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桂林路 結果共22筆

  • 有片/原來我們這麼近...公車緊貼小黃「違規左轉」撞到凹

    台北市萬華桂林路和昆明街口,今(21)日上午發生公車和計程車擦撞事故,當時這輛49路公車載著乘客,於上述路口停等紅綠燈時在中線車道等待,但王姓司機明明就要左轉,卻未依規定停放於左轉車道,眼看綠燈一亮搶先起步,果然就撞上內側同樣欲轉彎的計程車。好在當時雙方車速都不快,撞擊後及時停下,僅車損無人傷。
    2024/03/21 13:55
  • 萬華桂林路民宅火警 65歲男行動不便命喪火窟

    今(9)日下午4時許,台北市萬華區桂林路附近某處民宅,突然傳出大量濃煙,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20多分鐘後撲滅火勢,卻在屋內發現有一人已經明顯死亡,至於起火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9/09 17:15
  • 陳時中勘災「穿皮鞋」挨轟 蔣萬安酸爆:沒當過民代沒經驗

    颱風尼莎為雙北帶來豪雨,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17日上午,在市議員劉耀仁與吳沛憶議員陪同下,到北市萬華桂林路疏散門查看淹水情況,結果被眼尖網友抓包,陳時中竟穿皮鞋勘災。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18)日談及此事酸說,「陳部長可能沒當過民意代表,所以他比較沒有經驗」。
    2022/10/18 11:07
  • 違規穿越馬路!8旬翁遭撞 送醫傷重不治

    台北市知名歷史景點「剝皮療」附近發生死亡車禍!80多歲男子穿越萬華桂林路時,遭一輛直行的機車撞上,送醫隔天不治,警方初步調查,五十米內有斑馬線,路人有違規穿越情況,而騎士有沒有注意車前狀況,還要釐清,意外當下畫面也曝光。
    2022/10/05 11:27
  • 突跑進車陣中!7旬翁遭直行騎士猛撞 送醫12小時仍亡

    前(3)日下午4時許,台北市萬華區桂林路65巷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施姓老翁突然跑進車陣中穿越馬路,結果另一名直行的機車騎士閃避不及,當場撞了上去,2人雙雙倒地。雖然緊急送醫救治,但施翁經過12小時狀況仍未好轉,於昨(4)日凌晨4時不治。
    2022/10/05 11:11
  • 萬華行政中心濺血!傷害案調解起口角 莽男持刀怒砍遭警逮

    今(19)日下午3時許,台北市萬華行政中心發生一起揮刀案件,正在進行案件調解的高姓及陳姓男子,因為在調解過程中起口角衝突,高男竟然拿出預藏的藍波刀,朝陳姓被害人揮砍,造成他頭部以及手部有多處刀傷。隨後高男立即逃逸,轄區警方2小時後在桂林路上將人逮捕到案。
    2021/10/19 18:31
  • 萬華茶藝館6人確診 北市下令高風險區「禁3人以上群聚」

    萬華茶藝館群聚案已6人確診武漢肺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宣布,在桂林路、康定路、和平西路三段、梧州街的範圍內,禁止3人以上的群聚性飲食行為,區域外建議減少群聚。
    2021/05/13 17:04
  • 萬華驚傳砍人案 男子身中4刀送醫警追緝凶嫌

    24歲曾姓男子今晨在台北市康定路、桂林路口附近超商與友人聊天,忽遭2名男子持刀砍殺,導致背部等處受傷,送醫時意識清醒,涉嫌砍人2名男子搭車逃逸,警方循線追緝。
    2021/05/13 10:09
  • 駕駛撞死人落跑 拾荒婦慘遭拖行650米血肉模糊躺路口

    今(13)日清晨4時33分,有民眾在台北市萬華區桂林路246巷與和平西路三段路口發現一具女性遺體,經警方調查,死者為59歲李姓拾荒婦人,因遭遇車禍,身體被卡在車底拖行650公尺,才會血肉模糊慘死在路邊。
    2021/02/13 09:52
  • 鞭炮釀禍?北市萬華清晨惡火竄濃煙 4路口緊急交管

    台北市清晨驚傳惡火!今(7)日清晨,台北市萬華區環河南路二段65號華夏發生火警,現場濃煙竄天,警消獲報緊急拉起封鎖線,針對環河南路、桂林路口,以及環河南路、和平西路口進行交通管制。附近民眾表示,整晚聽到鞭炮煙火爆炸聲,疑煙火竄民宅引發火災。火勢約7時20分被撲滅,目前交通仍管制中。
    2020/12/07 07:56
  • 敦睦艦隊1確診者在北市 曾與女友至賣場用餐1小時

    海軍敦睦艦隊有24人確診,其中一人在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說,個案到過的6個場所均已消毒,且全程戴口罩,僅17日下午3時至4時與女友到桂林路家樂福的爭鮮餐廳用餐時,才把口罩拿下。
    2020/04/20 10:49
  • 行人呢?載孕妻遇男闖馬路 控警未留資料

    有騎士載著懷孕六個月的妻子出門,卻遇上行人突然闖馬路,閃避不及發生碰撞!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控訴,27日載著妻女騎車行經桂林路時,有行人戴耳機用手機,直接闖馬路,害得他緊急煞車,妻小都摔在地上,第一時間對方想逃走,好心人士幫忙拉住,等到警方到場,才陪懷孕的妻子送醫,只是事後車禍事故單,卻寫著行人資料不詳,質疑警方縱容對方離開現場。
    2019/03/01 21:14
  • 好窄!一轉彎被刮傷 控賣場會車易擦撞

    其實停車場停車不只要注意燈號、號誌,許多細節也得注意,像是車道的寬窄常是騎士和駕駛最常碰到的問題,有民眾反應位在台北市桂林路的賣場停車場,停車道實在太狹窄,雖然符合車道2.5公尺的規定,但會車時還是會擦撞到牆壁造成車損,另外像是在林口賣場機車道剛好塞滿一車,騎士很容易撞到牆壁!
    2017/05/24 18:21
  • 毒蟲醫院前隨機搶人 警搜旅社逮人

    43歲楊姓男子日前在台北市萬華區台大醫院北護分院前,騎機車隨機行搶,得手新台幣9000元,隨即逃逸無蹤,警方調閱百台監視器錄影畫面,循線在桂林路某旅社內逮捕楊男。
    2017/03/31 12:45
  • 快訊/發車沒注意!乘客遭公車後輪碾 恐截肢

    最新消息,就在剛剛12點10分,台北市萬華發生一起公車壓傷人的車禍,駕駛307公車的邱姓司機行經中華路一段和桂林路口時,疑似因為沒看到剛下車的50歲女子就啟動,右後輪直接輾過這名婦人,右大腿被嚴重壓傷,有可能會截肢,目前已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搶救
    2016/10/29 13:07
  • 快訊/賣場拿刀切腹嚇壞民眾 失控男送醫急救

    台北市一名30幾歲的男子疑似情緒不穩,剛剛跑到萬華桂林路上一家賣場內,拿架上的水果刀尋短,當場劃破腹部,顧客看到後嚇了一大跳,緊急報警,目前男子已經送往醫院搶救。
    2015/08/05 13:09
  • 詐欺通緝犯佯總經理 假應徵騙手機

    大賣場竟然成了騙徒行騙的場所,台北市一名女子上網求職,對方謊稱是賣場秘書,約她到桂林路的大賣場面試,到場後,現場還有位自稱總經理的西裝男,2人帶著女子在賣場晃來晃去,認識環境,正當女子心裡慶幸找到工作,沒想到對方竟借了她的手機後落跑,女子才驚覺這一切都是騙局,警方調查後,發現這名西裝男和秘書疑似是通緝犯夫妻檔。
    2013/05/26 11:53
  • 華西街「AB區文化」 高單價VS平民美食

    到台北市華西街吃美食,第一個總會想到擔仔麵,其實隔著一條桂林路,將華西街分成A、B兩區,兩邊各有一家擔仔麵,雖然都賣50元,不過B區這家多了一片瘦肉,A區這一家則說口味不同、裝潢取勝;海鮮部分價格則是差很大,A區業者說因為海鮮都是活跳跳、品質較頂級,所以貴了5成左右,而這也顯現出華西街AB兩區商品價格差異,因為群聚效應,A區專賣高單價商品,B區則是平價美食居多。
    2012/07/02 18:31
  • 路面?人行道?太低看不見 婦摔斷鎖骨

    一名婦人4月底,在台北桂林路摔斷鎖骨,因為該路段新完工的人行道,和路面落差僅僅5公分,一眼難以看出有高低差,讓這名婦人因此摔車;台北市萬華因屬老舊地區地面偏低,無法像一般人行道和路面,有如同階梯的段差,3處路段完工2年來,累積87起大小意外。
    2012/05/29 13:06
  • 鐵馬道釀禍! 機車騎士無路走摔破頭

    又是自行車道惹的禍!陳先生在這個月15日,騎機車經過台北市萬華桂林路和西昌路口,因為新增加的自行車道,導致馬路大大縮減;機車想往車道內騎,卻被大巴士和貨車逼車,陳先生最後摔在自行車道上,送醫院額頭縫了7針,里長說新的自行車道很少有人使用,釀禍卻已經是第3次。
    2011/11/01 11:53
  • 艾利將來襲! 停在提外公有停車場速駛離

    台北市各堤坊之水閘門將全部關閉,請目前停放於台北市場外的公有停車場之車輛儘速開走。包括士林區:百齡堤外、劍潭抽水站堤外、百齡槌球場堤外。大同區:3號水門、5號水門外,中山區:大佳河濱公園萬華區:馬場町紀念公園、華中堤外平面停車場、長順街底堤外、桂林路底堤外、外黃汛道。文山區:木柵動物園外。
    2004/08/24 13:13
  • 駕駛拒酒測 環快路上棄車跳橋逃逸

    今天(19日)凌晨12點多,北市環快桂林路閘道的警方臨檢站前發生了駕駛逃避酒測的驚險事件,拒絕臨檢的駕駛竟然在大馬路上倒車,之後還跳橋逃逸,不過最後還是遭到警方逮捕。
    2004/05/19 0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