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根管治療 結果共30筆

  • 手術沒成功?嚴立婷「根管治療」出狀況 就醫驚:沒完全清除

    女星嚴立婷近年活躍於各大談話性綜藝節目,直率敢言、不做作個性受到觀眾喜愛,2010年嫁給籃球員張智峰,育有1子1女,儘管工作忙碌,仍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昨(8)日透露,多年前做的牙齒根管治療,沒有清除乾淨,導致發炎需要重新治療,,並講述當時不愉快經歷。
    2023/11/09 17:07
  • 牙醫學歷僅國中!無照職業35年 海撈2100萬慘了

    梁男在彰化縣從事牙醫業務35年竟是無照密醫,遭檢方依違反醫師法起訴,梁男坦承犯行,法官考量犯罪動機等判刑2年,緩刑5年,未扣案犯罪所得2100萬元沒收。全案可上訴。
    2023/11/04 22:47
  • 拜登牙痛進行根管治療 延後會晤北約秘書長

    白宮指出,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因為牙痛進行根管治療,原定今天在白宮與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秘書長史托騰柏格(Jens Stoltenberg)舉行的會議延至明天進行。
    2023/06/13 05:44
  • 吃韓亞航空飛機餐咬到牙齒斷裂! 乘客驚見拌飯藏這異物

    南韓一名乘客今年4月搭乘韓亞航空(Asiana Airlines),從夏威夷飛回南韓首爾仁川機場,他在機上點了一份韓式拌飯,沒想到吃到一半就咬到異常硬物,似乎是吃到咖啡杯的碎片,導致他牙根斷裂、牙齒琺瑯質受損,恐怕得接受根管治療或是拔掉後植牙,讓他氣得向韓亞航空抗議並要求賠償。
    2023/05/10 16:58
  • 牙科聖地!在美植牙可買特斯拉 美國人為省錢衝「臼齒城」

    每年都有成千上萬的美國人越過美墨邊境,來到墨西哥下加利福尼亞州(Baja California)外號「臼齒城」(Molar City)的洛斯阿勒戈多涅斯(Los Algodones),為的不是陽光和沙灘,而是這座「牙科聖地」的根管治療和瓷牙貼片;一位民眾表示,在美國植牙得花5.7萬美元(約175萬新台幣),幾乎是一輛特斯拉汽車的價錢,為省下高昂的費用,多長途跋涉幾趟也值得。
    2023/04/22 13:35
  • 幫台灣加油!看棒球太緊張「顳顎關節障礙」 嘴巴張不開

    看棒球經典賽太嗨嘴巴竟張不開!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牙髓病科主任張添皓在臉書分享,一名70歲退休老師原先要來進行根管治療,沒想到到診間後直呼嘴巴張不太開,一問之下才知道他看棒球幫中華隊加油,邊吃雞排、烤魷魚等好料,邊看比賽,賽況太緊張讓他整場咬緊牙關看完,診斷竟是出現顳顎關節障礙。
    2023/03/14 14:43
  • 吃湯圓吃到牙裂!醫揭3大飲食重點 冷、熱交替傷口腔

    元宵節吃湯圓小心傷口腔!中國醫藥大學新竹附設醫院顯微根管治療中心主任張添皓醫師分享,由於近年門診時不時就會接診吃湯圓傷害到口腔的病患,因此決定跟民眾分享保護口腔的3大重點,其中甚至還可能因為錯誤的飲食習慣,導致曾經有個案吃湯圓吃到牙齒出現裂痕。
    2023/02/05 19:40
  • 6顆蛀牙診所報價「11萬」 找老牙醫治療竟100元解決

    一名網友指出,因小孩蛀牙便帶他去看牙醫,看了兩間竟都報價上萬,後來經介紹到一家老診所看診,老牙醫很快就補好6顆蛀牙,且前後只花100元,讓他不禁直呼「這價差是不是差太大了?」。
    2023/01/10 12:40
  • 「在台vs.出國」念牙醫 學科相同、差在有無實習

    究竟在台灣念牙醫學系,和出國學有何差別,基本上學科內容大同小異,因為教科書全世界通用,大一學通識科目,大三開始學補蛀牙,一路念到大五,學會根管治療和做假牙等,但最大差別是,第六年的實習項目,台灣和國外規定不同,就有本土牙醫師認為,會到波蘭或西班牙學牙醫,是因為在台灣考不上,素質可能有落差。
    2022/10/25 19:48
  • 反覆鼻竇炎!濃黃鼻涕流4年 驚覺「齲齒蛀蝕」全是牙齒惹禍

    鼻竇炎可能是牙齒引起!就有一名患者長期反覆鼻竇炎,持續流濃黃鼻涕已有4年時間,檢查才發現患者左上第一大臼齒有一崩壞的暫時填充物,且有齲齒繼續蛀蝕現象,經根管治療後,濃鼻涕終於減少,也不再有壓痛感;醫師指出,齒源性鼻竇炎約佔單側上顎竇鼻竇炎的3成,且近年來,此類和牙科相關鼻竇炎比例有升高的趨勢,值得提高警覺。
    2022/09/23 14:45
  • 柯市府政治文化差要根管治療?陳時中:病灶嚴重只好拔掉

    副總統賴清德日前幫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站台,賴清德說,牙醫適合從政,能對不好的政治文化做根管治療,被外界解讀是在暗諷現在的台北市政需要進行根管治療。陳時中今(31)日受訪時聽到提問,首先大笑了一下,隨後表示,賴清德說如果是病灶太嚴重只好拔掉。
    2022/07/31 11:21
  • 力挺陳時中適合從政 賴清德:牙醫可「虎口拔牙」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力挺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時說,牙醫師非常適合從政,面對惡勢力可「虎口拔牙」,還能對不好的政治文化做「根管治療」。
    2022/07/30 23:06
  • 國中畢業齒模工假冒牙醫看診多年 遭判7月沒收2548多萬元

    彰化有齒模工,國中畢業沒有醫師資格,卻違法幫病人看牙,甚至做根管治療,衛生局稽查發現他不只從事醫療行為,還追出他從2016年起,陸續購買相關設備和藥物,幫人看牙,短短幾年賺了2千5百多萬,違反醫師法,彰化地院一審判他7個月徒刑,還要沒收他的不法所得,本案可再上訴!
    2022/07/29 13:00
  • 太愛含糖飲料! 台灣學童「齲齒率」比鄰近國家都高

    「蛀牙」幾乎人人都遇過,輕則塗氟、補牙,嚴重時就得根管治療,不只痛苦,還很花錢,而看看台灣學童蛀牙的比例,竟是比鄰近國家都還要高出不少,追究其中原因,除了飲食要避免,正確清潔也都是關鍵。
    2022/03/17 23:22
  • 根管治療後仍有齲齒?醫幫解答 護牙3撇步不可不知

    不少人因為嚴重蛀牙,需要進行被稱為「抽神經」的根管治療。然而根管治療之後,不代表所有牙齒問題就此絕跡。國安牙醫診所副院長李世偉醫師表示,抽過神經的牙齒較為脆弱,會建議製作牙套保護牙齒。裝完牙套後也並非從此不會再蛀牙,仍應繼續維持口腔清潔習慣,預防口腔疾病如齲齒、牙周病等等。
    2021/12/03 16:03
  • 扯!強吻人妻病患脖子還辯「情不自禁」 牙醫師自爆累犯

    台北市一名長相甜美的雙寶媽周小街,日前到到台北市士林區的三愛牙醫診所進行根管治療,結束後周小姐想和馬姓醫師討論做牙套的費用,卻被拐騙到小房間去,醫師不但對她言語騷擾,竟然還搶吻周小姐脖子,事後被害人再到診所質問醫師,對方竟然還理直氣壯地說「情不自禁!」,周小姐於這個月23日到天母派出所提出性騷擾申訴,並將過程PO上臉書社團,提醒看診民眾要注意自身安全。
    2021/08/24 12:27
  • 懷孕7月抽神經沒打麻藥! 女星痛到背「弓成大法師」

    女星徐小可(許暐翎)9年前和男星阿Ben(白吉勝)結婚,育有2子1女。她最近上節目透露懷孕期間的蛀牙求牙醫經驗,令她至今難忘。
    2019/10/22 09:13
  • 看牙醫像演恐怖片? 蔣偉文竟拿這個往牙齒鑽洞

    看牙醫像上演恐怖片!蔣偉文上緯來《醫次搞定》分享豐富看牙經驗:「小學三年級去做根管治療,抽神經的時候突然全身又痠麻又痛,像被電擊一樣差點暈過去,長大以後有一次又去抽神經,流血腫脹,醫生說要鑽洞舒緩牙齒壓力,回家2天後又流血,碰巧假日休診,因為痛得受不了,索性拿起螺絲起子就往自己牙齒鑽洞,讓血流出來。」嚇得現場來賓驚聲連連。
    2019/06/21 23:07
  • 根管治療變蜂窩性組織炎? 民控診所卸責

    牙痛去診所竟然引發蜂窩性組織炎,去醫院開刀嗎,有民眾接受醫師意見進行根管治療,事後吃消炎、止痛藥卻沒效果,原來患者本身免疫力不高,藥效沒有起作用,以至於最後變蜂窩性組織炎,她不滿,自己從頭都沒要賠償,但診所態度讓她覺得,想推的一乾二淨。
    2019/06/12 20:41
  • 英男看294次醫生拔16次牙 竟仍牙痛30年治不好

    英國男子斯科菲爾德(Timothy Schofield),30多年前因為牙痛,前前後後看了294次的醫生、補了120次的牙甚至經歷16次拔牙和13次根管治療,粗估花費超過3萬英鎊(約台幣120萬元)直到2015年,原本看診的醫生拉什沃思(Graham Rushworth)退休,接手斯科菲爾德病症的醫生卻告訴他:「一切都是誤診。」
    2018/11/04 23:40
  • 根管治療後未回診 男子咬雞排牙齒斷裂

    台南市一名男子接受上排小臼齒的根管治療後,因為不痛了沒有回診治療,過了一陣子吃炸雞排時,牙齒竟整顆斷裂,經過重新根管治療並套上假牙牙冠才恢復正常。
    2018/01/10 11:25
  • 「返國就醫才復保」 長年旅外不得納保成案!

    健保黑洞已經達6千億,現在又遭人詬病,部分僑民長年旅居國外,卻在需要醫療時才返國復保,以後牙根管治療來說,在台灣健保掛號只要200-250元,但在美國一顆就要10-12萬,因此根據104年健保署資料,有5.7萬人返國復保又停保,其中就醫人數高達4萬0554人,健保支出2.81億元。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就有網友提案,長年旅居國外或退保期間過長者,不得成為納保對象,由於附議人數超過五千人門檻,社保司得要在兩個月內做出回應。
    2017/11/20 22:59
  • 牙痛求診醫生遲到半小 挖大洞後攤手「我不會清」

    看牙醫對於許多人來說可能都是不想面對的惡夢!一名網友日前抱怨,自己去診所看牙時,牙醫師竟遲到半小時,之後在她的蛀牙上鑿了一個大洞後,竟雙手一攤表示「這太深,我不會清」,要他到其他間牙醫診所處理,讓看診的網友超傻眼!
    2017/10/06 14:42
  • 這一行不好賺/拉病人賺業績!跑診所兼差 菜鳥牙醫月領5萬

    這一行不好賺,今天要介紹牙醫師,「牙醫師不好賺」,這似乎跟一般人的認知有差距,但以目前全台7千多間牙醫診所,超出7-11店鋪總數來看,牙醫就業市場實際上是趨於飽和的,沒有底薪的年輕醫師,要像個業務員一樣遊走2到4間診所兼差,周休一天,努力拉病人賺業績,月薪才可能拚到5、6萬。
    2015/08/12 19:28
  • 洗牙變拔牙 牙醫涉詐170萬健保費

    新竹科學園區附近,有一家牙醫診所,從2002年開始以免收掛號費為號召,吸引附近的外勞登門就診,但沒想到石姓主治醫師,只是替病患進行洗牙治療,卻向環保局登載拔牙、根管治療等等侵入性治療,連沒有牙齒的人,都變成拔牙,涉嫌詐領健保費近170萬元。
    2014/06/06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