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桂敏海 結果共5筆

  • 港書店股東被拘 瑞典:中國拒醫師探訪

    瑞典今天表示,中國當局拘留香港銅鑼灣書店瑞典籍股東桂民海(桂敏海),並且打破承諾,不准一名瑞典醫師探訪他。
    2018/03/09 11:22
  • 銅鑼灣事件2周年 作家籲中共釋放桂民海

    香港銅鑼灣書店事件爆發2周年,由海外華文作家組成的獨立中文作家筆會今天凌晨發出新聞稿,呼籲中共當局釋放至今仍失聯的銅鑼灣書店股東桂民海(桂敏海)。
    2017/10/17 09:21
  • 央視屢播「認罪自白」 外媒批如現代文革

    香港銅鑼灣書店的書商「被失蹤」後,書店股東之一的「桂敏海」竟突然現身大陸央視,聲淚俱下地懺悔自白,這畫面是不是很熟悉,近年來只要是略有名氣的「罪犯」,都會在央視上播出這麼一段認罪獨白,包括在網路上炫富的正妹「郭美美」,到吸毒被逮的房祖名、柯震東,都是如出一轍的做法,這也讓外媒懷疑是殺雞儆猴,現代版的遊街示眾。
    2016/01/26 21:58
  • 港失蹤書商現身 桂敏海:自願返國投案

    香港銅鑼灣書店股東桂敏海去年10月在泰國失蹤,大陸央視17日晚間播出他的獨家專訪報導,桂敏海宣稱自己是因為2003年酒駕撞死人,在緩刑期間潛逃海外,但因為深感愧疚而回國自首,並且公開宣示自己是中國人、根在中國,不過有人提出疑點,央視報導中的車禍事件中,桂敏海當年46歲,但如果按照他現在51歲的年紀,推算回2003年應該只有39歲,年齡並不吻合,懷疑桂敏海根本就是周子瑜第二、被迫認罪。
    2016/01/18 21:43
  • 銅鑼灣書店股東露面 登陸媒懺悔車禍案

    香港銅鑼灣書店5人失蹤案,又有最新發展,老闆桂敏海昨天晚間出現在大陸央視鏡頭前,報導指出,他十多年前因為酒駕肇事撞死一名女大學生,畏罪潛逃出境,因為良心不安才在去年決定回大陸自首!不過香港媒體隨後提出質疑,認為這名書店老闆的年齡,跟當初大陸媒體報導的車禍肇事者並不相符
    2016/01/18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