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桃檢 結果共199筆

  • 柬埔寨免費玩?花蓮屁孩身綁4千萬毒品回台 闖關失敗慘了

    家住花蓮的19歲連姓男子,去年11月經不起販毒集團成員利誘,對方以免費前往柬埔寨遊玩4天,回台前夕要求連男將海洛因、K他命等市價逾4千萬元毒品綁在身上,企圖闖關入境,只是他仍當場被海關查獲,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之製造、運輸、販賣第一級毒品與第三級毒品等罪嫌起訴。
    2024/03/23 17:32
  • 快訊/疑補助款流向不明!桃檢指揮搜查2藍營議員辦公室

    桃園地檢署今(21)日上午指揮市調處到桃園市議會搜查,搜索國民黨2名原住民籍市議員簡志偉及陳瑛的辦公室,疑似與議員補助款流向有關連,預計日後將約談2名市議員到案說明。對此,桃檢表示,案件一切依法進行,相關案情因偵查不公開,不方便對外說明。
    2024/02/21 13:15
  • 桃檢舉辦春節關懷弱勢及反賄選活動 10反賄達人獲千元好禮

    桃園地方檢察署與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桃園分會於歲末年終舉辦的春節關懷弱勢及反賄選認同卡抽獎活動。現場邀請到藝竹軒書畫學院的書法老師寫新春賀喜春聯,以及反賄、反詐、反毒春聯供民眾索取;同時舉辦了更生人員與便利商店的攤位,參與活動就能領取宣導品。
    2024/01/05 14:30
  • 拿「租車行客戶個資」幫郭台銘連署充數!桃園5男女遭起訴

    今年10月時,蔡男與黃男在相約在桃園市區玩撲克牌,過程中蔡男聽取黃男的建議幫郭台銘連署,同時取得一批空白連署書,再由李男、楊女等人向某租車行的葉姓業者索取租車客戶個資後,再將這些個資至鶯歌區某印刷廠列印,最後送交給選委會作為郭台銘連署審核資料。桃園地檢經審理,依偽造文書罪嫌起訴蔡男等5人,其中黃男、李男2人在押中,桃檢起訴後今(26)日上午已移審桃園地方法院。
    2023/12/26 17:06
  • 桃園莽男稱「不爽雇主」闖住家潑汽油還想放火 遭逮辯有幻聽

    桃園市一名48歲郭姓男子今年8月時,因不滿張姓雇主,竟大半夜持刀又提汽油闖進「他口中的雇主家」破壞門鎖、玻璃,還把汽油四處潑灑,更揚言要放火,嚇得張男報警逮人。後續郭男向警方辯稱,自己有幻聽症狀,又經調查發現兩人根本不認識,不過郭男犯行明確,桃檢依無故入侵他人住宅、毀損、縱火及恐嚇等罪將他起訴。
    2023/12/16 15:13
  • Linbay好油自導自演 檢「16字痛批」要求從重量刑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與國民黨黨工許哲賓自導自演恐嚇案,桃園地檢署今(8)日下午說明偵結結果,認定2人涉嫌偽造文書、誣告及恐嚇等罪,今日提起公訴。檢方以「矜偽不長,蓋虛不久」及「是夫喋喋,衒玉賈石」痛批2人虛假欺詐的行為,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2023/12/08 14:26
  • 不滿沒收押竟失控「菜刀剁手指」血濺桃檢!送醫還搶走斷指

    桃園一名46歲蔡姓男子上個月27日前往桃園地檢署出庭,開完庭後因無證據被請回,但蔡男認為檢方未將他收押,竟突然情緒不穩跑去買一把菜刀又跑回地檢,持刀剁下自己的左小指,當場血流如注立即送醫急救,此案件目前桃檢仍在調查釐清中。
    2023/12/06 15:48
  • 非法處理廢棄物獲利逾億 桃檢起訴25人求處重刑

    桃園地檢署偵辦非法處理有害事業廢棄物案,初估非法廢棄物有675噸、流竄全台,甚至有戴奧辛廢棄物被製成水泥磚,不法獲利達新台幣1億餘元,今天起訴25人及9家公司、求處重刑。
    2023/11/10 16:41
  • 助郭台銘連署涉「1份300元」買個資 前桃市議員助理收押

    無黨籍擬總統參選人郭台銘力拚連署,卻有連署站涉嫌花錢買個資。桃檢追查到民進黨籍前桃園市議員郭麗華及其助理劉采柔,桃園地院今天裁定劉采柔羈押禁見、郭麗華無保請回。
    2023/10/24 18:07
  • 免錢的最貴!桃園奧迪男「鑽漏洞」爽停車54日 下場曝

    桃園市一名33歲陳姓男子先前發現,公司附近的收費停車場有漏洞,與翁姓男子協議後,讓翁男先開車進入停車場、取得代幣後,再將代幣交給陳男,讓他把一輛白色奧迪轎車開離停車場,以此漏洞詐得1萬3千餘元停車費,事後被停車場管理人員察覺報警提告。桃檢調查時,陳、翁2人坦承犯行,辯稱想節省停車費用才鋌而走險,檢方偵結依詐欺罪將2人起訴。
    2023/10/17 15:14
  • 太魯閣事故車廂重新勘驗 尋獲18片遺骸、2顆牙齒

    交通部昨天到台鐵富岡機廠事故車輛暫存紀念園區追悼罹難者,在車廂內找到疑頭蓋骨。桃檢今天說,經勘驗車廂共找到18片遺骸及2顆牙齒、已送驗,非車廂物品94件由台鐵招領。
    2023/09/01 21:20
  • 銀行行員變內鬼!勾結詐團百人受害損失3億 桃檢搜索、聲押

    桃園地檢署偵辦詐欺案件,中信銀行疑似有行員與詐騙集團勾結,檢察官昨(21)日指揮調查局桃園市調查處、台北市警局刑警大隊、桃園市警局刑警大隊等單位,分持搜索票,兵分多路前往中信雙和、北蘆洲、江翠等分行進行搜索,共帶回6人調查,經檢方複訊後,其中1名行員向法院聲押,另5人分別以2至20萬元交保候傳。
    2023/08/22 14:23
  • 美櫻桃近2千公噸檢出農藥!都來自4廠商 即日起暫停輸入

    食藥署今(22)日公布邊境檢疫不合格名單,除了上週提前公布的好市多「Sonoma精選乾酪綜合包」共725.75公斤檢出農藥環氧乙烷0.2 mg/kg外,還有11批美國櫻桃檢驗不合格。食藥署副署長林金富表示,上週加這週美國共有33批輸入的櫻桃不合格,都是來自於美國四個製造商,即日起已經暫停這四個製造商輸入一個月。
    2023/08/22 11:13
  • 美國櫻桃又檢出農藥!半年已累計「14批違規」 泰國山竹也中標

    櫻桃富含花青素,是抗氧化好食物,不過食藥署今(8/1)公布最新邊境查驗違規名單,6批重達18708公斤的美國櫻桃檢出禁用農藥,依法須退運或銷毀。由於美國櫻桃今年已累計14批不合格,目前已全面採取50%的加強抽批,針對累犯則採取100%逐批抽驗措施。
    2023/08/01 15:56
  • 少女「當誘餌」反遭性侵!桃警局公布懲處 中壢2警函送法辦

    13歲少女協助中壢警方誘捕性侵嫌犯,卻在員警監控下被性侵。桃園市警局今天表示,依傷害罪及廢弛職務罪嫌,將偵查隊2員警函送桃檢偵辦,2員警及時任分局長、偵查隊長都記過。
    2023/07/22 19:49
  • 少女幫誘捕「在警監控下遭性侵」 桃檢分他字案調查

    13歲少女協助中壢警方誘捕性侵嫌犯,卻在員警監控下被性侵,引發外界質疑警方疏失。桃園檢方今天證實,已分他字案偵辦,將釐清有無不法情形;警方已展開內部調查研議懲處。
    2023/07/22 19:17
  • 人妻色誘仙人跳!約會純情男談心 「轉戰摩鐵」打斷腿

    桃園一名林姓男子,因缺錢花用,竟夥同曾姓前妻、盧姓男子共謀對另名吳男設計仙人跳,將人騙進汽車旅館後,再以「亂搞別人女友」為由持棍圍毆,並要其拿出15萬元擺平。但因吳男聲稱沒這麼多錢,林男、盧男搶走他身上現金後,又對其母親恐嚇威脅,並將吳男丟包在大馬路上;桃檢複訊時,將3人依加重強盜罪嫌起訴。
    2023/05/12 16:03
  • 首例!行員幫詐團洗錢逾3億 桃檢起訴22人建請從重量刑

    在中信銀行工作的朱姓女行員遭詐團吸收,涉嫌協助詐團的人頭帳戶的每日轉帳額度調高,藉此讓詐團可以快速轉移贓款、掩飾不法資金流向,造成多名被害人損失3億3千餘萬元。案經桃園地檢署指揮偵辦,日前先後逮捕朱女等22名嫌犯,今(5)日偵結,依組織犯罪、加重詐欺、洗錢等罪嫌提起公訴,並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2023/05/05 12:46
  • 被蛇蠍女同學灌醉囚禁 男成豬仔上網「200萬賣器官」

    桃園市一名謝姓女子見同學經濟不佳,誘騙他一同前往柬埔寨工作,過程中謝女夥同伴侶將同學灌醉,把人押到銀行申辦人頭帳戶失敗,隨後同學試圖逃跑,又被強押控制,轉至網路販售人體器官,對此警方在進行交易時及時發現,當場查獲謝女等人到案,今桃檢偵結依違反《人口販運防制法》等罪嫌將謝女等人起訴。
    2023/03/29 16:17
  • 台北監獄搜出收容人「夾藏智慧手機」 桃檢分案偵辦

    桃園地檢署今天晚間指出,法務部矯正署台北監獄有收容人夾藏智慧型手機違規使用,目前分案偵辦中;至於是以包裹夾帶蒙混入監,或是有高層參與的結構性犯罪,尚無法證實。
    2023/03/01 23:07
  • 詐團囚人卻輕放? 張善政:桃檢「姑息犯罪」

    桃園有詐騙集團以求職名義,把上門應徵的人騙進來,強制扣留帳戶還把他們拘禁屋內長達兩個星期,然而檢方偵辦後,幾名嫌犯卻是無保請回。因此新任市長張善政直言,覺得檢方有點太姑息了,甚至有些縱容犯罪,會找時間去跟地檢署「好好溝通一下」。
    2023/01/06 22:14
  • 國內史上最大宗大麻案  市價超過12億桃檢起訴8人

    桃園檢警破獲國內史上最大宗大麻栽植案。桃園地檢署今天偵結,依法起訴主嫌等共8人。龍潭警分局表示,查獲大麻植株4218株等證物,市值超過新台幣12億6000餘萬元。
    2022/11/17 14:48
  • 詐騙柬埔寨打工摘器官 「單次賺百萬」桃檢起訴3人求處重刑

    桃園地檢署偵辦柬埔寨詐騙摘器官案,發現以謝姓男子為首的集團詐騙民眾到柬埔寨打工再摘器官,單次可獲利新台幣100萬元,今天依違反人口販運防制法等罪嫌起訴3人,並建請從重量刑。
    2022/10/19 23:06
  • 氧氣筒誤接鼻胃管!推床員慘害病患「胃撐爆致死」下場曝

    衛福部桃園醫院一名陳姓外包員工,前(2020)年3月間在院負責推送病床工作,卻擅自替病人接管,誤把氧氣筒接到鼻胃管,導致大量氣體灌進病人體內撐爆胃臟,搶救數月仍因敗血性休克致死。事後家屬提告醫院和陳男,桃檢複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嫌起訴陳男;時任部桃院長徐永年、鄭姓護理長和曾姓外包商負責人則獲不起訴處分。
    2022/10/04 17:18
  • 要查了!八德運動中心天花板震垮 桃檢主動介入偵辦

    918地震全台有感,各地陸續傳出災情,桃園八德國民運動中心5樓羽球館天花板也整片震垮。桃園市長鄭文燦今(20)日表示,調查結果顯示主因是統包的瑞助營造天花板結構強度不足,才會造成崩塌,瑞助必須負最大責任;稍早桃園地檢署也表示,將會主動介入調查,並依法偵辦。
    2022/09/20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