館,而是想回到這樣的場地,「與大家說說唱唱、近距離聊聊這幾年我們逐漸長大的人生」。
    2023/11/07 17:24
  • 方馨廟中求愛被目擊!「粉晶、佛珠戴滿手」喊:真的很想婚

    方馨在台視最新八點檔《追分成功》中,飾演一名為了追愛求神問卦的房東「周秀敏」。角色的造型今(11)日搶先曝光,她身穿綠色上衣搭配桃紅色長裙,腳踩紅色高跟鞋,招桃花的粉晶手環、加持過的佛珠更是吸睛,方馨忍不住笑說:「真的很浮誇,走的是不對稱路線,只要人家跟她說這個靈驗,就戴在身上,表示真的很想婚。」
    2023/10/11 11:56
  • 對手變「姐妹」? 蘇巧慧、洪佳君「打扮有夠像」

    新北樹林鶯歌立委選舉上演「雙姝對決」,國民黨議員洪佳君挑戰現任立委蘇巧慧。兩位候選人出席地方行程,身穿粉色背心,短髮造型相似,讓人忍不住聯想到對方。蘇巧慧則幽默表示,連文宣服裝也一樣「樂見其成」,而洪佳君則強調她早就穿「桃紅色背心」很久了。
    2023/09/17 19:03
  • 深情錄音曝!江和樹被爆外遇「服務到家」喊告 小商人:最好祈禱都成年

    台灣民眾黨衰事不斷,地方黨部近期除了染黑又染黃,被戲稱為「民眾堂」,似乎還要再增添一筆桃紅色。網紅「小商人」昨(10)日指出,民眾黨台中黨部主委、市議員江和樹選民服務熱情,「服務到家,到家服務」,並釋出相關錄音檔,也表示已經掌握到「選服」對象;而江和樹今(11)日駁斥有外遇並且喊告,「小商人」再回應:「你最好祈禱全部都是成年人」。
    2023/09/11 20:40
  • 王寶強「姊姊」罕見曝光!竟是大咖天后 激動擁抱:永遠愛妳

    劉若英的「飛行日」世界巡迴演唱會從台北小巨蛋啟航,昨(14)日來到第15個城市廣州,相隔七年不見,為了回報歌迷火熱的愛,劉若英以全新的「翩翩飛舞」桃紅色典雅禮服驚艷亮相,不僅如此,她邀請「弟弟」王寶強同台合唱〈親愛的小孩〉,溫暖歌聲觸動心底最柔軟的地方,獻給歌迷兩大驚喜,成全彼此最美好的夏天。
    2023/07/15 13:40
  • 陸高官出軌「小三洋裝爆紅」 一夜狂賣2千多件嚇壞店家

    中國大陸國企中石油集團旗下公司的執董兼總經理胡繼勇,日前傳出不倫風波,胡被拍到與「小三」十指緊扣逛街,該女子妝容精緻,身穿洋裝、大秀好身材。胡繼勇因婚外情曝光丟了飯碗,女子約會時穿的桃紅色洋裝也因此爆紅,被網友調侃為「免職裙」,一下子賣出2000多件,連賣洋裝的店家都被嚇壞。還有直播主穿上洋裝開直播,遭抨擊不該把此事件當成娛樂的噱頭,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只是穿一條裙子,不必什麼都要圍剿。
    2023/06/14 09:55
  • 全能男神鄭容和中文獻唱〈Checkmate〉 嘴甜喊:最愛城市是台北

    韓國樂團CNBLUE隊長鄭容和今(10)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舉辦「2023 JUNG YONG HWA LIVE ’ALL-ROUNDER’ IN TAIPEI」活動,鄭容和以一頭勁帥金髮出場,搭配白色長版大衣又微露胸膛,搭配桃紅色吉他,加上神級歌聲,可說是帶給台下3000名粉絲視覺跟聽覺的饗宴,他還直呼:「我最愛的城市是台北!」
    2023/06/10 19:00
  • 周湯豪無預警激動爆哭 內衣滿天飛上面寫「驚人資訊」嚇壞

    周湯豪高雄巨蛋「REALIVE」巡演今晚(3)日熱鬧開唱,當唱到〈Healthy mind〉的時候,不少女粉絲臣服於他潮流魅力,紛紛「脫罩」致敬,直接將黑色內褲跟胸罩丟上台,他也開心的拿著唱,還在肩膀披著桃紅色比基尼,看起來相當Chill,而令人驚喜的是,粉絲在黑色內衣上面寫電話,周湯豪當場嚇到,不過他拿到內衣就立刻自拍拍立得交換,內在美驚人滿天飛,不受場地限制,全場嗨到最高點。
    2023/06/03 22:33
  • 啦啦隊女神脫了!蜜桃比基尼大跳「開花舞」 19秒片曝網全暈

    職籃T1臺中太陽啦啦隊「Shiny Girls」隊長牛奶(本名王儷潔),擁有甜美臉蛋和姣好身材,深受粉絲喜愛,是新一代啦啦隊女神之一。近期遠赴泰國度假的她,也搭上風潮,穿上火辣桃紅色比基尼,跳了一段南韓女團BLACKPINK中成員Jisoo夯曲〈FLOWER〉,震撼影片曝光後,引網友暴動。
    2023/04/24 20:00
  • 告五人女主唱脫了辣露細肩帶洋裝 一頭「活豬」衝上台萬人萌翻

    告五人「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 今(8)日晚間在小巨蛋登場,他們把台北小巨蛋變成銀河系、披星戴月帶著萬名歌迷飛向「宇宙九大行星」瞬移星球舞台,隨著巨大行星冉冉升起,現場氣氛越是興奮,告五人一登場直呼「小巨蛋!」瞬間引爆歌迷沸騰尖叫聲,他們帶來洗腦神曲〈你要不要吃哈密瓜〉打頭陣開場,緊接著飆唱千萬點擊夯歌〈愛人錯過〉、〈醜人多作怪〉、〈WEWE〉等歌,而女主唱犬青原本穿上桃紅色的西裝外套,下一首歌直接脫了,變成桃色細肩帶緊身短洋裝,罕見展現火辣S曲線。
    2023/04/08 21:43
  • 賞櫻不用遠赴高山 中科崴立櫻花公園八重櫻盛開「正紅」

    228連假有民眾上山賞櫻花,不想長途奔拋勞累的,其實平地也能賞櫻。中科崴立公園櫻花開得正燦爛,滯洪池兩邊都是桃紅色的櫻花垂掛枝頭,河津櫻之後,現在八重櫻盛開,與地面上青青草地相映襯,令人心曠神怡。
    2023/02/25 18:21
  • 賞櫻不用遠赴高山 中科崴立櫻花公園八重櫻盛開”正紅”

    228連假有民眾上山賞櫻花,不想長途奔拋勞累的,其實平地也能賞櫻。中科崴立公園櫻花開得正燦爛,滯洪池兩邊都是桃紅色的櫻花垂掛枝頭,河津櫻之後,現在八重櫻盛開,與地面上青青草地相映襯,令人心曠神怡。
    2023/02/25 18:14
  • 62歲黑木瞳擁逆齡美顏!皮膚緊實發亮 瘦身、凍齡關鍵一次看

    因演出《失樂園》、《魔女的條件》而聲名大噪的日本女星黑木瞳,成為第59屆金馬獎星光大道紅毯重磅壓軸!今年62歲的她,在日本素來就有美魔女之稱,今天身穿桃紅色禮服走上紅毯,不只臉蛋肌膚超緊實,雙腿也無比纖細!現場她還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非常有誠意!
    2022/11/21 17:46
  • 金馬紅毯/這樣62歲?「日本陳美鳳」超凍齡 前凸後翹完勝一票女星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19)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62歲日本影后黑木瞳受邀擔任頒獎嘉賓,她以桃紅色Valentino禮服搭配厚底高跟鞋,以及寶格麗珠寶步入星光大道,短裙設計露出一雙修長美腿,合身剪裁展現前凸後翹的姣好曲線,並紮起側邊馬尾,舉止充滿熟女魅力,成功駕馭「「死亡芭比粉」,她一開口便親民地用中文向台灣觀眾問好:「大家好,我是黑木瞳。」
    2022/11/19 19:42
  • 彭佳慧開唱「14歲兒突然現身」 她樂喊:怎麼把你生這麼帥!

    「金曲歌后」彭佳慧睽違5年再戰台北小巨蛋,今(1)晚舉行「怎樣 Julia / Run Wild」演唱會,開場她穿桃紅色套裝搭配篷篷紗裙,空降5層樓高台,並帶來〈對面的我〉、〈訊息〉,更首唱全新客語單曲〈玫瑰花香〉、〈我要把你嚇死喔〉,見到滿場歌迷,她興奮直呼:「在疫情當中,要跟各位相聚不容易,謝謝你們來。」
    2022/10/01 23:10
  • 為選戰模式熱身?陳其邁首張個人看板曝 競辦設在這裡

    尋求連任之路的高雄市長陳其邁,隨著選戰腳步加速,首張個人看板以及競選總部選址都隨之出爐,個人看板選在車水馬龍的高雄車站站前,以鮮明的桃紅色主視覺,以推動「挺18歲公民權」為主題,鎖定年輕族群。至於競選辦公室則選定於鳳山區的高雄市議會旁,不過內部目前仍於趕工階段,被問到競辦的相關問題,陳其邁回應,籌備狀況仍不清楚,目前還是市政優先。
    2022/09/24 14:19
  • 「微笑女神」林真亦二度確診解隔離 逆天辣腿也解封

    有「微笑女神」之稱的女星林真亦,今(22)日出席銀飾品牌活動,她身穿純白兩件式洋裝,搭配品牌桃紅色bolo tie波洛領帶,上身看似褲裝的剪裁卻微露半球,率性中帶點性感,近期她推出寫真書作品《真心真亦》告捷,坦言是人生尺度最大的一次,預計將於下半年舉辦簽書會。 
    2022/07/22 19:52
  • 「內衣女神」拐拐太有料! 細肩帶小可愛撐爆西裝外套

    33歲的「內衣女神」拐拐,今(22)日出席品牌活動,身穿桃紅色西裝與高腰褲造型,內搭同色款低胸細肩帶上衣,搭配銀飾品牌桃紅珠鍊串起的6星小花吊墜,剛好卡在胸前豐滿上相當搶眼,她近期工作滿檔,不僅演出電影《山中森林》紅牌小姐,與謝承均有多場對手戲,更將於8月中登上全球知名的TED演講。
    2022/07/22 19:49
  • 蔡詩芸2歲半愛女「手捧狼蛛」 王陽明怕爆硬摸:不能丟臉

    蔡詩芸、高爾宣今(13)日出席鐘錶品牌記者會,其中蔡詩芸身穿黑色上衣,搭配桃紅色尖頭高跟鞋,大秀美腿,造型相當吸睛,她談及兩歲半的女兒Katiya藏不住笑意,直呼小孩最近對昆蟲很有興趣,甚至還會用手去觸摸蜘蛛:「會夾手的那種我不敢摸,她也自己去摸。」
    2022/07/13 20:14
  • 金曲星光/具俊曄來了!同台小S、陶晶瑩「全程中文問好」頒獎給茄子蛋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2)日在高雄巨蛋盛大舉行,今晚7點首先登場的是小S(徐熙娣)與陶晶瑩,2人難得在金曲獎頒獎舞台合體,小S不改浮誇個性,身穿整套桃紅色的緊身衣辣翻觀眾的眼睛,陶晶瑩則是身穿一襲灰色西裝,一起頒發「年度歌曲獎」,先前傳出小S的姊夫具俊曄將會現身,果真不負期待,全程說中文跟大家打招呼。
    2022/07/02 19:22
  • 小S大禮「沒送蔡康永」想給帥邱澤!驚爆友誼已結束

    小S(徐熙娣)睽違7年以歌手身分「elephant DEE」推出新專輯,取名「歐普拉博物館」,她錄製影片介紹開箱送給藝人好友的周邊產品體驗包,內容物相當豪華,包括酒、歌曲〈九九乘法表〉墊板、「IPSS(國際巨星)」桃紅色髮夾、史萊姆黏土蠟燭等,但目前卻遲遲未送給昔日搭檔蔡康永,她驚語:「我們的友誼已經劃下句點了!」
    2022/03/05 14:08
  • 魚丁糸青峰觀眾席「認錯媽媽」 道歉粉絲:我可以生出妳

    魚丁糸睽違5年合體攻蛋舉辦《池堂影夜》演唱會,繼首日青峰唱到〈小情歌〉一度哭到中斷演唱的意外後,昨(20)晚又發生「認錯媽媽」意外。他突對觀眾席一名身穿桃紅色外套的粉絲喊:「那是我媽嗎?」沒想到認錯人,讓他趕緊道歉:「不好意思喔,我都可以生出妳了,還把妳當我媽!妳幹嘛cosplay吳美麗啊?」讓全場觀眾笑翻。
    2022/02/21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