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格格 結果共355筆

  • 趙薇遭封殺原因未解 陸媒爆又出事!

    48歲大陸女星趙葳,因為電視劇《還珠格格》在兩岸大紅。但2021年不知名原因遭到封殺,所有演藝作品在一夜之間,在大陸全被下架,微博超話也慘遭消失,近年幾乎神隱。4月16日陸媒新浪新聞報導趙薇又出事,名下部分所持股全被凍結。
    2024/04/16 16:31
  • 《步步驚心》女星美國掛急診!她苦等8小時:真的不敢生病

    大陸女星劉玥霏(原名:劉雨欣)曾在古裝劇《步步驚心》中飾演「明玉格格」,近年移居美國,昨(9)日她透露自己生病,發現在美國看醫生不只燒錢,也很耗時,到急診室等了八小時才看到醫生,讓劉玥霏直呼「我真的不敢生病」。
    2024/04/10 16:08
  • 受封「台北最好吃炸雞」!必吃餐點一次看 唰嘴關鍵曝光了

    不只麥當勞、肯德基要吃!被網友譽為台北最好吃的「德州美墨炸雞」,至今共有天母總店、京站店與微風南山店,在網路上評價累積超過4星好評呢!特別的是,這裡的炸雞以7種特製醬料醃製,外加獨特的油炸製法,打造外酥脆、內多汁的超唰嘴炸雞,稱之為炸雞界天花板也不為過呢!
    2024/04/05 14:18
  • 趙麗穎「騎乘床片」刪減大尺度畫面流出 只穿肚兜真槍實彈上場

    以《花千骨》、《新還珠格格》爆紅的大陸女星趙麗穎,其實並非一開始就走紅,近期一段她在演出小配角時的露骨床戲畫面流出,但當初因尺度太大遭刪除,所以沒有流傳在外,而大尺度的照片也讓粉絲相當心疼:「為藝術犧牲還被刪除是在搞笑嗎?」
    2024/03/17 15:52
  • 趙薇被封殺3年!驚爆復出時間點 網見「馬賽克消失」全嗨了

    48歲大陸藝人趙薇憑藉著《還珠格格》「小燕子」一角紅遍兩岸三地,2021年8月疑和馬雲交情甚篤,遭當局列為「劣跡藝人」封殺,時隔3年,有消息傳出她將在今年6月全面復出,社群平台也疑似解封。
    2024/03/16 15:01
  • 不合理!57歲況明潔曬「32年前嫩照」 凍齡美貌驚呆網

    況明潔近日主演八點檔《天道》,小三演技讓網友恨得牙癢癢,現年57歲的她,面容、身材保養得宜,先前曬出1992年的扮格格的劇照,與現在幾乎沒落差,讓網友大讚「永遠最美的格格。」
    2024/03/10 07:00
  • 《步步驚心》女星驚爆遭竊 家當被「洗劫一空」損失破億

    大陸女星劉玥霏(原名:劉雨欣)曾在《步步驚心》中飾演「明玉格格」,近年與家人定居在美國洛杉磯,日前她發文無奈控訴,自己住家遭竊,包含精品包、名錶、珠寶等等,損失金額超過4千萬人民幣(約合新台幣1.74億),她無奈表示「洛杉磯的治安已經不適合人生存了!」
    2024/02/20 14:19
  • 林心如慶48歲生日!「10年對比照」曝光 網驚呆:根本長一樣

    藝人林心如以瓊瑤劇《還珠格格》「紫薇」一角打開知名度,出道近30年的她,演藝經驗豐富,這幾年更是擔任製作人,推出台劇《華燈初上》,也親自演出「Rose媽媽」的角色,精湛的演藝受到不少粉絲的喜愛。她在昨(27日)迎來48歲生日,也大方曬出10年前的對比照,沒想到照片曝光後引來網友大讚「根本沒有變」。
    2024/01/28 16:10
  • 快訊/高雄城中城大火奪46命! 主嫌「再逃死」無期徒刑定讞

    高雄2021年城中城大火造成46死43傷,涉嫌縱火的嫌犯黃格格一、二審皆逃死,全案上訴到最高院,最終黃格格遭判無期徒刑定讞。
    2024/01/25 15:36
  • 穩交圈外男友!《星光》女星突曬絕美婚紗照 真實原因曝光了

    33歲歌手閻奕格(格格)自第6屆《超級星光大道》踢館賽發跡,是該節目史上唯一5戰全勝的踢館魔王,出道多年的她歌唱事業亮眼,感情也相當穩定,和大6歲圈外男友「W先生」交往3年多,昨(24)晚她突在社群公開婚紗照,嚇壞大批粉絲。
    2024/01/25 06:45
  • 趙薇遭封殺2年驚傳輕生!粉絲急曝真實近況 本人無音訊

    憑藉著《還珠格格》「小燕子」一角紅遍兩岸三地的47歲大陸女星趙薇,於2021年8月突傳遭當局列為「劣跡藝人」封殺,原因疑和馬雲交情甚篤有關。不僅所以有上線作品全遭下架,連原本要拍攝的新作都直接換角。而從此之後趙薇開始行蹤成謎,但仍會不時出現在機場,不過近日又傳趙薇疑似輕生的傳言,所幸有粉絲曬出她人在度假的照片,讓人鬆了一口氣。
    2024/01/20 13:00
  • 30歲還愛打電動!單身男沒車沒房喊可悲 全場氣炸:在炫耀?

    現今社會仍有許多人維持傳統觀念,認為30歲是個人生重要時刻,應該達成結婚生子、買車買房等目標,才不會跟其他人格格不入。對此,一名網友表示,30幾歲仍單身的他,下班回家還是很愛打電動、什麼都沒有,不禁好奇,「很可悲嗎?」
    2024/01/10 12:49
  • 85歲瓊瑤遭敲碗「再編八點檔」 幽默回應:你沒劇可看嗎?

    85歲瓊瑤是作家、編劇、影視製作人、作詞人,創作無數小說如《庭院深深》《幾度夕陽紅》《煙雨濛濛》《窗外》《還珠格格》等,都被改編成影視作品。近日她在臉書寫下新年小詩,有網友問她會不會再編寫戲劇作品?瓊瑤反問對方:「你沒有戲劇可看啊?」並指自己現在已沒力氣編劇。
    2024/01/08 17:37
  • 女星7件禮服塞不下!竟「纏10層保鮮膜」 粉絲驚:別這麼拚

    現年46歲的黃奕,為中國大陸女演員,因演出《還珠格格3》小燕子,知名度大開,近來她受邀參加時尚活動,預計要穿上禮服走紅毯,豈料試了7套都穿不下,結果黃奕使出1狠招,讓不少網友擔心了「奕姐沒必要這麼拚」。
    2023/12/25 22:17
  • 回憶殺!蘇有朋開唱「林心如驚喜登台」 她遭嗆戀愛腦回擊了

    藝人蘇有朋在大陸歌舞競演節目《披荊斬棘》第2季奪下年度總冠軍,唱跳魅力以及拼命模樣,深受大批網友喜愛。昨(16)日他在深圳舉辦「在多重宇宙遇見你」巡迴演唱會,邀來昔日一起演出《還珠格格》的林心如合唱〈雨蝶〉,高喊:「讓我們掌聲歡迎,紫薇格格林心如!」讓粉絲陷入回憶殺之中。
    2023/12/17 11:24
  • 周海媚生前8段情 呂良偉「烏龍婚姻」僅維持1年、合作黎明鬧緋聞

    周海媚家世顯赫,是「滿州貴族鑲白旗」,貨真價實的真格格!從小家教甚嚴,外貌動人的她,參加過香港小姐,雖然沒有進入決賽,倒是吸引了香港電視台簽約,因此開始拍戲,也認識了她的初戀-呂良偉,還有了一段烏龍婚姻,雖然只結婚一年就離婚,但兩人還是保持友好關係,周海媚也一直未婚,曾說不需要愛情也能活得開心。
    2023/12/13 12:51
  • 周海媚證實病逝!超狂家世起底 擁滿清貴族血統「真格格」

    「周海媚離世」成為熱搜,12日大陸遭傳57歲的周海媚離世,暫未知周海媚是病故或發生意外。有傳媒稱致電周海媚有關工作人員時,就被急急掛斷電話,並不是慣常做法。不少粉絲知道後也表示擔心,希望周海媚出面澄清有關消息。
    2023/12/12 22:05
  • 閻奕格唱一半「新生代女神衝上台」 她傻眼:以為耳機出問題

    閻奕格(格格)昨(4)晚在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舉辦「Changing Room」新歌演唱會,唱及人氣K歌時,她特別選唱最近很夯的〈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時,身為原唱的新生代女神陳華驚喜登台,讓不知情的格格驚訝不已,直呼以為耳機出問題,才會有2個聲音,陳華則送上滿天星花束,祝福她永遠像星星一樣閃耀。
    2023/11/05 13:59
  • 《還珠格格》87歲容嬤嬤現蹤街頭 與路人大聲閒聊!親曝現況

    瓊瑤經典電視劇《還珠格格》播出至今20年,紅遍兩岸三地,而在劇中演活反派「容嬤嬤」的女星李明啟,至今仍讓觀眾印象深刻,而目前高齡87歲的李明啟,日前有網友拍下她拒絕被讓座的模樣,而近日她又在街頭被發現身影,本人也親自透露現況。
    2023/11/03 12:16
  • 不是有男友?閻奕格突上街舉牌「11月4日約嗎」 原因曝光了

    閻奕格(格格)和圈外男友穩定交往多年,不過近日她現身台北信義區街頭高舉「11月4日約嗎?」,吸引大批路人目光,為即將舉辦「Changing Room新歌演唱會」進行宣傳。日前她更在IG募集歌迷的問題,並相約演唱會當天穿紫色Dress Code。
    2023/10/25 12:30
  • 閻奕格心願全說了!甜蜜喊話男友開金口 「破音沒關係」

    閻奕格(格格)日前推出新專輯《Changing Room》,能唱又能跳的她,近來接受LiTV專訪,唱功精湛的她,透露在現實生活中,工作人員都不太敢和她唱KTV,因為唱完會嚴重打擊自信心,讓她無奈直喊:「拜託!不會啦!其實就是一個可以去享受舞台的地方,我覺得樂在其中,享受每次可以分享與表現的一個機會就好了!」
    2023/09/29 16:05
  • 《還珠》CP合體了!49歲蘇有朋「凍齡樣貌」曝光 林心如興奮緊擁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今(10)日播出第12集,店長林心如、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邀請林心如多年好友、曾合作《還珠格格》的蘇有朋蒞臨。蘇有朋談起當時一收到林心如的邀約,便毫不猶豫地答應了,並表示即使與她很久不見,彼此間依然非常熟悉與信任。
    2023/09/10 18:57
  • 《光開門就很忙了》蘇有朋來了! 讚台東好山好水「該被更多人知道」

    「還珠格格」的紫薇和五阿哥在民宿合體了!其實是林心如邀請蘇有朋擔任民宿小幫手,果然有經驗的他,一進到房間內就提醒缺少瓶裝水還有毛巾,讓陳昊森當場學了一課。
    2023/09/09 16:12
  • 英女王逝周年 皇室聲望未高 黛妃毛衣拍價高

    英國蘇富比公司最近要拍賣一件黛安娜王妃穿過的衣服,這件繡有大群白羊與一隻黑羊的毛衣,黛妃穿過多次,媒體解讀弦外之音,是黛妃覺得自己與王室格格不入,焦慮孤寂。黛妃次子哈利似乎走上母親的路,與皇室決裂,出書爆家庭秘辛,也經常資助弱勢。哈利近日回英國,參加病童慈善組織活動,外界也注意到他並未受邀參加任何悼念女王的儀式。前英國女王伊莉莎白逝世一周年,各界解讀查理三世一年來的表現,實在沒有拉抬皇室人氣。
    2023/09/08 20:00
  • 《好聲音》撈錢未脫嫌!那英再爆把「父親氣瘋送醫」 影視大亨開撕 

    廣東巨星影業創辦人鄧建國,其公司曾製作過《威龍闖天關》、《古惑仔2之猛龍過江》、《格格要出嫁》等經典影視作品,享有大陸影視大亨之稱。近日他所執導的新片《爸爸,讓我再愛你一次》舉辦特映會,命題圍繞在父愛偉大動人,沒想到,他列舉演藝圈「不孝名單」,點名那英把父母氣到住院,房祖名重蹈覆轍的犯錯讓成龍操心等,多位藝人皆中槍。
    2023/09/07 1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