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停課兩岸寶林案冷凍雞肉淡水出訪台北101情侶張小燕黃子佼地雷
  • 搜尋:

    桃園車站 結果共21筆

  • 桃園車站癡漢性騷未成年女學生 伸鹹豬手襲胸臀下場曝

    桃園一名陳姓男子2022年在中壢區一處公車站看到一名未成年女學生獨自在等公車,陳男先是不懷好意地碰她的肩膀,趁著女學生轉身時再伸手撫摸其胸部,沒想到陳男隔天又到內壢火車站撫摸另一名女學生的臀部。桃園地院審酌後,依《性騷擾防治法》的性騷擾罪,判處陳男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5萬元。
    2024/01/24 10:57
  • 畫線更亂?市府欲改善站前交通 反應兩極

    桃園車站站前因為有百貨公司,加上常有計程車排班,車流量大行人也多,因此常常被民眾抱怨交通混亂,市府為了改善,推出一系列方法,目前先改善線道,鋪上綠色塗料,讓斑馬線更顯眼,也縮短路幅,未來將會新增號誌及行人專用時相,但民眾反應兩極,有人認為有相對更安全,但也有人覺得,這樣畫反而更亂了。
    2023/11/12 14:54
  • 環島遭鄧佳華攔截!企鵝妹驚呆合照 他嗨喊:我會保護妳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近日來台「徒步環島」,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潮,且她更大方地與認出她的粉絲、民眾合照。不過,企鵝妹在昨(5)日從板橋前往桃園的途中,竟被背負眾多爭議的網紅鄧佳華「攔截」合照,對方更拿出手機自我介紹,事後還發文喊話「我會保護她」。
    2023/05/06 09:03
  • 趁運將不注意! 乘客摸走隨身包「得手7萬6」

    有計程車司機把隨身包包放在後座,結果一個不注意就被乘客偷走!昨天(2/5)下午,桃園一名運將到桃園車站載客,過程中放在後座的側背包被拿走,證件、信用卡通通都不見,而且他還剛領7萬6千元現金,要去繳卡費,也都放在包包裡頭,好在車內有架設監視器,才能拍下犯案過程,事後他也立刻報警。
    2023/02/06 13:18
  • 下雨視線不佳?桃園車站商圈2客運對撞 車頭嚴重毀損

    雨天視線不佳?桃園市桃園區發生一起客運對撞車禍,今(2)日上午11時左右,桃園火車站附近發生2台客運對撞,其中一台客運從桃園總站經陸橋往復興路時,和另外一台自復興路準備左轉的客運直接對撞,2台客運車頭皆嚴重毀損,是否有人受傷及詳細事故發生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2/08/02 12:22
  • 桃園火車站冷氣更新需200天!台鐵:先裝水冷扇散熱

    台鐵桃園車站目前是鐵道局配合桃園鐵路地下化工程,新建的臨時站,民國104年啟用,去年就發現2台空調主機故障,遭外界批評車站大廳悶熱,台鐵正辦理更新,並先裝水冷扇散熱。
    2022/07/13 21:51
  • 新北爆量確診足跡曝光 台鐵高鐵、市場、健身房都有

    國內本土病例不明感染源多點爆發,今(26)日再新增21例本土個案,其中新北市有11例,除了樹林科技廠群聚擴大,與中和區感染源不明個案衍生又增加1例外,今日再增加1起感染源不明個案,為三重區業務員,因為陪病採檢確診。新北衛生局公布滿滿四大張爆量足足,除了遍及多家便利商店、餐廳、夾娃娃機店外,中和區確診者曾搭乘高鐵前往左營、台中站;樹林科技廠員工則曾搭乘台鐵往返樹林車站、桃園車站。
    2022/03/26 15:16
  • 被誤會當車手 外籍男看不懂車站置物櫃

    桃園車站鐵路警察巡邏,發現一名外籍男子看著置物箱,徘迴很久還一直盯著手機看,本來要上前盤查準備逮人,後來發現是他看不懂中文+英文,不會解鎖置物櫃。
    2022/01/30 21:09
  • 住客被要求打包行李 桃園車站一防疫旅館爆群聚案全清空

    有民眾入住桃園車站周邊一間防疫旅館,但這位檢疫中的民眾,在今(16)日中午向TVBS新聞表示,接獲飯店通知,要求打包好行李,下午準備離開飯店。對此,桃園市衛生局表示,所有訊息都有待指揮中心進一步說明,不方便發表任何意見,由於前一天才爆發台北市有防疫旅館也有類似清空的狀況發生,現在又傳出桃園車站這家防疫旅館也要全棟清空,也讓入住民眾難免會心裡擔心是否跟疫情相關。
    2021/12/16 13:22
  • 週一上班日高鐵就訊號異常 板橋左營間列車延誤

    今(10)日是上班日,但是台灣高鐵桃園車站道卻在清晨時發生岔訊號異常,導致列車在桃園車站附近臨時停車,高鐵表示目前狀況已排除,但是仍有部分列車延誤,搭乘高鐵上班的民眾要留意延誤狀況。
    2021/05/10 09:20
  • 傳列車不停桃園站 台鐵局斥假消息:正向防疫不避桃

    部桃爆發群聚感染後,讓許多人聞「桃」色變。近日坊間盛傳台鐵火車「自1/30起將採過站不停方式,不停靠桃園及中壢站」,對此交通部台鐵局鄭重澄清為假消息,並喊話「正向防疫,我們不避桃!」
    2021/01/28 14:28
  • 日本也有「松山、板橋」 台日32座車站「同名」

    說到台灣火車站,松山、板橋、桃園車站,這幾個名字一定很熟悉,不過在日本竟然也有這些車站,其實台灣總共有32座火車站,和日本車站「同名」,甚至成為觀光局推展觀光的新助力,今年特別舉辦活動,找了8名日本大學生前來朝聖。
    2018/10/11 13:27
  • 桃園新站「請用一句話形容」 網友諷:好像靈堂

    先前曾有網友發問,「全台灣最醜的火車站是哪一站?」幾乎不少民眾的答案都直指是「中壢車站」。至於全台旅客運量第二的桃園車站,因為過於老舊加上設備不足,2015年7月啟用新站當臨時站。但最近又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原因是整個車站的外觀,讓人感覺「好像靈堂」。
    2017/06/08 11:31
  • 快訊/高鐵道岔訊號異常! 桃園到左營部分列車延誤

    最新消息,高鐵列車上午出現延誤狀況!桃園車站因為「道岔訊號異常」,造成桃園到左營站之間,部分列車延誤,有些列車甚至延誤超過半小時,高鐵公司已經派人處理,提醒要搭車乘客多加留意。
    2016/09/10 10:58
  • 【小學生的大夢想】友善移工 下一站是桃園車站

    今年5月29日,台鐵彰化車站成為國內首度採用東南亞語言說明的車站。台鐵局透露,目前正在評估推廣可能,下一站預計是桃園車站可能啟用相關服務。
    2016/06/11 16:02
  • 爆滿!桃園新站啟用 附近停車場一位難求

    桃園車站,一天有10萬人次的流量,自從新站啟用後,每天有將近有4萬人潮,緩解了前站的人流,卻為新站帶來交通問題,附近停車位不管是平日還是假日,都常常爆滿,一位難求,加上有段距離,才讓民眾違停嚴重。
    2015/08/26 18:50
  • 大膽!車站內小偷持刀行竊 乘客包遭割破

    到火車站搭車,包包可要看緊!一名林太太到桃園車站搭車,背著包包,人站在電視機前看電視,沒多久回頭看,包包底部被割破10幾公分,手機差點掉出來,幸好財物有沒有損失,夫妻倆懷疑,包包破口平整,可能被小偷用銳利的小刀割破,相當大膽。
    2015/06/05 19:30
  • 車站輪椅升降平台 龜速怕趕不上火車

    台鐵有不少車站,由於是老建築,根本沒有設置電梯,也因此轉換月台,就得通過上下樓梯,可是老人家或身障人士,怎麼辦?桃園車站就在階梯扶手,設置輪椅升降平台,雖然立意良善,花了140萬,但幾乎沒人使用,因為真的太龜速了!光運行就要花10幾分鐘,再加上準備的時間,至少20分跑不掉,要是同時有2、3台輪椅,那肯定來不及。
    2014/05/15 12:21
  • 〈獨家〉44萬人「外勞商機」 異國商品台人愛

    台灣外勞人數突破44萬人次,生活需求也跟著變大,但受限工作時間跟交通因素,每到假日,大部分外勞都喜歡聚集到車站周邊,也因此形成一個另類商圈,尤其桃園車站附近的延平路,開了滿滿的東南亞風格店家,不管是餐廳、雜貨店、銀行通通有,就算是美髮店、通訊行也要加上東南亞文字,同樣的情景,台北車站也看得到,不只服務來台外勞,加上賣的全是道地進口貨,有時連台灣人都被吸引,忍不住進去逛逛。
    2012/08/20 19:00
  • 【一步一腳印】英文老師電影夢 為外籍勞工發聲

    濛濛小雨中,李迪才來到熟悉的桃園車站,這裡常常有很多外籍人士,3年前,李迪才整整花了10個月,走訪這裡做研究,只因為他意識到自己已經中年,但年輕時的夢想卻還好遠,李迪才的夢想是當個導演。
    2009/04/19 22:27
  • 大白天 桃園車站前 惡少當街砍

    昨天下午桃園火車站前發生惡少圍毆砍人的案件!被砍的18歲沈姓少年刀刀見骨,還在加護醫院觀察, 惡少這麼凶殘,警方卻發現周圍鬧區監視器,都沒有捕捉到惡少身影,只有目擊民眾說被害人案發前曾經當街跟人吵架,懷疑是熟人所為。
    2006/03/05 14: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